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ABO】没大没小 41


all叶/喻王周叶主。

~OVO

41

一场酣畅淋漓的性事过后,叶修和周泽楷走出了酒店,没走几步,耳边就响起了一阵急促尖锐的刹车声,刺得人耳膜疼。

叶修拧眉朝声源看去,傍晚的灰色幕布里,一辆军用吉普骚气十足的漂移进了路边的停车区域,停得恰到好处,一分不多一分不少。

额,这彪悍的画风……还真挺眼熟的啊……

周泽楷也看向了那辆车,眯了眯眼,Alpha的直觉告诉他里边的人带了股兽性,却并不危险。为了保险起见,他还是将叶修护在了里侧。

被突然换了个位置的叶修怔了怔,明白过来后笑弯了眉眼。

“小周,谢啦。”他想,偶尔被人这样对待还挺不赖的。

“不谢。”周泽楷虽然不懂叶修在谢什么,可他还是认真的回答了。在他看来,Alpha保护自己的Omega天经地义,不管结果是好还是歹。

叶修笑意未减,可当他看到从吉普车跳下来的男人后,他的笑僵在了脸上。

妈个鸡……

刘东??

刘东这家伙怎么跑来这儿了?都多少年不见了啊。难不成谢景也来了?

叶修努力地看过去,视线越过刘东肩膀,果真看到了谢景,还有他那一贯贱到姥姥家的笑……

周泽楷也看到了驾驶室里的男人,曾在B市有过一面之缘的军人,叶修前辈的发小。

“他俩怎么来了?”叶修嘀咕一句,脸上的笑容僵硬。

诶,这俩凑一块儿,准没好事。

只不过这次他猜错了,这俩是来给他送温暖的。

刘东疾步走到叶修面前,脱下常服军装换上迷彩作训服的他身姿更挺拔了,动作矫健得犹如一只豹子。

刘东一把搂上叶修,将他往怀里按了按,完全无视了周泽楷的怒视。

“好久不见啊叶修。”刘东薅了把叶修的头发,动作看似粗暴实则温柔到了极点。

刘东对周泽楷道:“别瞪,待会儿老子就还你。”

周泽楷冷漠:我老子在S市。

“刘东,你别把人吓着了。小周,你别怕,他是我的……擦,哥真不愿承认你是哥发小。”

“哥什么哥,哥才是你哥。你以为哥是叶秋那小子让你大个几分钟就成了哥啊。”

“……”叶修被刘东用力按着,身体素质的巨大差异让他动都动不了半分,只能由着对方将自己往吉普车那边拖。

周泽楷在刘东抬脚时就用力抓住了他的手臂,“放开他。”

刘东看向被周泽楷抓住的胳膊,再看向一脸哭笑不得的叶修,默默在心里操蛋的询问:在发小面前,到底该不该看在他的面子上给他对象留条活路?若是不留,发小恼羞成怒的几率为多少?在线等,挺急的。

“放开。”周泽楷不畏刘东犀利的目光,沉声重复一遍。

叶修:“刘东!”

“我说你们几个在这儿拉拉扯扯的搞什么?现场扭麻花?我在车上都等得花开花谢好几回了。”谢景同样一身作训服,皮靴擦得发亮,个高腿长。只见他适时杀进修罗场,趁刘东不注意时晃点了他一下,及时救出了动弹不得的叶修。

“A的战场,你一个O别瞎参和。”

刘东:“谢景你妈的。”

谢景:“咱家老太太就不牢您惦记了哈。”

叶修:“哎,头疼。小周咱们走,别理会这俩神经病。”

周泽楷:“好。”

谢景啧了声儿,视线无意向一侧瞥去,然后便如一阵风似地跑了起来,速度之快让在场其他人都懵了。

这家伙突然跑什么?

“哥们,躲什么。”谢景长臂一伸,将躲在墙边的男人手机捞了出来,“我看看啊,哟,把哥拍得挺帅的。不过很遗憾,这些相片你不能留。”

墙角里的男人缩了缩肩膀,想到什么后梗起了脖子,认真道,“我告诉你,你别想欺负叶神!如果叶神需要目击证人,我一定不会畏惧强权站出来!”

谢景顿了下,目光离开手机放在了男人脸上,男人已经被吓得脸色苍白,却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挺有意思。

“你喜欢叶神?”

“是!我从刚开始接触荣耀时就喜欢了,战斗法师,一叶之秋!”男人回忆起玩荣耀时的种种,以及叶修曾带给他的无数震撼后,脸色好了不少。“就算一叶之秋易主了,他还是他。”

“哟,想不到叶神还挺受欢迎的嘛?”谢景笑眯眯地把手机塞回男人手里,“相册里给你留了张他的单人照,其他的就留不了啦。”

自己可不想因为这些无聊的事儿影响叶修心情。

“喜欢叶神的人很多很多,他的操作是最强的。”

“最强啊,如果有一天,他不是最强了呢?你们还会喜欢他吗?你要知道,职业选手的巅峰是有时效的。”

男人没想到谢景会这么问,愣了愣。回过神后,他探出脑袋,看向不远处的叶修,释怀道,“很多人都说轮回的周泽楷超越了叶神成为了新的第一人,可在我心里,叶神无人超越。”

“你还挺迷他的。”

“我是叶粉。”男人似乎因为这话红了红脸。

“放心吧,我们没欺负他,别脑补太多。顺便我替他谢谢你。”就叶修那性子,从不会开口感谢,他只会用实际行动让你知道他的好。而且在游戏这块,他更不会开口感谢任何人,他遵从的一直都是本心。打荣耀,拿冠军。

谢景不知道自己想得对不对,可他就是这般想。

“走了。”

自称是叶粉的男人在谢景走后也走了,其实他很想回头再看一看心中的神,却克制住了。因为比起在路上偶遇,他更想看他的神在体育场里操纵着君莫笑大杀四方,最后高举冠军奖杯笑得恣意的模样。

突然就非常期待了呢,期待这第十赛季的王者归来。

* * *

谢景走回去,除了周泽楷外其余两人皆一脸复杂的看着他。

谢景:“你俩什么表情!”

刘东:“啧啧。”

叶修:“嫌弃。”

谢景紧盯着叶修,呵呵两声,接着一把按住他,比刘东当初用的劲儿还大。“你还有脸说嫌弃?哥要是不追上去估计你又得上一回热搜。你说说,你这段时间都上多少回了!你搞对象就搞,麻烦把脸遮一遮。”

叶修被按得又闷又疼,赶紧抽出手拍上谢景硬实的胳膊,话头却是对着周泽楷说的,“小周,你别跟这些野蛮人计较,小心伤了自己。”

周泽楷皱着眉,目光沉沉,显然没把叶修这话听进去。他伸出手,也加入了拉扯的队伍,和之前那样,只不过刘东换成了谢景。

“还不松手?小心哥跟叶秋告状。”

哥没空收拾你俩,却有人乐意帮一帮,比如他亲爱的弟弟叶秋。

野蛮人一号刘东:“不要脸!”

野蛮人二号谢景:“不要脸!”

“对付你俩,要脸没用。”

谢景松开了叶修,扬了扬下颚示意他上车,明摆着有话要说。

刘东把站得东倒西歪的叶修撸直了,似笑非笑的勾起唇,目光略略扫了眼一直沉默在侧的周泽楷。

周泽楷扭过头,撞上刘东的视线,不卑不亢,不喜不怒,看不出任何表情,Alpha信息素更是毫无波动。

这家伙……挺能的啊。

刘东冷漠地哼了声。

“小周,你可以替我买杯牛奶嘛?刚才那杯洒了没喝成,如果方便的话再帮我买包黄鹤楼。”叶修按了按周泽楷掌心,笑得眉眼弯弯。

周泽楷感受着从他指尖传来的微凉触感,焦躁的情绪被安抚住了。

“好,等我。”

评论(12)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