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ABO】没大没小 48

ALL叶/喻王周叶主。

准备完结啦~~

48

“陆哥。”

“这么快就弄好了?”

“有炊事班小刘和小谢在呢。”

“你啊……”

来到茶室,叶修乖巧的叫了人,周喻王三位所谓的对象见了,也都尊敬的叫了声陆哥。

“都坐吧。”陆羽掀起眼皮看了他们一眼,指了指面前的位置,再取出四只白玉杯子,依次倒满了茶。

霎时满室茶香缭绕,比初闻时浓郁了不少,令人心情愉悦。

“这茶挺香啊。”叶修取过一杯,吹了吹,轻轻饮了口。茶香,文州信息素的味道。

叶修白玉似的手指握着白玉杯,眼角溜出浅浅的笑,淡色的唇紧贴在杯子边缘,看过去有一种赏心悦目的美。

注意到其他人投向自己的视线,叶修移开杯子,抬起头,清亮的眼睛眨了眨,“陆哥,你帮我看看,我脸上是不是有花?”

陆羽看了他一眼,笑道,“你很好,值得他们看。”

叶修抹一把脸,尴尬不已,“陆哥,你就别打趣我了。那什么,你们快点尝尝陆哥泡的茶呀,不是自己人真喝不到。”

自己人,听着真悦耳。

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依次拿起茶杯,心情愉悦地喝起来,茶的确是好茶,喝了之后唇齿留香。

喝完了茶,室内安静了下来,无人说话。

叶修放下茶杯,率先开口,打破了隐隐带了点紧张的气氛,“陆哥,你会不会觉得我们这样很奇怪?”

陆羽迎上叶修有些慌乱的视线,反问一句,“哪样?”

“我们,四个人。”

“我以为你已经做出了决定。”

“嘿嘿,我就知道陆哥最好,来来,喝杯茶。”

“滑头。”陆羽又宠又无奈地摇了摇头,端起叶修给他倒的茶喝了起来。

“陆哥,既然你不反对,那我现在就把他们介绍给你啦。”

“嗯。”

“你们别紧张,哥肯定替你们说好话。”叶修也给身边的三人倒上了茶,“咳,那我开始了啊~”

喻文州:“前辈,别紧张。”

王杰希:“叶修,不如让我们自己来?”

喻文州:“王队这意见不错。前辈,你觉得如何?”

就在周泽楷想要说点什么时,叶修比他快一步地开口了,“你俩就不怕我把小周夸上天,还是你们觉得小周会把自己夸上天?”

周泽楷握上叶修的手,按了按,“我可以的。”

“我知道你可以。”叶修回握了下,笑起来,眉目柔和,比那三月春风还要醉人。“只是我觉得由我来介绍比较好。”

陆羽假装没看到两人在桌子底下的互动,继续给自己倒了杯茶。

王杰希和喻文州眯起眼,毫不吝啬地给周泽楷投去了一个死亡凝视。

周泽楷低头看着和叶修牵起的手,抓得更紧了。

最后还是叶修发现了不对劲,等想明白是怎么一回事时,他无奈又好笑地摇了摇头,“陆哥,让你见笑了。”

陆羽看了他一眼,垂眸品茶,动作惬意又优雅。

叶修松开周泽楷的手,斜睨起另外一边的王杰希和喻文州,开玩笑道,“你们两个……是不是要我亲亲才能好起来?”

“前辈还真了解我。”

“来吧,就亲这儿。”

叶修呵呵,强行把这话题带过了,最后笑眯眯地对陆羽道,“陆哥,我给你介绍了啊。这位,轮回战队队长周泽楷,S市人,人靓技术佳,就是有点不善言辞,不过在我看来还挺可爱的。”

周泽楷听到叶修的介绍,脸红了红。

“这边这位,王杰希,微草战队队长,B市人,除了两只眼睛大小不一之外,也没什么缺点,长得也靓,还个高腿长。我和他认识最久。”

王杰希瞬间有扶额的冲动,这介绍,简单粗暴得有点过分了哈。

“最后这位,喻文州,蓝雨战队队长,G市人,是第一个知道我真实身份的Alpha,温文尔雅,温润如玉,完全挑不出半点错处。”

喻文州愣了愣,有点意外自己在叶修心里评价这么高。

叶修介绍完毕,喝了口茶,又继续开口,“陆哥,全名陆羽,邻居大哥哥,小时候十分照顾我,我和他的关系就跟家里人一样。你们别看他军衔这么大,其实只比我们大个七八岁。大院子弟对他是又崇拜又害怕,除了我。”

陆羽笑笑,也不纠正叶修话里的夸张。

“知道为什么我不害怕他嘛?”叶修问得很不经心,眼睛里却闪过贼贼的亮光,有些孩子气的可爱。

喻文州挑了挑眉,表示我不是太懂。

王杰希很配合的问了一句为什么。

周泽楷直接是乖巧等答案了。

“因为我是Omega,谁不让着我啊。”

如果谢景和刘东在场的话,绝对会喷他一句不要脸。然而事实却是如此,Omega,大院子弟里唯一的一个,精贵又宝贝,任谁都欺负不得!

……

“基本情况大家都了解了吧,还有什么需要问的吗?”叶修看看这个看看那个,又扭头看了看厨房。本来他不觉得饿的,可飘出来的饭菜太香,不饿都不行了。

陆羽把一直握着的杯子放下,杯子底磕在光亮的大理石表面,发出轻微一声响。这就表示,家长代表有话要说了。

“你们的情况我基本了解了,都是很优秀的青年。我要问的不多,就一句,你们能确保对叶修一生一世不离不弃?要知道,你们的情况很特殊。如果保证不了,我不介意去做一个棒打鸳鸯的恶人,我说到做到。”

“陆哥,你别吓他们啊!这都是你情我愿的事儿……”

“若是连这点都保证不了,你们还谈什么未来?”陆羽字字珠玑,目光阴冷,上位者的气势主导着一切。

“我这辈子只爱叶修一个,不离不弃。”喻文州收起笑,表情认真。

“叶修很好,值得我用一辈子去爱护。”王杰希的声音一贯清冷,却藏着无尽深情。

“我,叶修前辈,一生一世。”周泽楷努力把这句话表达出最美好的样子。

“我说你们……情话是不要钱还是打折半价啊?听得哥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叶修搓了搓发麻的手臂,忍不住对陆羽首长翻了个白眼,“陆哥,看戏看得很开心嘛,还玩上瘾了?”

“有吗?”陆哥笑笑。

“当然有。”

陆羽收敛起浑身气势与眼中寒意,又变回了之前的邻家大哥哥,“小修,你挺疼他们的。”

叶修点点头,老实承认。“我的人,自然心疼。你们也别被陆哥吓着了,他乱说的。”

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彼此交换着眼神,默默腹诽:乱说吗,不见得,只是乱说与否都不妨碍我对你的承诺。

“陆哥,你继续喝茶,我想出去冷静一下。”

“冷静?”

“被人批发似的塞了满耳朵情话,顶不住了。”叶修站起来,摸了摸发烫的耳朵,“走了啊,待会儿吃饭了我再过来叫你。”

“去吧。”

***

叶修走到客厅,倒了杯水,一口气全灌进了肚子,这才稍微灭了点他心头越烧越旺盛的火。揉了把头发,他抬头看向已经站在眼前的三人,语气有些无奈道,“你们……其实不应该说那些话。”

保证什么的,根本是在强人所难。

喻文州捏上叶修还红着的耳垂,“前辈真害羞了?”

叶修挥开喻文州的手自己摸上去,“比珍珠还真。”

王杰希趁机摸了把叶修的脸,“其实,你可以再害羞一点,我喜欢。”

叶修冷漠:“……”

这时候,周泽楷一把拉过叶修的手,拉到自己这边,亲上了他的额头:“前辈,可爱。”

叶修:“是,是嘛……”

喻文州:“周队,呵呵。”

王杰希:“周队,呵呵。”

周泽楷无辜地眨眨眼:“可爱,想亲。”

喻文州和王杰希听了这话,竟难得的附和起来,等叶修意识到两人的反应不对劲时,他的两颊已经沦陷在了温柔的亲吻中。

这些家伙……真是的……

“不如这样吧……”叶修突然出声,语气难得情深,“我们做个约定。”

“约定?”

“什么约定?”

“前辈你说。”

“这个赛季结束后,如果你们还记得今天说过的话,还保持着真心,到那个时候,我们就真正的在一起。”

喻文州:“好。”

王杰希:“好。”

周泽楷:“好。”

叶修笑眯眯起来:“那就这么说定了。”

王杰希:“虽然很不想破坏气氛,但我还是想说……”

叶修:“想说啥?”

王杰希:“就你刚才的介绍,若是换另外个家长代表,我看基本没戏。”

叶修:“……有这么差劲嘛?文州,你说说。”

喻文州笑:“过程不重要,结果是好的就行。”

叶修:“还是文州好。大眼儿你啊,不和我抬杠就不舒服。”

说了实话却被打成“杠精”的王杰希十分无语,“……”

周泽楷:“我觉得可以。”

叶修嘿嘿两声:“小周也很好。”

王杰希冷冷瞥着叶修,下一秒却一反常态地笑了出来。

叶修还没弄明白王杰希这是受刺激了还是抽风了,就被对方一把按住。

王杰希一口咬上叶修嘴唇,舌头伸进去,缠卷上了里边的柔软。

大眼儿,你……唔……

王杰希放开了叶修,指腹在他红肿的唇上摩挲,笑得挺坏,“叶修,我不介意再多一项罪名,真的。”

叶修:“……”

喻文州:“……”

周泽楷:“……”

麻蛋,好想打人!

评论(6)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