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韩叶】你有本事变小


01

韩文清刚从浴室出来,门口就被敲响了。他愣了会儿,看向挂在墙上的时钟,十点过半,这种尴尬的时间,他实在想不出还会有谁不请自来。虽然内心是拒绝的,但为了不影响邻居,他只好快步走过去,凑近猫眼。

没人?

恶作剧?

这年头的闲人真多,无聊。

“叩叩叩——”

就在他转身时,门又被敲响了。他啧了声儿,恶狠狠地开了门。

“哟,老韩,你终于舍得开门了呀,你再不开,哥就要睡过道了。”

韩文清被眼前看到的镇住了,甚至连围在腰间的浴巾滑下了一点都没注意到。

这小鬼,是……?

“老韩,你身材挺好的,六块腹肌呢。”小鬼说完还伸出手按顺序戳了六下。

韩文清后退一步,猛地把门关了,捂着额头,看向天花板,似乎正在重新塑造三观。如果他没看错,门口的小家伙,是叶修无疑了。虽然个子是小了点,看起来还软乎乎香喷喷的,可那张嘲讽脸,就算是化成灰,他也认得出来。

“嘭嘭嘭——”

这会儿已经不是敲门而是砸门了。

韩文清深呼吸一口,重新开门,表情很难看,眼神却微妙。

“韩叔叔,你居然把我关门外!”

韩文清被叶修的说辞雷得不轻,可在外人看来,事实确实如此。

“进来吧。”

“哼,这还差不多。”

韩文清瞧着才到他腰部以下的叶修,嘴角抽搐。

***

叶修心里也是日了狗的蛋疼,他好好在兴欣训练室睡觉,谁知一醒来,就站在了韩文清家门口。幸好他内心强大,要不然准被这变故吓疯。

三十岁的青年,秒变五岁,还瞬移,开玩笑呢!

至于他怎么知道这是韩文清家,就要感谢不久前主人家的乔迁宴请了,而他记忆力还算不错。

“老韩别问,哥也不知道,苦恼着呢。”叶修坐在沙发上,小小的身体缩成一团,肉呼呼的脸苦哈哈的,大眼睛蒙着一层水雾。

韩文清忍不住伸出手,捏了把叶修的脸。

“???”叶修没躲,而是瞪大眼睛。

“确认一下。”韩文清收手,蹙着的眉头松了点。“顺其自然。”

“不愧是老韩,不带怕的。”叶修嘿嘿笑,踩上沙发,却还是只到韩文清胸口,然后他张开手,“韩叔叔,抱,举高高。”

韩文清低头对上叶修盈满恶作剧的眼,转身走了。

“切~一点也不好玩。”叶修看着韩文清背影,重新坐下来,拿起茶几上的苹果就啃。

韩文清换了套睡衣出来,个高腿长,身姿挺拔,边走边擦着头发。

叶修啃完苹果,吐了芯,回头可怜巴巴地看着离他三步远的男人:“老韩,过来坐呀。”

韩文清点点头,上前一步,就在他迈开第二步时门铃响了。

叮咚。

韩文清看向门口,疑惑。

叶修也看向门口,眨眨眼。

叶修抱住膝盖,将下巴搭在上边,挑眉道:“不去开门?”

韩文清看了他一眼,扔了毛巾,脚步转向门口,应道:“就去。”

开了门,门外边是一位笑得甜甜的姑娘,手里端着一碗冒着热气的红豆沙。

“韩指导,红豆沙我煮多了,给你盛了一碗。”

“谢谢,不用。”

“可是我已经端来了。”

韩文清拧眉,表情严肃。

哒哒哒,一阵轻巧的脚步声响起。

叶修跑了过来,摇了摇韩文清衣服下摆,奶声奶气地说:“韩叔叔,我想吃,肚子饿。”

韩文清伸出手,接过了姑娘递上来的碗。

“这小朋友真可爱。”

“谢谢小姐姐夸奖。”

“还喝不喝了?”

“小姐姐,我吃完了就把碗送回给你。”

“真乖。韩指导,晚安。”

韩文清点了点头,关上门,顿时觉得手中的碗千斤重。

“我也不知道她为何会端这个来。”

“我懂。”

“什么?”

“喜欢你呗。”

韩文清手一抖,红豆沙差点就溅出来了。

“她是霸图粉丝,没想到会成为邻居。”

“我不听我不听王八念经。”叶修捂着耳朵,脸上却扬起嘲讽的笑,笑了一会儿觉得没意思,又板起脸来。“老韩,你也到成家的年纪了。”

韩文清眯了眯眼,周身气压极低。他哼了一声,目光灼灼地盯着叶修,“你不也是?”

“我是什么是,我才五岁。”

“会变回去的,咱们一样。”

“谁知道。”

“还喝吗?不喝我倒了。”

“喝,怎么不喝,哥还要把碗洗干净还给邻居小姐姐呢。”叶修蹦回沙发,乖巧坐好,像极了他真正五岁时的样子,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韩文清把红豆沙放在叶修面前,又从厨房里拿了个勺子出来,塞进叶修手里。

叶修勾起唇角,笑容灿烂:“谢谢韩叔叔。”

韩文清又被呕了一次,险些心肌梗塞。

叶修勺了一口,吹吹,塞进嘴里的那刻,眼泪却啪嗒啪嗒地掉了下来,不受控制。

“怎么,烫到了?我看看。”韩文清捏上叶修精巧的下巴,强迫他张开嘴。指尖无意触碰到他滚烫的眼泪,心都跟着颤起来。

“没烫到,就是发现,小姐姐是真的喜欢你。这红豆汤,充满了爱的味道,你要是吃的话,也会喜欢上的。”

“有病。”

“你才有病!韩文清,算我看错你了!我要回家!”

“幼稚。”

“你才幼稚!我说了我要回家!”

“好,我送你,等着。”韩文清起身就要回卧室换出门的衣服。

叶修追上去,却被自己绊了下,踉跄着就要扑倒在地板。

韩文清背后长眼睛似的,回身搂住了叶修小小的身体。

“呼,吓死哥了。”稳住身体后,叶修开始扭。

“别闹。”韩文清想也没想就拍上叶修屁股,跟教训熊孩子似的,脸黑若锅底。“再闹我就把你扔出去!”

叶修安静了,扁起嘴,十分委屈。

韩文清收回手,把叶修捋直了,低头看向他红红的眼睛,眉宇拧得更紧。

“夸张。”

“老韩你就可劲儿的欺负我吧,等哪天我就不理你了。”

“你敢。”

“我敢不敢,你试一试就知道了。”叶修气不过,抓起韩文清的手背就咬,看着上边显出来的红色齿印,他得瑟的笑了起来,眼里盈满被打碎的月光。

韩文清看看手,再看看叶修,抹去手背上的口水。

“韩叔叔,哥饿了,但不想吃红豆汤。”

“别乱叫。”

“那,韩伯伯?嗷,我错了我错了,别打我屁股。”

韩文清拎鸡仔似的拎起叶修,来到卧室前,他首先把红豆汤倒了,并暗暗决定明儿还碗时和小姑娘说清楚。

有人误会的话,遭殃的还是自己。

“老韩,你真不怕?突然变小什么的,没想到是妖精作祟?”

“怕什么?”

“吸食你精血呗。”

“热烈欢迎。”

“好吧,当我没问过。”

评论(3)
热度(2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