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李轩×叶修】钢铁直男是什么?【上】

【上】

“叶神,最后一个问题!”

“嗯?”

“你最喜欢吃的食物是什么?”

“最喜欢没有,不过最近喜欢的倒是有一个,biangbiang面。”



李轩看完赛后记者对叶修的采访,唇角微微扬了起来。关了直播视频,他起身倒了杯凉白开,几大口灌下去,这才稍微压住了心头那把邪火。

放下杯子,他看向吴羽策电脑屏幕,对方正在看的某个投票贴成功引起了他的注意,甚至还愣了好一会儿。

投票:你认为谁是荣耀职业选手中最钢铁直男的?

李轩          90%

韩文清        5%

孙哲平        3%

……

……

“啧啧,队长,你票数真是高得离谱,还有我看起来很GAY里GAY气吗?”吴羽策摸着下巴,斜睨着站在边上表情微妙的李轩。“评论里一水和叶神凑西皮的,唯独就没有你。”

“……”

“策叶大旗永不倒。”吴羽策把评论拉下来,找到关于自己的那条读出来,笑得别提多美。“虽然被粉丝YY怪怪的,但如果是和叶神的话,我真心没意见。”

李轩走到吴羽策身后,盯着他的发旋看了三秒,目光又放在了那个投票上,小声嘀咕:“90%?想不到瞎的人还挺多。”

吴羽策耳朵一动,扭头看向李轩:“你在我脑袋上嘀咕什么?”

“没什么,就感慨自己终于上了一次投票第一,心情愉悦~”

吴羽策冷漠的收回视线。

“和叶神凑西皮比较热门的是哪几个?”

“周泽楷,韩文清,王杰希,黄少天,喻文州,排名分先后。”

“这样啊。”

“都是正队副队,差距咋就这么巨大,不科学。我不帅吗,你不帅吗?”吴羽策叹气,“果然是人妖号的锅!”

“……”

“队长,你也别太在意,YY投票而已,没意思。”

没意思你笑这么开心?

还有我怎么不知道你原来对叶神有这种心思。

李轩腹诽完毕,坐回自己的位置,又重头看起了兴欣的赛后采访。采访里,叶修一贯的气质独特,嘲讽脸配合着贱兮兮的笑容,食用起来实力美味。李轩看了眼屏幕右下角的时间,心道原来已经有大半年不见真人了。

“队长,你脸怎么红了?”

这时候李迅走过来,一惊一乍地在李轩身后喊着。

吴羽策扭头看过来,挑了挑眉。

“天热。”

“四月的天很热吗?”

“心热。”

“队长你看那投票贴没?大家都说你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充满了直男气息,直得比钢板都直。”

“……”

“队长你别勉强自己,叶神让我等来舔就行。”李迅说得严肃,吴羽策在旁边点头附和。

“这可不行。”李轩摘下耳机,关了视频,回头对吴羽策和李迅摇手指。“不瞒你们说,叶神是我的。”

“轩哥,YY自重。”李迅惹了一声儿。

“钢铁直男没什么不好,犯不着用嘴巴守护最后的尊严!”吴羽策拍了拍自家队长的肩膀。

“策哥,你有没有发现……”

“什么?”

“轩哥耳朵也红了。”

“说明叶神魅力大,钢铁直男也有被掰弯的一天。”

呵呵,我本来就弯谢谢你俩。

李轩左右瞥了眼,笑笑不说话,然后继续看起叶修的采访。不可避免的,他连眼睛都红了。

憋的。




不会写短篇。

下个月窝再来连载长篇。

评论(15)
热度(4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