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With You -05-

“小周,你是不是忘了些什么。”

“……?”

“忘了是吧,那我就提醒你一下,我俩已经拜拜了。”

“什么时候?”

“三天前。”原来才过了三天啊,还以为很久了。叶修把视线放到一边,不愿看周泽楷因为这话微变的脸。周泽楷倒也如他说的那样一副难过的样子,却没有过多的气馁。

时间滴答走过,略显漫长。

叶修首先呆不住,转回头的那刻他看到周泽楷的手抬起来,本能的闭眼睛后,后脑勺被按住了,嘴唇很快被一个柔软的物体压住,等意识到是什么时,他的脑里立刻炸开了两个字——窝巢!

“唔……”

周泽楷异常的淡定,却又带着无法抗拒地强势,在叶修惊诧的那刻,他把舌头伸了进去。熟悉的气息立刻萦绕在两人的口腔里,暧昧而又久违。叶修一把抓过周泽楷的衣服,在触及那不同于平常的布料后,他下意识地放轻了力道。“他妈……放……”话还没说完,后脑勺被按得更紧了,导致他无法再开口。

周泽楷的吻很激烈,叶修险些招架不住,脚开始发虚。

就在叶修想着要怎么阻止周泽楷放肆的行为时,对方放开了他,并且连贯的说了句让他火冒三丈的话。

“前辈,分手,我不答应。”

“小周,你TMD……”遗憾的是,周泽楷并没有给叶修骂下去的机会,他很快地转身,走了出去。离开前,他还想说些什么,最终没有说出来。之后,他关上了门,还给叶修一片清净。

“草……”

叶修把屁股挨在桌子上,平时自诩还算聪明的脑子此刻已经当机,什么事儿都想不了。

在屋子里呆了好一会儿,他的脑袋瓜子才勉强清醒一点。

这时候不远处传来喻文州的声音,听不太清,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周泽楷已经调整好了心态,重拍。

也好。

叶修走出屋子,工作人员除了打扫的全部围在了拍戏现场,估计都冲着周泽楷的肉去了,倒也方便他溜进化妆间卸妆。待变回现代模样后,叶修看着不远处那一堆人群,思忖片刻,迈步走了过去。

周泽楷不再像之前那样僵硬着脸,而是把精湛的演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让看着的人也随着他的一举一动血脉贲张起来。

叶修往后退,在不影响拍摄的距离外停住了脚步,点上烟,笑得有些过分的炫目。

刚被周泽楷吻过的双唇不知抽了哪门子疯,正在疯狂地发烫发麻,让他迫不得已敛起了笑。

“……坑爹呢?”叶修看着在指间忽明忽暗的烟头,略带自嘲地呢喃了一句。“想什么呢,回家睡觉。”今天着实累得他够呛,傍晚之后都没事儿做,正好可以让他原地回血了。

叶修掐掉烟,把烟蒂扔到一边的垃圾桶,转身离开。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

晚上10点,叶修睡得正酣,无奈外边的敲门声太过强烈,让他不得不从梦中醒来。

“谁啊,大晚上的,找死?”叶修抓过床头的闹钟,指针正好指向十点,外边的敲门声还再继续,大有锲而不舍的意思。叶修抓了把头发,掀开被子,下床。

才走两步,敲门声就停止了,叶修当即愣住,不知是该继续睡觉,还是出门探一探。

“算了,继续睡……”叶修话还没说完,就被眼前突然出现的人吓得噤了声。

周泽楷晃了晃手里的钥匙,嗫嚅道:“前辈没开门……我就自己开……”这房子本身就是两人合租的,小周有钥匙一点也不奇怪。怪的就是,叶修都让他别来了,他还不怕死的冲锋上阵。

叶修顿感一阵脑仁疼。

“不是,我说小周……”头疼外加睡眠不足让叶修一时组织不好语言。周泽楷看了看叶修,再看了看叶修身后的床,没等叶修反应,便重重地倒了进去。

“……”叶修听到身后的声音立刻转身,这时候周泽楷已经熟睡了,额前过长的刘海遮挡住他紧闭的眼睛,仔细看的话,能看到眼下那一片被疲惫折腾出来的乌黑。

他是真的累了,所以找了个他认为最安心也最舒服的地方,停下来,好好的休息一下。

“呼……”均匀的呼吸伴着偶尔的呼噜声,让寂静的卧室一下子喧闹了起来。

周泽楷很少打呼噜,他知道叶修浅眠,于是便强迫性地克制自己去打,偶尔的几次控制不住吵到叶修,他都能愧疚好几天。

“呵。”叶修上前两步,蹲下来,好心地把周泽楷露在床外边的两只大长腿挪进去。周泽楷的呼噜声在叶修的动作之后戛然而止。

“这样都行啊。”说完这话,叶修坐在床边,想点烟抽上几口醒醒脑,却又顾虑着香烟的味道会不会刺激到熟睡了的周某人。毕竟演员嘛,睡眠最重要。是啊,睡眠最重要,所以他也该休息了,至于两人的账,明天再算。

叶修在心里嘀咕了这么一句,脱鞋上床,习惯性地睡在了周泽楷的左边。周泽楷感觉到叶修的气息,睡着也伸出手,把人搂到了怀里。

“喂……”叶修试着推了好几把也没把人推开,索性闭上眼睡觉,继续把账留到明天算。


评论(2)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