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阴差阳错 15

我来啦。( •̀∀•́ )



15

八点一到,叶修准时上线,喉咙清了两下,即被屏幕上一大片的飞机游艇轮船闪瞎了。很快,他的直播间人气也呈火箭般的速度冲上了第三,离第一只差了一点点。

叶修愣住了,仔细一瞧,还真是【斩楼兰】和【老子就是有钱】这两ID,PK的架势很猛啊。

只是,这个不甘落后的【甜即正义】又是边个?别不是刷错的吧!

若是真错的话……

哥能不能当做不知道?

叶修调整了话筒,两片唇一张一合,能够令人怀孕的声音立即传了出来。

“大家别冲动,慢点刷,咱们争这个第一没意义。”

不经意一瞄,乖乖,打赏的钱已经超过五万了,并且还再不断上升中。

【斩楼兰:大神你来啦!!!!!病好点了吗????】

【老子就是有钱:刷起来!】

【甜即正义:甜,送你礼物^^】

尊贵的伯爵会员打出来的字又大又闪,令人无法忽视。

而其他普通粉丝就很卑微了,但胜在数量多,刷的句子又大多统一,即便字体略小,却也一目了然。

【大神你昨天没来我好想你,夜宵都吃不香了!】

【大神你病好了吗,同问+100】

【新来的两大佬真是刷得66666666,直播间人气已经第一啦,恭喜撒花】

【君莫笑的直播间真几把恶心,请人刷的吧,游戏玩得菜死了有本事JJC,呕。】

【WTAXS,这年头还有人质疑大神的实力,黑什么不好你黑这……乌鸡鲅鱼!】

【开JJC,PKPKPKPK……】

【君莫笑穷疯了吧乞讨的样子难看死了!】

【谁的粉下群了哈,麻烦格式换一换,别每天都重复来重复去的。】

叶修一般不会管弹幕,但由于今天多了两位金主爸爸,他不得不多瞧了几眼,一瞧便乐了。

他盯着几条,开始回复。

“哥有钱买什么不好请人刷人气?闲的啊。”

“JJC?好啊,正好今天不想刷BOSS,想PK的待会排好队一个个来。”

“哥在线卖艺赚点小钱钱怎么了,就赚,有没有很生气,气就对了。”

“哥不缺钱,但架不住小可爱们让我更有钱哈。”

“好了,不说废话了,房号233。”

……

不到半秒,房间里就来人了,手速可够快的。

准备片刻,游戏开始,拿着千机伞的君莫笑一跃,厮杀的音效才biu了一个音节,落地,游戏结束。

……这叫什么了?噢。秒杀。

“接着。”

第二个挑战者,第三个挑战者……待到第二十个挑战者的时候,千机伞才有五次的变化,然而这一位挑战者已经算是游戏里的高手了。

弹幕

【卧槽卧槽,牛逼,这他妈的是什么手速!】

【全服第一帅逼就是你了君莫笑!!】

【Emmm是我的话,在线自闭。】

【还有哪位暴躁老哥上呀,黑什么不好你黑大神技术不行!】

【噗,估计玩游戏的黑黑用的还是笑笑大神的攻略呢,荣耀教科书了解一下?】

又一场结束,叶修摘下耳机,起身喝水,无意瞥了眼时间,只过了十分钟,不过这在他看来已经算差的了,果然生病之后影响颇大。

他喝好了水,烟瘾也犯了,点了根烟后继续接受新的挑战。直到吸了大半包烟,PK了将近三百号人,一个半小时,这才停止单方面的暴力碾压。

“咳咳,今天够了哈。”

“没事,没感冒,是烟吸多了,嗓子有点不舒服。”

“什么?还想看?别了吧,我怕今晚很多人怀疑人生到睡不着。”

“哥准备下播了,大家晚安,明天见。”

【斩楼兰:大神,我还没刷够一千个火箭,求你等一等!】

【老子就是有钱:呵呵,我要刷一千零一个。】

【甜即正义:打得好,奖励你^^】

叶修瞧着足以闪瞎狗眼的特效字,无奈摇了摇头。而后他掏出手机,分别给楼冠宁和孙哲平发去了QQ消息,叫他们速度停下氪金的手。

不,我还想。

不,你不想。

好吧,听你的,怕你生气。

乖。

只是这【甜即正义】叶修真的摸不清是谁了?刷了一晚上……说不是自己的粉丝,砸了钱这么多钱,说不过去啊!既然这样……夸夸呗。

“谢谢甜即正义的飞机游艇轮船,今晚破费了,祝你有个好梦。”

“也谢谢斩楼兰,老粉了。老子就是有钱你这名字张扬是张扬了点儿,不过跟你的气质还挺搭的,不错。”

“当然,最感谢的来看我直播的大家。好啦,话就说到这,明天见。”

叶修下了直播,但游戏还开着,随便玩了两把后,才乖乖的起身去洗澡。

他今天抽烟抽得有些凶了,像是要补回前两天的空虚寂寞冷,弄得浑身烟气又浓又重,不过在经过了温水的洗礼后,他身上只留下浅浅的沐浴香,柠檬味的。

穿上舒适的衣裤,经过客厅时,发现垃圾还没倒,正好家里的香烟库存告急,索性就出门一趟了。

* * *

下楼丢了垃圾,买好烟,漫不经心地往回散着步时,右肩膀突然被轻轻一拍。

“啊!”

“……”叶秋眼见自家哥哥被吓得不清,立马跨步到他面前,帮他顺着心口。“哥,对不起啊,没想过要吓你的。”

叶·老命去了半条·修惨白着一张脸,见到是叶秋,猛地松一口气,脚却不受控制地向前踹了一下。叶秋的高定西装裤立刻印上了灰扑扑的脚印。没眼看了。

“你怎么来了?没开车?”这里离车库远得很。

“让小陈开回去了,在办公室坐了一天,我想走走。”

叶修点点头,接受了叶秋的这一套说辞。

“走走好,哥也是出来走走,叶秋你闻闻,晚上的空气多新鲜,有助于睡眠。”

“你是出来买烟的吧。”叶秋的目光锁定在叶修两边鼓起来的裤兜里。“哥,你少抽点。”

“行了行了,你怎么跟个老妈子似的。”

“……我明天就让人在客厅里挂上肺黑的相片。”叶秋目光一沉,是个狠人。“一整面墙。”

叶修瞪:“你厉害。”

叶秋接收视线,微笑:“过奖。”

叶修败下阵来,恹恹的保证每天减少抽五根。

叶秋满意的点点头,揉上了叶修的脑袋。

突然被摸头杀的叶修冷不丁斜睨了自家弟弟一眼,挣扎半晌终是算了,摸吧,不怕油你就摸吧!

头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这么大口黑锅扣下来!哭唧唧!

“哥,今晚我睡你这。”

“行啊,不过你得委屈跟哥挤挤了,客房没收拾。”

不,我一点也不委屈,甚至高兴得想原地转圈圈。

“没事,我不嫌挤。”

叶修:“我嫌。”

叶秋:“……”

* * *

上了楼,叶修在准备开门时,对面的门被推开了,叶修停住动作回过身,看见新邻居黑葡萄似的眼儿直勾勾的,显然是愣住了。

“小周,丢垃圾啊。”

周泽楷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叶修身边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男子,揉上眼睛,深怕是出现了幻觉。

两个叶修???

“你……有两个……”

“什么呀,这是我弟弟叶秋,双生子。”叶修调皮地眨眨眼。“小周,你说说,我和他谁帅?”

周泽楷毫不犹豫的:“你。”

叶修哈哈:“眼光不错,我也这么认为。”

周泽楷:“谢谢。”

叶秋:“……”

你俩唱双簧呢,还进不进屋了!

叶秋瞥了叶修一眼,朝周泽楷点点头。

周泽楷也点了点。

“咳,你俩的招呼方式还挺默契的。”

叶秋哼了一声,抢过叶修手里的钥匙,拧开门。他走进去,脱了鞋,回头见两人还依依不舍的隔空相望,不由催促道:“混账哥哥,你还不进不进来了?”

“小周,不耽误你倒垃圾了,我进去啦,拜。”

“再见。”周泽楷关上身后的门,抬脚走了。

叶修在经过叶秋身边时撇撇嘴,凉凉道,“催什么催,赶火车呢!”

……

哥,你这态度转变也忒快了,大写的服。

兄弟俩进了屋,叶秋脱掉外套,见茶几上摆了一杯水,想也没想就拿起来灌了口。

叶修一愣:“叶秋,这杯子我的。”

叶秋气笑了:“你的杯子我不能用?”

叶修神色复杂的摸摸鼻子:“可以用,但我刚才不小心呛到了,然后水又吐回了杯子了。”

叶秋听闻眉头都没皱一下,笑道:“我不介意。”

“……”叶秋你这样让哥好慌你知道吗!

叶秋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摊开长腿,长叹一口气。

叶秋很早前就知道了,只有在这儿,自己才能真正的放轻松。

“今天这么累?”叶修今晚没事做,难得关心自家弟弟一回。

“工作不累,就是对付某些人上了点心。”某些人指的当然是伤害过叶修的人。

天凉了,让刘氏破个产吧,呵呵。

“哥帮你按按?”叶修伸出漂亮的十指,蠢蠢欲动。

“别了吧,我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成了被害人。”叶秋脑袋后仰,对上叶修面无表情的脸,连忙改口,“哥,你按,想怎么按就怎么按!”

看来这变脸的速度是叶氏祖传,哥俩都学到了精髓。

“滚!”哥不乐意伺候了!

“哥,小陈说你今儿去三里屯了,都买了些什么?”叶秋突然想起了这茬。

叶修望进自家弟弟充满期待的眼睛,心不烦气也不闷了,嘿嘿笑道:“买了不少,不过没你的。”

叶秋:“……”

叶修哒哒回房又哒哒出来,手里拎了个袋子,忙不迭取出里边的衬衣西裤。

“这给孙总买的,算是赔他一套了。”

叶秋冷漠一瞟,好气,气得说不出话了。

但叶修还在那喋喋不休:“哥还给孙总配了条领带,红色的,搭吧?”说完把领带取了出来。

叶秋:“也就那样,搭不出花来。”

叶修丝毫不介意这般普通的评价,撂下一句你就酸吧,哒哒回房了。

叶秋呵呵:我酸,我死都不承认!

评论(6)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