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ABO】没大没小 46

ALL叶/喻王周叶主。

46

来到所谓的安顿之地,叶修不知从哪掏出个本子和笔,对坐在沙发上的众人笑眯眯道,“来,大家报个菜名,哥好露两手。”

陆羽首长没说过,底下的一群小兵也不敢率先开口。

“陆哥,你先。”叶修拧开笔盖,一副就要做记录的样子,十分认真。

陆羽:“宫保鸡丁。”

首长都开口了,刘东和谢景不再绷着,一人一手拽过叶修就让他坐两人中间,“坐这坐这,站着多累啊。”

叶修冷漠:“不累。”

谢景:“你不累我看着累行吗?我要吃十全大补汤。”

刘东:“佛跳墙来一份。”

叶修点点头,提笔就在本子上哗啦啦地写,边写还边念:“谢景韭菜汤,刘东蔬菜大杂烩。”

谢景:“叶修你记错了,是十全大补汤。”

叶修抬起眼皮,似笑非笑,“效果一样,就别管什么食材了。”

谢景:“……”

刘东:“咳,哥突然觉得哥点的蔬菜大杂烩也没什么不好的,就这吧。”

谢景:“东子,你妈妈没告诉过你幸灾乐祸是不对的吗?”

刘东:“我家老太太耳提面命的是落井下石。”

谢景:“我日!”

陆羽:“注意言辞和军人的形象。”

谢景和刘东你看看我我瞪瞪你,切了声儿后双双起身,“我去换衣服。”

“我也去换衣服。”

叶修突然对陆羽竖起了大拇指:“陆哥,我崇拜你。”

陆羽愣了愣,随后笑着摇摇头。“你们慢慢商量,我去茶室泡茶。小修,期待你的手艺。”

叶修:“陆哥很识相嘛。”

陆羽起身,临走前他扔下一句话,“待会儿我会和叶叔汇报情况,希望你们好好表现。”

叶修看着陆羽去了不远处的茶室,十分后悔调侃的对象是家长代表。

“文州,你说陆哥是几个意思?”

“大概是要看看我们是不是真的……和谐有爱吧?”

“大眼儿,我们有爱吗?”

“你说呢?”

“哥觉得有啊。”

“那就有。”

“小周,我们和谐吗?”

“和谐。”

“那咱们不怕,毕竟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叶修松了口气,后怕的样子装得还挺像,只是“兄弟卡”发的真不是时候,喻王周三人听到后脸色齐刷刷沉了下来。

兄弟?屁的兄弟?

喻文州突然抓上叶修的手,好看的手指摩挲起他滑嫩的手背,“前辈,兄弟?”

叶修眨眨眼,明白过后来轻声笑起来,“这只是比喻,成语懂嘛?”

王杰希冷哼:“不懂,听着就令人不爽。”

周泽楷抿着唇,突然走到叶修面前,俯下身,在他面颊上亲了一口。在行动力上,轮回队长从未输过。

叶修摸摸脸,脸有些烫,“小周,你……”

周泽楷坐回原来的位置,十分认真地纠正:“是爱人。”

“好好好,爱人,是爱人。爱人齐心,其利断金行了吧?”叶修真怕自己再不改口,就要被三人依次轮着来了,大庭广众的,还要不要脸了?

“那什么,咱们回归正题,你们要吃什么?”

喻文州很配合的报了要吃的,“上汤娃娃菜。”

叶修才想记下,可还是忍不住扭头看向喻文州,“文州,谢景和刘东都是寡淡的青菜了,你也要?”

喻文州拿过叶修手上的本子,在空白处写了两个字,然后递回给叶修。“好了,我就打算吃这个。”

叶修低头看,脸色变了变,因为本子上什么菜名都没有,只有叶修两个字,“我真想让其他人看看蓝雨队长的不正经,简直换了个人。”

喻文州笑笑,“我的不正经前辈知道就好,其他人,还是免了。”

叶修:“……”

王杰希凑上前瞄一眼,冷漠地呵呵。

周泽楷没看,却也猜到了本子上写的是什么,无非叶修二字。

王杰希哼哼,手指用力点在叶修的本本上,语气沉沉,“叶修,记好了啊,我要吃剁椒鱼头。”

叶修记下了,可在看到王杰希的脸色后,忍不住捏了捏他板起来的脸,“吃就吃,这么严肃做什么,难不成哥还会少了你的鱼头?”

王杰希感受着叶修的指温,脸色缓和不少,嘴角甚至还扯开了一抹温柔的笑,“不少就好。”

叶修回了一个笑,软乎乎的,一度让王杰希想要做点什么才对得起他这笑容。

“小周,你呢,想吃什么?”

“水煮鱼片。”

“你俩都爱吃鱼,文州,你得小心了。”叶修合上了本本露出迷之笑容,然后站起身,脱掉了厚重的羽绒服。室内的地暖逐渐暖起来了,穿大衣热。

“比起我,前辈更需要小心。”喻文州跟着站起来,也脱掉了大衣,见叶修疑惑皱眉,喻文州抬手就按在了他的眉心处,轻轻抚弄,“不明白?那我告诉前辈好了。”

叶修抓住喻文州手指,忍不住恳求道,“别别,文州别告诉我,我不想知道了。”

喻文州顺着叶修的动作跟他十指纠缠起来,“周队和王队生起闷气或吃起醋来,还得要前辈来安抚,各方面的。所以,还是前辈小心。”说完,他执起叶修的手,亲在了无名指上。

叶修假装没听懂喻文州的话,尴尬地哈哈两声。搞什么,怎么就突然开起车来了!

王杰希:“喻队,不愧为心脏之一啊。”

周泽楷:“心脏。”

喻文州笑眯了眼,“谢谢夸奖。”

叶修摸摸鼻子,又翻开本子看了看,打算把跑得越来越偏的话题拉回正轨。“你们要不要一起去厨房?提前模拟下同居生活什么的。”

“同居生活”如此劲爆的四个字,怎会有人拒绝得了?!

王杰希周泽楷双双脱了外套,表现得十分积极。

评论(5)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