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韩叶】你有本事变小 02

 

作就作呗~就喜欢他作~233333

02

韩文清把叶修放到床上,自己则打开衣柜,选了件黑色T恤和牛仔裤出来,在他想换上时,背后的小鬼吹了记口哨。韩文清动作一顿,回头看,毫无意外地对上了叶修故作挑逗的眉眼。

“表情收一收,难看。”

“我是在夸你靓仔好不好!”叶修坐在床沿,晃悠着两条腿,还红着的大眼睛又蒙上一层水雾。“老韩,你真凶。”

韩文清瞪了叶修一眼,抬脚进了浴室。

叶修诶诶了两声儿,跳下床,追上去。

“老韩,我要尿尿。呃,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韩文清正在脱裤子,能够看见内裤下包裹的一坨巨大无比,还沉甸甸的,十分有分量。

叶修用小手遮住脸,遮不住的地方绯红一片。

韩文清一边盯着叶修,一边将牛仔裤套好,等衣服也换好时,他无奈地敲了敲叶修的脑袋。“不是说要尿尿,尿吧。”

叶修轻轻地喔了声儿,走到马桶边,脱裤子,掏出了小小鸟。

韩文清故意走到叶修身侧,双手悠哉地插起兜。

“韩叔叔,你看我我尿不出。”叶修皱着眉头抬起小脸,表情苦哈哈的又可爱至极。

韩文清不自然的拧了拧眉头。

叶修继续说:“还是说你要在我这儿找场子?我告诉你韩叔叔,等我变回大人了,这儿,绝不会输给你。”

“是吗?”韩文清挑眉。

“是,怎么不是,你给我等着!”只要是个雄性,被人质疑某个特征,都会一点就炸,无论年龄大还是小。“走走走,赶紧走,回头哥再收拾你!”

韩文清呵呵,转身走出浴室。

顺着一阵冲水声结束,叶修气呼呼地出来了,大眼睛死死瞪着韩文清。

韩文清不痛不痒,随他瞪。

叶修瞪累了,收回视线,郁闷的蹲下来画圈圈,边画边诅咒:“老韩我祝你一辈子没有女朋友,没有女朋友……”

韩文清也蹲下来,第二次敲上叶修的脑袋,沉着声音说:“你知道我最想要的是谁。”

叶修揉上被敲到的地方:“我不知道。”

韩文清叹一口气:“还装?”

叶修抬眸对上韩文清灼灼的视线:“没装,真不知道。”

韩文清捏上叶修的小脸:“十年前我就告诉过你了。”

叶修沉默起来,似乎正在回想,片刻过后,他站起来,拍了拍屁股道:“我不记得了,你再和我说一遍呗。”

韩文清点点头,也站了起来,“不记得的话,那就算了,不勉强。”

叶修喔了声儿。

韩文清和叶修出了卧室,在经过厨房时,韩文清从里边带出了个碗,“不等明天了,我现在就去把碗还了,这个时候她应该没睡。”

叶修挠了挠面颊,神色黯淡:“你又知道小姐姐没睡觉?”

“嗯,工作原因,会比较晚睡觉。”

“原来如此。”

叶修跟着韩文清敲响了隔壁的门,就像韩文清说的那样小姐姐没睡,甚至还十分精神,接过碗时娇俏的脸蛋红了一片。

“韩指导,你可以明天再还碗啦。”

“要出门,所以顺便了。”

“小姐姐,红豆沙很好吃喔,甜甜的,就像恋爱的味道。”叶修插了一句,笑眯眯的。

“是,是吗,谢谢。”小姐姐偷偷瞄了韩文清一眼,而这一眼,正好被叶修捕捉到了。

“不打扰你了,走了。”韩文清冷漠地转身。

“小姐姐早点睡。”叶修挥挥手。

走到电梯口时,韩文清一张脸更黑,吓得叶修后退了两步。

“老韩,你干嘛?”

“叶修,你不该说那些话。”

“哪些?”

“如果你真那么想,我知道了。”韩文清也不说破,他知道叶修懂。“等会儿我送你回去。”

“回去?怎么回?”叶修显然没能从韩文清话里回过神,懵懵的。

“我开车送你。”韩文清摁了下去的按键。

“老韩,你这是要和我撇清关系?”

电梯上来了,韩文清弯腰牵起叶修小小的手。“你认为是就是。”

叶修感受着韩文清的手心,干燥,温暖,和他想象的一模一样。

来到一楼,韩文清垂眸看向毫无生气的叶修,沉声问:“你是吃了东西回去,还是马上就回?”

叶修挠了挠面颊,呃了好一会儿,在韩文清的耐性即将被磨光时,他终于抬起了头,用柔软却又嘲讽无比的嗓音说着雷死人的台词:“韩叔叔,你还真是无情无义无理取闹……我到底是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对我?是不是你外边有狗,不,是有人了?”

“闭嘴!”

“呜呜,韩叔叔好可怕。”

韩文清松开叶修的手,转身就走,大有一种壮士一去不复还的意思。

叶修不闹了,小短腿追上去,气喘吁吁地扯住韩文清衣服下摆。

“老韩,等,等会儿。”

“放手。”韩文清没停,而是拖着叶修走。

“打死都不放。”叶修不依不饶。

嘶啦——

是衣服被扯坏了的声音。

“啊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叶修心虚得颤抖,却还是没松手。

韩文清停住脚步,回头看向身后的人,小小的个子,脸蛋稚嫩,因为心虚所以紧咬下唇,眼神飘忽不定。

“叶修。”

“什,什么?”

“都这时候了,你还不承认?”

“呵、呵……”

“妈的,真想揍你一顿!”韩文清咬牙切齿,脸色更沉,“我妈说了,今年必须要带媳妇儿回家,你看着办。”

“媳,媳妇儿?”

“当然,你也可以说不关你事。但你真这么说的话,我俩就玩完。”

“我知道了,我跟你回去就是,犯得着越说越狠嘛。”

“……”这回轮到韩文清懵了,一时间反应不过来。“你,你说什么?”

“我说我想吃麦叔叔。”

“你说你跟我回去。”

“切,这不是听到了。”叶修翻起大大的白眼,然后勾勾手指示意韩文清蹲下来,韩文清乖乖照做,下一秒,他脸上接触到了一个柔软,带着小孩子特有的奶香气。

“这吻还你的。”

“你……”

“没错,当时我醒着。所以,我知道你对我做了什么。”

“……”

“呵呵,现在看来你脸皮也挺厚,跟哥告白哥还没答应呢你就趁我睡着偷偷上嘴了。”

韩文清抵着下唇干咳了好几声,脸颊发烫。

他没想到,自己十拿九稳不被发现的事,居然早被叶修知道了。

这就很尴尬了。

评论(5)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