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ABO】没大没小 47


ALL叶/喻王周叶主。

47

来到厨房,叶修煞有介事地系起围裙,转了个身后,给周泽楷,王杰希,喻文州也系上了。

“说吧,咱们先弄什么?”叶修洗好手,翻弄着堆积成山的食材,忍不住腹诽陆哥这是把超市都搬过来了?

“不是前辈下厨?”喻文州拿出一颗娃娃菜,放进菜篮里,一叶叶地掰开洗。“菜我来洗,煮的话,前辈你请。”

“也行,菜应该够,还有你们要注意手啊,别伤着了。”如果刘东口中的阿程在的话,洗菜切菜这活儿还真轮不到电竞大神们干,可阿程被陆羽少将截胡了呀。所以,还得他们自己搞。

“小周,手机借我一下。”

周泽楷把手机递上去,然后从菜堆里挑出几颗蘑菇,排队等洗。

“我来研究研究,这些菜到底要怎么搞!”叶修觉得做菜不难,当年他离家出走时就做过不少时日,虽然过去了七八年,记忆还是有的。“上汤娃娃菜……水煮鱼……剁椒鱼头……宫保鸡丁……还有那俩货的韭菜汤和青菜大杂烩。”

叶修边嘀咕边记关键词,大约十分钟后,他记得差不多了,关上手机。

于此同时,喻文州手中的娃娃菜洗干净了。

接下来周泽楷的蘑菇也洗好了。

王杰希比较慢,因为他洗的是一条鱼。

“不错不错,材料差不多都齐了。”

“前辈,你确定?”喻文州看着才洗出来的几样东西,总觉得材料有些少。

“确定确定,十分确定。”叶修把其他三人推一边,开始撸袖子,“一样样来嘛,上汤娃娃菜是绝对可以了,等着。”

首先将水煮沸,然后把娃娃菜扔进去,放油放盐熬制五分钟,完成。

王杰希眯眼,拿起筷子在锅里撩了撩:“叶修,你这上汤娃娃菜的上汤在哪?白开水就是你口中的上汤?”

叶修:“有什么问题?”

王杰希忍不住嘲讽:“理论上的巨人,实践中的矮子。”

叶修哼哼:“大眼儿要不你来?实践中的巨人非你莫属!”

王杰希摆摆手:“别抬举我,不会。”

叶修翻了个白眼:“其实你可以不用这么诚实,真的。”

王杰希扯开唇,笑了笑,“以后为了你,我可以学。但是现在,你来。”

叶修目光扫过彷如置身事外的喻文州和周泽楷,想要对方帮忙的念头瞬间就灭了。

怎么回事,这同居生活模拟,和想象中的不大一样啊。

这时候,谢景和刘东换了身常服下来,一人倚靠一侧门框,见厨房里下饺子似的挤,忍不住啧啧两声。

谢景撇撇嘴:“叶修,说好的自己下厨呢?你这完全是拖家带口了。”

刘东站直身体也挤进厨房,朝色香味样样都没的锅里看了眼,“这什么?水煮白菜?不是哥吹牛逼,哥就是闭上眼,都比你这做得好。”

叶修默默在围裙上擦了两把水渍,移步到刘东面前,“我跟你实话实说了吧,我啥都不会,所以,一切都交给你了……我看好你,炊事班小刘。”说完他把自己的围裙解下来,十分贴心地给刘东系上。

炊事班小刘听了想打人,“看好我?你张口就来啊。”

谢景扯开唇,似笑非笑,“幸好你是对我俩说这话,若是换成其他人听到了,不误会才怪。”

叶修愣了愣:“你俩?哥明明是对刘东说的。”

谢景开始磨牙:“欠!”

叶修从周泽楷身上解下围裙,转身又给谢景系上了,笑眯眯道,“别想太多,除了他们三个,我真想不到还有谁会喜欢我,不会有人误会的。”

谢景刘东:幸好这家伙隐藏了Omega身份,不然就这天真样儿……被人吃了都不知道……

喻文州:对感情这事,前辈意外的懵懂呢。

周泽楷:幸好。

王杰希:这家伙,真是上天垂怜啊,天真得可怕。

“不说这些有的没的了,厨房哥就交给你俩了。”

“你还真当甩手掌柜了啊!”

“这不是没办法,我还得介绍男朋友们给家长代表。再说了,厨房哪需要这么多人啊,看看,多挤。”

谢景:男朋友,呵呵,亏你不羞不臊的说出口!

刘东:这脸皮,贼几把厚,服了服了。

“走走,赶紧的,我和东子没指望你能做出些什么来。”

“是东哥给你露两手的时候了。”

当然,没指望叶修的还有端坐在茶室里泡茶的家长代表陆首长。

评论(6)
热度(2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