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ABO】没大没小 43

all叶/喻王周叶主。

瞎扯的,憋较真哈。看看就好。

43

吉普车在别墅前停了下来,停的水准相当稳,半点颤动都没有。

谢景回头看,叶修已经靠在周泽楷肩头睡着了,睡的样子乖乖巧巧,像一只温顺的小动物,和醒着时自带大神气场完全不一样。

刘东摸着手指,没有回头看,只是目光沉沉地盯着前头灯射出去的两簇灯光,灯光在漆黑的幕布下,十分有存在感。

周泽楷缓缓侧过脸,看着叶修恬静的睡脸,动也不动。

于是接下来的时间里,安静的车厢内,三个Alpha很有默契的闭嘴不说话,就为了让某个Omega睡得好一点。

大约二十分钟后,叶修醒了,醒来后对所处的环境有点儿懵。

这哪?这么黑?

“哟嗬,小白菜终于醒了啊,哥还以为你要睡到明早天光大亮。”刘东突然回头,咧开嘴笑,目光有意无意地看向周泽楷肩头。“口水流了不少啊。”

“你就忽悠,哥知道自己睡相。”叶修斜了刘东一眼,可还是忍不住摸了摸唇角。还好,干干爽爽,没流口水。

“有烟吗?”他这话才问出口,就想起了小周给他买的烟,“不用了,我有。”

谢景笑了笑,在叶修掏出烟时快速将点好的中华塞进了他嘴里。“抽吧,提神醒脑,瞧你一脸迷瞪样儿。”

叶修自然不会拒绝香烟的诱惑,吸一口后,他用好看的手指夹着,姿态慵懒又优美。

周泽楷伸出手,将他睡得有些乱的头发理了理。“脖子酸吗?”

叶修扭扭脖子,“还好,倒是你,肩膀麻不麻?”说完他按了按周泽楷肩膀。

周泽楷摇了摇头,唇角几不可查的弯了个弧度,眼底闪过得意的亮光。

刘东:“特么的老子的眼。”

谢景:“老子的眼。”

刘东:“谢景你把我打晕吧,受不了。”

谢景:“不不,还是你把我打晕吧,顶不顺。”

叶修瞄了眼在前方唱双簧唱得十分嗨的二人组,突然就尴尬了起来,想想也是,若是有人在他面前这么秀,他也会不自在。“谢景,刘东,对不住啦,哥以后会躲着你俩秀。”

秀什么?秀恩爱?

谢景:“你随便秀,正好部队里缺狗粮。”

刘东:“看你秀挺有意思的,回头我还能发一波朋友圈,然后再写点儿被喂狗粮心得,也算是体验一把人民群众的普通日常了。”

叶修揉了揉太阳穴,按下车窗,伸出手弹起了烟灰,表示不想接话。

这时候旁边正巧前后停了两辆计程车,又前后下来了两个人,在比较黑暗的光线下,即便看不太清,却也能看出这两个人身姿挺拔。隐隐还有一股熟悉感。

叶修在这股熟悉感的驱使下多看了两眼,谁知正脸没瞧着,对上的竟是两副黑乎乎的口罩。那什么,时下流行?

刘东和谢景毕竟是经过特殊训练的种花家兵器,眼神不是一般的厉害,只一眼,就知道这两人是谁了。

周泽楷同样看出去,嗅到了同类的气息,眉头紧拧。

“前辈……他们……”

“你也觉得他们眼熟?”叶修扭头,看向周泽楷,在对方眼中得到确定的答案后他再次看向车窗外,这一回他惊得喊出了两个字。

“卧槽!”

刘东:“啧啧,就他这眼神。”

谢景:“好想练他一练。”

周泽楷:“……”

叶修扔掉手中的烟,拧开车门跳下去,“大眼儿,文州你俩怎么来了?!”不怪他这么惊讶,毕竟这俩都是战队队长,还离他十万八千里,这会儿突然就站在跟前,这实在是……不得不令他心颤。

“前辈,我来了。”喻文州走到叶修跟前,一把将他抱住,扯开口罩,露出了一张俊美带笑的脸,喻文州蹭了蹭叶修的面颊。“我说过的,不会让你等太久,我考虑好了,要亲口告诉你。”

“所以你就来了?!”叶修抓上喻文州的手,这是他第一个接受的Alpha,也是第一个让他直面起自己其实是个Omega事实的男人。如果没有后边那么多意外……打住打住赶紧打住,这思想要不得,大眼儿和小周都很好。“文州你手真凉,应该多穿衣服。”

“有多穿。”喻文州放开叶修,搓了搓手掌,再次握上叶修时两手暖暖的。“你瞧,没骗你。”

“那就好,别冻坏了,这里可不是冬天里还能够穿短袖的G市。”

叶修前辈,你对G市真挺了解哈。喻文州笑眯眯的想。

“我记得有一年,你那边下雪,是下雪了吧,蓝雨堆出来的迷你雪人足够让我笑十年。”

“噗呲。”刘东似乎也回忆了G市人民的这一茬,忍不住笑喷。

谢景虽没笑出猪声,但也呵呵呵呵个没完。

周泽楷坐在车里,看着紧贴在一起的喻叶两人,表情淡淡。

“前辈,对于G市的雪,其实我也很无奈呀。”喻文州瞧着叶修的笑脸,捏了捏他的鼻子,满眼宠溺。这辈子有这么个人陪在身边,够幸福了。

“有机会我带你回B市玩个够,别无奈。”叶修又摸了摸喻文州的手,确定真是暖呼呼后才转身对一脸冷漠的王杰希笑眯眯道,“大眼,皮一下你很开心啊?”

“必须开心。”王杰希眼眯起来,对叶修招了招手,隔着口罩声音有点闷,“来我这儿。”

叶修向王杰希方向挪了两步,见他戴着口罩,忍不住将它一把扯了下来。“大眼儿啊,机票很便宜?还是微草没你事了你又跑过来?还有你妈生你这么帅不是为了让你档着脸的。”

王杰希摊手:“喻队给的。”

叶修眨眨眼:“原来如此,哥还以为你要赶一波潮流呢。”

喻文州解释道:“带口罩是不想给前辈添麻烦。”

刘东:“叶修,这姓喻的做了我想做的事儿,我觉得可以。”

谢景:“姓喻的不错。”

喻文州被叫姓喻的也不恼,反而笑得更灿烂了,“谢谢。”

王杰希听到喻文州被称赞表情变都不变,唯一不同的是他抓上了叶修的手。视线偏了偏,对着吉普车上的谢景礼貌地笑了笑,“我记得……当时你说的是看好我?”

谢景愣了会儿,回忆起好像是有这么一茬,在街上偶遇时说的。

“那你俩都不错。”

“谢谢。”

谢景呵呵,和刘东相互交换了个复杂的眼神后默默腹诽:这年头玩游戏的心思都这么沉了吗?可怕。

王杰希收回视线,脸上笑容真实了不少,“叶修,我冷。”

叶修低头看向王杰希骨节分明的手指,表情微妙:“大眼儿,你这是在邀宠?”

王杰希十分老实地点了点头。

叶修摸了摸下巴,视线在王杰希脸上转了一圈,“那你想怎么邀?”

王杰希身上渐渐传出了松木清香,虽然极淡,但还是勾引到了叶修贴近他。王杰希满意地弯唇,手指点了点自己的脸。“亲这儿。”

叶修:“大眼儿,我突然觉得你有点不要脸。”

王杰希:“谢谢夸奖。”

叶修:“呵呵。”

王杰希:“不喜欢我这样?”

叶修不自在地挠了挠微烫的脸颊:“我可没说不喜欢。”

王杰希笑容深了深,手上抓着的力道更用力,之后他凑到叶修耳说轻轻说,“我要你一世,这就是我的答案。”

叶修笑眯了眼,回握起王杰希,但还是没在大伙儿面前亲他。这种亲密事,他还是比较喜欢两人私下里做。

叶修后退一步,抽离王杰希温暖的手,转身通过车窗拎出了个小箱子,离开前还不忘对坐在车里的小周露出微笑。

“你们等我一下子,我放东西就来。”

谢景和刘东听了这话,在他人来不及看清动作前,开车门关车门,堵住了叶修前进的去路。

“哥难得来一趟,有必要进去观摩。”谢景搂上叶修左边的肩膀。

“别着急拒绝,不想门被拆的话,妖妖灵来也没用。”刘东直接撂下狠话,搂上叶修右边的肩膀。

“东子,组织上有必要提醒你,别把小白菜吓着了。”

“那咱不拆门,直接踹。”

“效果还不都一样。”

“是吗?”

叶修听了两耳朵的废话,看了眼别墅门,想着这门就该让它好好呆着,拆了再装就不是原来的样子了。

“看什么,我观察过了里边没人。再说了,就哥这身军装,正气凛然,怕什么!”

“就是,有句话怎么说我们来着,对对,我们是最可爱的人。”

叶修忍不住爆了句粗口,“可爱个球。”

“你们再吵就给我滚!”

谢景:“叶家大少发话了,得让。”

刘东:“想象了下叶家二少的手段,得让。”

比如联合其他大院子弟一起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只要内部战争一打响,没个一年半载停不了,长辈们插手干预都不行。

叶修没空去猜这俩脑补了什么,晃晃肩,示意他们赶紧松手。得到自由后,叶修拎着小箱子走到别墅门前,掏出钥匙,拧开门又关上,残忍又无情的把谢景和刘东关在了门外。

“乖乖等着。”

谢景:“等就等。”

刘东:“谁怕谁。”

说完他俩蹲下来,动作利落潇洒,半点不拘小节,实实在在的军人作风。借着别墅门口的灯光,他俩作训服上别着的肩章更亮了,若不是上头有老头子压着,他俩早在上年获得一等功时就是二毛二了,年纪轻轻的陆军中校。

谢景抠着鞋面,抬眸瞧了眼站在树下的荣耀三大神,咂了下嘴巴,“六个人,车超载了啊。”

刘东也瞄了眼,琢磨了会儿,“我看就别让小白菜洗菜切菜了,他手金贵着呢。”

谢景点点头,“也是,他还得拿冠军,半点伤不得。”

刘东抻直右腿,从裤兜里掏出手机,“我看这样吧,让阿程开辆车再送点货过来,部队里都有,咱们也省下买菜的时间。”

谢景:“霸气东哥哈。”

刘东斜睨了谢景一眼,龇起笑,“这就是为何我是相亲对象一号的原因。”

谢景:“刘东你妈。”

刘东:“我家老太太也不劳您惦记。”

电话通了,刘东说了几句就挂了电话,定位都不用发,反正那边查得到。

评论(22)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