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ABO】没大没小 42


all叶/喻王周叶主。

42

叶修被谢景和刘东“挟持”到了车后座,幸好吉普车空间够大,塞下三个大男人绰绰有余。

“说吧,你俩找我什么事?”叶修左一眼谢景,右一眼刘东,倍感心累。“听过一句话没有?AO授受不亲,咱们挨这么近不合适吧?”

刘东听完这话立即龇出一口白牙,笑容阴森,“授受不亲?咱俩当年凑一块儿洗澡时你怎么不说?”

谢景吸吸鼻子,眼神哀怨,“你不记得了吧,你说过的,长大后要嫁给我景少。”

叶修摸了把裤兜,才想起烟没了。“说老实话,你俩上军校那会儿我应该阻止的,要不现在你俩都一起拿小金人了。”

刘东:“哥没演。”

谢景:“哥也没。”

叶修斜睨,一边一个,“刘东,咱俩一块洗澡时有五岁没?还是因为你家里水管爆了来我这儿把叶秋的位置挤掉。谢景,你是在梦里听到我说嫁给你的吧?”

谢景不依了,捏上叶修下巴,把他的脑袋扭向自己这边。“我很差?你家老爷子钦点的相亲对象二号在我这呢。”

刘东乐了,插了句话,“一号我这。”

谢景继续说,表情似笑非笑,眼神带了点邪佞:“哥要钱有钱要权有权要貌有貌要身材有身材,怎么你还看不上了?”

叶修把谢景的爪子拍下来,上下打量起对方,呵呵道,“外在条件是不错,可惜……不会打荣耀,也没拿过冠军。”

谢景内心万马奔腾了起来,突然他板起脸,极为认真的对刘东说:“东子,你之前不是说要组个战队拿冠军?”

刘东点点头,目光一直停留在叶修扭曲起来的脸上。

“你这想法我觉得可行,刘叔我替你兜着,我爸这边你也替我兜一下。”

“没问题。”

“战队名字想一想?”

“你俩什么时候能正经一回,别说一出是一出。哥头疼,有烟吗?”叶修揉着太阳穴,瞥一眼窗外,突然就念起了小周的安静沉默。

刘东掏出烟,点上,塞进叶修嘴里。

叶修猛吸一口,吐出来,就这样反复了好几下,搞得整个车厢里都是烟雾,平添一丝暧昧。

谢景却在这时打开了车窗,把烟散出去。“我是个正经人,拒绝二手烟。”

刘东眯了眯眼,难得的沉默。

叶修把一支烟抽完了,神清气爽,想起什么后他问出声,“对了,你俩是怎么知道我在这的?”

谢景得意地挑挑眉,“不瞒你说,我在你体内安了追踪器,种花家最新科研成果。”

刘东大手拍上叶修肩膀,将他身子扳向自己这边,“正经人,从不说假话。”

叶修:“……”

谢景双手撑在脑后,斜一眼叶修,“求我啊,求我我就告诉你。”

叶修冷漠,手快速摸上车门把,就在拧开的瞬间他被谢景一个拦腰抱起,“开玩笑开玩笑,说来怕你不信,就是这么巧遇上了。不过来H市的确是要找你的。”

刘东把叶修从谢景手里扯出来,大手搓上他的脸,叶修肉呼呼的脸颊十分好搓。“别气别气,气坏了哥几个心疼。”见叶修脸色秒变,他立即改口,“错了错了,是你对象心疼。”

“滚!”叶修忍不住踹了一人一脚,丝毫不偏心。

谢景摸上被踹疼的小腿,痛呼道,“Omega要都像你这般粗暴,哥真打算一辈子单身。”

刘东龇着牙发出嘶嘶的气音,“单身加一。”

这俩怕不是戏精本精。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

叶修默默叹一口气,又开始想念起他的小周来了。

“你抑制剂不是快没了?我就给你人肉带过来了,对你够好的吧,等着。”谢景微微起身,长臂一捞,将放在副驾驶座下的黑色小箱子拎了出来。“为了保险起见,我连后座都不敢放,就怕被人抢了。”

谢景你说这话也不怕闪着舌头?看军事频道的谁没见过你矫健利落如风如电的身姿?还有人敢抢你头上?就连刘东……好吧,同样是在军事频道里吃香的人物。

“哥先谢了啊。”

“谢倒不必,叶秋付过钱的。”谢景瞧了眼窗外,偷偷摸摸的样儿像似做着什么不可说的交易,“凑过来,验货,高档货。”

叶修拿起一包,放在鼻尖嗅了嗅。“次次都说高档货,哥被你这高档货害惨了。”

“害惨?”刘东抓了个重点,也拿起一包掂掂。“这不就是抑制剂?还能把你害惨?”

“惨也不是惨,就是之前那抑制剂只要一碰酒精就发情,替哥找了三真爱。”

“还真三啊,哪三?”谢景心情如哔狗,十分不痛快。

“发情?”刘东冷冷瞥了眼谢景,直想把他按地里摩擦,能住三个月医院的那种。

“周泽楷,王杰希,喻文州。”叶修也不瞒,瞒了也没用,以后总有机会见面。

谢景撇撇嘴:“呵,还真是这三个。”

叶修挑了挑眉:“你猜出来了?也是,他们好着呢。”

刘东啧了声儿,心头无限感慨,“护了这么多年的小白菜,竟然……”

“小白菜”叶修从刘东手里抢回抑制剂,扬扬下巴示意谢景可以盖好箱子了,“别这然那然的,哥不是小白菜。”

谢景:“你打算怎么办?”

叶修:“你给个意见?”

谢景:“三个都收了。”

刘东:“他们敢不负责的话……你求我也没用。”

谢景:“大院子弟决不容许他人欺负,若哪天着了道,找个机会十倍百倍还回去,绝不手软。”

叶修:“我让他们负责什么呀我,你情我愿的事儿。啊,小周回来了,你俩赶紧各就各位。”

司机谢景:“……”

副驾驶刘东:“……”

周泽楷捧着一杯牛奶站在车旁,从他这角度看进去,叶修和谢景刘东姿态过于亲密了,这令他十分在意。

“前辈。”

“小周你回来啦,辛苦辛苦。”叶修推了把谢景,谢景卧槽了声儿后还是乖乖地做回了司机,刘东沉默了几秒,也开门出去了。

叶修拍了拍身边的位置,笑道,“小周进来坐,外边冷。”

周泽楷坐到了叶修身边,把牛奶塞进了他手里。

叶修喝一口牛奶,看向周泽楷,“怎么去了这么长时间?”

周泽楷迎上叶修目光,见他眼睛亮亮的,忍不住凑过去亲了他一口。“这没你要的烟。”

“这样啊,害你跑远了。”

周泽楷摇了摇头。

“我要回上林苑一趟,如果你要回S市的话,我可能陪不了你去高铁站了。”

“不回。”

“啊?”

“不回去。”周泽楷瞥了眼前座的两人。

“这样的话,轮回老板真要把我拉黑名单了。”

“……”

“那你跟我回上林苑。”

“好。”

谢景刘东:妈个鸡,你俩有没有考虑过前座的感受?

叶修:没有。

周泽楷:故意的。

谢景两手插兜,目不斜视的看着前方车辆的车牌号,半点开车的意思都没有,静静的,仿佛老僧入定。

刘东则是两手抱起胸,闭目养神。

叶修踢了踢前方座椅,“开车,愣着做什么,上林苑。”

谢景:“拒绝当司机。”

刘东:“拒绝当司机。”

叶修听着两复读机的话,点了点头,“本来还想请你俩喝杯茶的,既然你俩这么坚持,下次吧。小周,咱们走。”

谢景快速一个旋身,按住叶修肩膀,“诶诶,开玩笑你也当真,坐回去坐回去。还有,不喝茶行吗?”

叶修呵呵,“有茶就不错了,少天来时还只有榨菜。”

刘东无语:“这叫少天的挺惨。”

周泽楷:“……”

“不喝茶你想喝白开水?也行。”

“喝什么白开水,怎么着也要给哥哥我做顿饭,犒劳饭!你是不知道哥弄这些抑制剂花出去多少人情。这年头什么都不怕欠,就怕欠人情。”

“你说得对。”叶修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喂喂,我没说你欠我。”谢景有些着急,“为你办事真不算什么,我乐意。”

叶修斜一眼谢景,把他凑过来的脑袋往后推了推。“别想太多,要欠哥也是欠叶秋的,钱都是他付的。”

谢景:“……”呵呵,合着是哥会错意,不好意思了啊!

“做顿饭是可以,只是……”叶修顿时戏精上身,一脸的无可奈何,眉头打结, “实不相瞒,哥住的地方人太多,不合适。”

所以不是他不想兑现做饭的承诺,而是没地儿让他施展。

周泽楷目光一直放在叶修身上,腹诽道:前辈会做饭?

刘东嘿嘿笑道:“地儿的事你就别操心了,一个电话就能解决。”能在京城混得风生水起的人物,还会担心在地方上没处浪?开玩笑!

叶修:“……”

谢景:“别想赖,哥都录音了呢。”

刘东:“这就叫专业对口。”

周泽楷:“想吃。”

叶修抹一把脸,痛下决心道:“好吧,是时候让你们瞧一瞧什么叫黑暗料理了。”

萧山国际机场。

王杰希从飞机上下来,疾步走出,在机场门口时意外遇到了熟人。

想想会遇到这人也不奇怪,毕竟自己也在叶修的电话之后赶过来了。

喻文州同样看到了王杰希,愣了愣,随即笑出来。

“王队,真巧。”

王杰希点了点头,“是挺巧的。”

“来一个?”喻文州从口袋里掏出两个黑色口罩,戴上其中一个,把另一个递给王杰希。不是他不敢露脸,只是不想让叶修摊上麻烦事。

“谢了。”王杰希接过,戴上。当看到喻文州眼中恰到好处的笑意时,王杰希也笑了起来,同样的虚情假意。

喻文州:“王队要不要一起坐车去上林苑?”

王杰希:“不了,我自己叫车。”

喻文州点了点头,“既然这样我就不勉强了。”

王杰希瞥了喻文州一眼,淡定地坐上了停在面前的计程车。

喻文州看着车辆离开,收起笑意,快速坐上了下一辆。

王杰希:“师傅,上林苑小区。”

喻文州:“师傅,上林苑小区。”

至于他俩为何不选兴欣网吧作为目的地,当然是不想引起他人的注意了。

万一被眼尖的粉丝认出来……那就糟糕了。

评论(14)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