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ABO】没大没小 44

这文快完结啦~尽量写到50章凑整数OVO

44

“他们都是叶修前辈的发小?”喻文州摸着似乎还留有叶修温度的手指,眯眼看向蹲在别墅门口的谢景和刘东,“左边那个在B市时见过。王队似乎认识?””

“不认识,只不过在街上偶遇过一次。”王杰希两手插兜,目光冷冷,想到什么后他继续补充,“在你和叶修失约的前几天。”

喻文州笑容僵了下,手指拢在衣袖里紧紧握着,带着只有他自己才知道的克制。“所以说是他告诉你的,前辈的秘密?”

王杰希摇头:“他什么也没说。”

喻文州明显不信:“喔?”

“其实也不是什么都没说。”王杰希语气相当愉悦,“他说他好看我。至于看好我哪点,唔,你可以亲自问。”

喻文州听着,周泽楷也听着,两人都是智商在线的人,所以一下子就听明白了。

喻文州想起不久前看到的,那两发小与前辈的亲密互动,说实话,有点在意。“想不到那些人会替叶修前辈相看Alpha,我还以为……”

王杰希摸出口袋里的口罩,戴上,遮住了被叶修称赞的帅脸。这天虽说已经完全黑了下来,但不算晚,又有路灯,下班的业主更不少,加上三人一圈的站位实在引人注目,为了保险起见,他能遮一点就遮一点。

王杰希调整着口罩,额发下大小不一的眼透出一丝复杂,“其实我也想不到,但叶修选择的是我。”

喻文州轻笑一声,“王队真自信。”

王杰希道了声谢之后转眸看向周泽楷:“周队,病好了?”

喻文州瞥向周泽楷,笑容越来越有深意,“周队应该没遇到前辈的发小吧?怎么也突然跑来了?”

王杰希见周泽楷一副淡漠平静完全置身事外的样儿几乎维持不了轻松的表情了,理由很简单,他想起了自己在和叶修二人世界时被对方横插一脚的事。

周泽楷目光凉凉的对上其他两人,心里冷哼一声,唇角却一反常态的扬起一丝笑意,“幸好,来了。”

喻文州喉头哽了一下:“……”

王杰希薄唇紧抿成一条线:“……”

周泽楷无视掉周身奇怪的气压,笑容未减,“王队不也是?”

喻文州扭头转向王杰希,眼底的笑微冷,“周队这话说的没错呢。”

王杰希气定神闲将身子一歪,依靠在树干上,他被口罩遮住的声音又闷又沉,却不难听出其中的笑意,“我怎会放过这等好机会。说实话,我还得感谢你和那发小,如果不是你俩,后边就大概没我什么事了,即使有,也没这般快。”

喻文州收起笑,想开口说点什么,却想起了自己和叶修纠缠到一块的缘由,也是误打误撞幸运居多。

喻文州什么话都说不出了。

周泽楷将视线放在鞋面上,保持沉默。

这么看来,他们三人都是被上天眷顾的幸运儿,谁也说不得谁。

沉默了许久,喻文州才打破沉寂,“看来,我们三个以后就得好好相处了呢。”

周泽楷听闻缓缓抬起头,似乎对这话心存疑惑。

喻文州瞥见周泽楷动作,笑得更温和了,“周队是不接受四人一起?如果你选择退出的话,我很支持。”

周泽楷沉了沉眼色,淡淡开口:“你想多了。”

喻文州:“啧,那还真是遗憾。”

周泽楷:“呵。”

王杰希正了正身体,拍拍肩上莫须有的灰尘,“比赛场上仍是对手。”

喻文州点点头,“那是一定的,蓝雨会是冠军。”

王杰希:“喻队,我微草答应了吗?”

周泽楷:“轮回不答应。”

喻文州:“那就赛场见真章。”

王杰希:“哼。”

周泽楷:“嗯。”

喻文州忽而想到什么,眸光微闪,转而看向周泽楷,“周队,叶修前辈拎着的小箱子里有什么,你知道吗?”

周泽楷:“抑制剂,喝的,谢景提供。”

王杰希:“真给他找到了,不错。”

喻文州在听到周泽楷说出抑制剂三个字时,低不可闻地叹了口气,“前辈有了Alpha还打算用抑制剂,看来是不需要我们解决他的发情问题了。”

周泽楷早在看到那抑制剂时就猜到了叶修的想法,“尊重他。”

王杰希挑起半边眉毛,点头附和,“是得尊重他,若有半点强迫,他大概会以为我看上的只是他身体吧。”

喻文州微愣,随后笑出声:“王队挺幽默啊。”

周泽楷:“……”

王杰希:“一三。”

喻文州:“二五。”

周泽楷:“四六。”

三人相互看了一眼,心照不宣的做出了愉悦的决定。

喻文州:“那么剩下的一天呢?”

王杰希:“一起。”

周泽楷:“一起。”

喻文州:“那就一起。”

……

呵呵,想得倒挺美。

如果叶修在场,估计也得对这三大神吼声儿“一起个蛋”!

* * *

谢景和刘东仍旧蹲着,也不觉腿麻,轻轻松松的样儿宛如坐在舒服的沙发上,不得不让人佩服一句人物啊。

谢景手肘撞了撞刘东,下颚扬了扬,目光斜睨在树下的三荣耀大神上。

“东子,他们嘀嘀咕咕在说些什么,表情不对。”

刘东学过唇语,听谢景问,似笑非笑地答,“还能是什么,一三二五四六,七一块儿。”

谢景愣了愣,随后卧槽了声儿,“不得了啊现在的年轻人,想法太危险,思想太龌龊,必须得进小黑屋思想改造。”

刘东摸出烟,点上一根,狠狠吸一口后,他站起身,对谢景勾勾手。

谢景不仅被喷了一脸烟气,还被挑衅,瞬间就炸了,“东子,是要练练?”

“练练。”

“正好我也一身火发不出去,来吧。”谢景环顾四周,指了指别墅后的一块空地,那里乌漆嘛黑,路灯照不到,正适合练手。

刘东扔掉烟,脚撵上去,跟着谢景去那边练练了。

不久后,拳头碰撞声,长腿扫地声,衣服摩擦声,粗重喘息声,在这寒冷的冬夜仿佛会燃烧起来似的,是一场真正的肉搏战。

刺激,精彩。

叶修把抑制剂藏好后就下楼了,拧开门,缩着肩膀融进寒风中,目光扫了一圈,却连半个鬼影都没扫到,唯一能够证明那些人曾经来过的就是停在前方的吉普车。

“人呢,哪去了?”叶修走出来几步,又找了圈,意外听到呼呼的风声中夹杂了某些哼哧哼哧的声音。

叶修愣了愣,循着声源瞧去,这才看到别墅后方乌漆嘛黑的空地上并排站着三个人,而被这三个人围观的,似乎是两打斗的身影儿?

叶修快步走上前,挨在喻文州身边,轻轻碰了碰他的手臂,“看什么呀。”

喻文州侧过脸,眼底染着被热血搏斗刺激出的血色,“你那两发小在对练呢。”

叶修朝里看去,谢景和刘东是打得不错,可打得这么凶残真的没关系吗?

“你们都喜欢看这些?”

喻文州:“虽然不懂拳术体术,但看着就很热血啊。”

王杰希:“打得很好,比电视里的精彩。”

周泽楷:“喜欢。”

叶修点了根烟,指间的红点在黑暗里忽明忽暗,他吸一口烟后,偏头看向站在身边的三位Alpha。

默默地想:反正哥才不会承认这是A与O的本质区别。

“谢景刘东你俩赶紧停了,别吓着邻居。”

谢景和刘东听到叶修的声音后及时住了手,却在收手前狠狠朝对方挥出,也就是这一拳让两人都吃了亏,唇角血花飞溅。

谢景:“卧槽。”

刘东:“日!”

谢景和刘东相互骂了句,利落抹去唇边血沫,就这么带着一身还未散去的如烈火如海浪般的信息素走到了叶修面前。

叶修急急让开,本能之下他躲在了自己的Alpha身后。

谢景:“……”

刘东:“……”

叶修:“你俩赶紧把信息素收了,哥走不动。”

谢景咧嘴嘿嘿笑,脚步迅速移动,把躲在周泽楷身后的叶修拎了出来:“不是哥不想收,是它太霸道太犀利了控制不住。”

刘东趁机薅了把叶修的头发,“对不住啊。”

叶修扬起夹着烟的手,就怕不小心把衣服烫坏了。

喻文州一旋身,快速搂住了叶修的腰,不让谢景将他扯走。“景少是吧,请放手。”

周泽楷也在此时稳稳地拉住了叶修另外一只手。

王杰希则是取下叶修晃在空中的香烟,杜绝了危险。

谢景:哥才不会先放手,谁先放手谁是狗。

刘东:叶修发小的尊严。

周泽楷喻文州:我们也不会放手,谁先放手谁是狗。

王杰希:叶修男人的尊严。

叶修:生无可恋,心累,想打人。

于是,接下来的画面就是,五个Alpha一个Omega,正紧紧地扭成一团,极为任性的谁都不愿做那只狗。

直到一簇亮瞎眼的车前灯强势地射过来后,才打破了眼前这一硝烟弥漫的僵局。

评论(13)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