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ABO】没大没小 45

ALL叶/喻王周叶主。

真是家长代表,不会多写,就出来替叶老头子过个眼。

45

来人下了车,一身挺括的军装,军帽戴着,帽檐压得有些低。由于两方距离有些远,看不清来人的眼睛,可从他露出来的下半张脸可以看出此人俊美又刻板,浑身上下布满上位者气息。

谢景和刘东互看一眼,惊得手都哆嗦了,松开叶修后,两人十分有默契地站起了军姿,画风转变之快让在场其他人来不及反应。

什么情况?

叶修没理会谢景和刘东到底看到了谁,他在意的只是终于可以喘口气了,被夹在中间实在难受。

“那什么,文州,可以放开我啦。大眼儿,你也是,松手。”

喻文州和王杰希同时松开手,叶修理了理被弄乱的头发,笑眯眯地道了声谢。

就在这时,谢景和刘东齐齐喊道:“首长好。”

首长?什么首长?

叶修抬起眸,就这么毫无防备地对上了一双比腊月寒冬还要冷的眼眸。

陆羽?

“陆哥,你怎么来了。”

谢景:叶修就是叶修,敢这么跟“别人家小孩”陆哥这样讲话。

刘东:叶修,哥敬你是条汉子,谁都不服就服你。

陆羽走到叶修面前,目光先后落在了围在他身边的喻文州,王杰希和周泽楷身上。

王杰希在对方视线落在他脸上时飞快地拿掉了口罩,以示尊重。

“小修,别来无恙。”

“无恙,十分无恙。”叶修摸摸脸,幸好自己抗冻能力强,脸皮还厚。“陆哥,你这么忙,怎么有空过来我这儿了?”

陆羽笑了,脸上的寒冰化开成春水,顿时从上位者变成了邻家大哥哥。“我,家长代表。”

叶修瞪大眼,额上直冒汗,“家长代表?代表谁?”

陆羽眼尖地把叶修才抽出一角的烟盒子缴了过来,“叶叔。”

叶修被缴了烟,表情苦哈哈的,“代表老爷子来做什么?陆哥,这是我的烟。”

“来看看你嘴里说的对象。”

对象一号喻文州:“陆哥好。”

对象二号王杰希:“陆哥好。”

对象三号周泽楷:“陆哥好。”

陆羽惊诧了下,笑着点了点头,“你们好。”

叶修撇撇嘴:“陆哥,你还真关心我的终身大事啊,你自己的怎么不考虑考虑?”

陆羽笑笑:“没大没小。”

叶修:这四个字听起来还真耳熟。

陆羽视线一转,目光放在谢景和刘东脸上,眼睛微眯起。谢景刘东见状站得更笔挺了,两棵小白杨一样。

叶修当即落井下石:“陆哥,他俩欺负我。”

谢景:叶修!不带你这样坑发小的。

刘东:哥今天算是栽跟头了。

“你瞧瞧,我手都被他俩掐红了。”说完他撸起袖子,小半截手臂在昏暗的光线下仍旧白得晃眼。

喻文州突然伸出手,将他的袖子撂了下来,轻声细语道,“前辈,天冷,小心冻到了。”

叶修点点头,顺势握住了他的手。“文州你手真暖和。”

王杰希凑上前,极为自然地捧上叶修的脸,搓了两把,“这么怕冷,脸都冻红了。”

叶修不爽地扭着脑袋,“大眼儿你放开我的脸!”

王杰希放了一边,另一边没放,他从兜里掏出口罩,“戴上,能暖一点是一点。”

被迫戴上口罩的叶修牙有些痒。

周泽楷对上叶修只露出两只眼睛实力可爱的样子,忍不住隔着口罩捏上了他的鼻子。

叶修:“……”

小周,你学坏了呀。

叶修虽然一脸嫌弃,但心里却美滋滋的,被这么多人关心着爱护着,当真是上天对他的眷顾了。

陆羽少将沉默地看着眼前四人的互动,不打扰不干涉,小修喜欢就行,都支持,至于叶叔那边,三个儿婿也没什么不好的。

谢景:“我去又来,陆哥,你也不管管。”

刘东:“看不下去了。”

陆羽点头大方承认,寒眸一闪:“你俩都有,一百个俯卧撑。”

谢景咬牙:“陆哥你心也太偏了!”

刘东瞪眼:“从小就偏!”

谢景径直趴下来,连个缓冲都没有,做好了预备姿势后他抬起头狠狠道:“今年的十项全能我一定会超过你陆羽!”

刘东也趴了下来,“陆羽你等着!”

陆羽在做好准备的谢景和刘东面前踏了几步,上位者的气势非凡,只听陆羽冷哼一声:“我等着你们,现在……增加到两百个,开始。”

谢景刘东内心万马奔腾,如果说他俩是小阎王,那陆羽就是大阎王,从小到大长辈嘴里的“别人家孩子”。

不信?不信你看他肩章上的一颗金星就明白了。

少校和少将,差距可不止一点点啊。

叶修抽出身,蹲在哼哧哼哧做着俯卧撑的谢景和刘东面前,笑眯眯地道,“大冷天的,做点运动挺好。多少个啦?才五十?那什么,你俩就不能快点……哥肚子饿了……”

谢景:“叶修,你……”好气,但不能骂,陆首长在呢,骂一句还得加一百。

刘东已经不想说话了。人有靠山,靠山还大,能怎么办?凉拌!

叶修:“你们也别生陆哥的气,他是家长代表,在我和你们之间肯定护着我,正常。”

谢景刘东:尼玛,更气了好吗!

叶修:“要不哥给你们加油助威吧~刘东加油!谢景加油!”加油声不咸不淡,宛如在捧读。

陆羽把叶修拉离了些距离:“小修,别太靠近他俩,小心被磕着了。”

谢景:“……”

刘东:“……”

呵呵,我他妈我还能咋磕着叶家大少了!飞过去磕?姿势还标准?陆首长您给评价一个呗?

日哟!

喻周王三人看着在地上挥汗如雨的谢景刘东,默默在心底点了根蜡,这区别对待,连他们都觉得没眼看了。

二百个俯卧撑做完,谢景刘东第一时间爬起来,跟没事人一样,除了汗水比之前多了点,弄得作训服湿哒哒的。

“恭喜,终于完成任务了!”叶修伸出双手,在谢景和刘东肩上拍了一拍。“现在是不是觉得特别饿?饿就对了!”

谢景和刘东斜睨着肩上的爪子,忍住了扒拉下去的冲动。

“陆哥,待会儿我要给他俩弄点吃的,你有空一起来吗?”

陆羽少将温和的笑起来,“当然有时间。”

作为家长代表,他有必要继续观察考察,这样才能做出更准确的决策,继而向上级报告。

谢景:“哼,算你有良心!”

刘东:“啧,总算没白疼,欣慰!”

王杰希:叶修会做吃的?什么时候的事儿?

喻文州:前辈做吃的,很期待呢。

叶修冷漠听完这两句嘲讽,不甚在意地摆摆手,“别废话了,走吧。再不走,这一餐哥就要欠到明年今日了。”

“走走走,怎么不走!”

“赶紧的赶紧的上车!”

叶修突然钻到周喻王三人身后,手张开,赶鸭子似的把他们往吉普车那边赶,“你们也都跟上,别落下了。等安顿好了我在郑重给你们介绍我的……家人。”

周泽楷,喻文州,王杰希扭头看向身后戴着黑色口罩,露出两只漂亮眼睛的人,应了声好。

好。

评论(15)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