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ABO】没大没小 38


38

从法国餐厅出来,叶修直接被扑面而来的冷风吹得一个哆嗦,脑袋也凉飕飕的。

周泽楷见状,走到他面前,动作自然的替他把围巾遮到了脸上,让他只露出一双带笑的眼。

“小周,你还记得之前在酒店外边你问我怎么了嘛?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了。”由于叶修嘴巴被围巾遮挡住了,所以他发出来的声音闷闷软软的,听在周泽楷耳里宛如春日温柔的水。

“什么?”

“当时我看到了个很奇怪的人,估计就是偷拍咱们的。”叶修还忘不了对方那双阴沉的眼。

多大仇啊,一上来就爆料他是个西贝货。

幸好被人及时处理了,不然还有的闹。至于是谁在背后处理,谢景刘东算两个,还有一个秋弟弟。

“你应该说。”

“我说什么呀,我不是没确定么?而且就你这青春靓丽弱不禁风的样儿……”叶修突然就忆起了周泽楷的精悍腰身和大长腿,及时收住了玩笑话。“哥瞎说的,你很厉害。”

周泽楷听到最后一句沉沉的脸色才缓和了点。

“所以你现在替我整这些,就不怕又被人偷拍?”

“你怕?”周泽楷上前一步,让两人挨得更紧,微微低头,对上叶修灿若星辰的眼,这双眼睛剔透干净,就像他藏在心底的宝贝一样世上难寻。“前辈不怕,我更不会。”

“我不是怕你怕嘛。”叶修笑了起来,眉眼弯弯。

这时一阵风吹来,叶修被风吹动的刘海看起来又柔又软,让人忍不住想揉一把。周泽楷抬了抬手,却在半路放了下来。叶修瞧见他这动作,疑惑地瞪大眼,仿佛在说“怎么不摸啦?”

“方锐。”

叶修了解的点了点头,退后一步拉开点距离。

周泽楷见叶修离他太远了,闷声闷气道:“不管他。”

叶修听不大清,含着水汽的眼睛眨了眨,“你说什么?”

周泽楷摇了摇头,抬起手,毫不犹豫地揉上叶修脑袋。

叶修:枪王大大,说好的不摸了呢?

“你俩付完账就赶紧跟上大部队,凑这么近做什么?”方锐从后边疾步杀过来,扯了叶修一下,让他离得周泽楷又远了些。“老叶你难道不知道被人摸脑袋是长不高的吗?”

已经长到178的叶修:“……”

似乎猜出叶修心里所想的方锐冷漠,“难道你就不想突破180?做人要心怀梦想。”

181的周泽楷插了个嘴:“前辈这样就很好。”

“呵呵。”

“得了啊别吵,该走了,别让他们等太久。”叶修一巴掌捂上方锐嘴巴,方锐心说我吵什么了我,可在嘴巴触碰到叶修微凉的掌心后,不说话了,脸微烫。

周泽楷拧了拧眉,视线放在叶修白皙的手背上,又平静地和他对视起来,“前辈。”

“怎么了?”

“陪我去高铁站。”

“你要回去了?”叶修有些惊讶,立刻放开方锐,“不是说明天?”

周泽楷无视掉方锐瞪过来的视线,对叶修笑了笑,“怕耽误你时间。”

“好,我送你。”叶修点了点头,既然对方不想留他也不会劝,转头对方锐道,“点心大大,你和他们先回去,我送送小周。”

方锐撇撇嘴,不情不愿地往回走了。边走还边腹诽:这轮回队长不是号称两字帝?怎么在老叶面前说的字都快赶上一篇作文字数了!

呵,情敌就是讨厌。

“你要不要买点本市特产?”叶修缩着脑袋走在街上,呼啸的冷风刮在他眼睛里,刺激出了些许泪水,他用力眨了眨想要挤掉。

“你也别问我有什么特产,我也不知道。”

“不买。”

这个位置不好叫车,人来人往的,所以他俩只好走到前边人少的地方。

路过一家便利店时,周泽楷进去买了杯温牛奶,出来后塞进了叶修冰冷的手中。

“喝。”

叶修低下头,看着手中飘着水烟气,奶味还十分厚重的牛奶,忍不住抽了抽嘴角,“我可以不喝吗?”

这是他Omega信息素的味道,只是闻闻而已,就已经足够让他脑补某些不可描述之事了。

“长高。”

“够高了。”

“心怀梦想。”

“刚才是谁说我这身高已经很好了呀?”叶修似笑非笑地注视着周泽楷,脸一沉,然后情绪十分低落地喝了一口香滑的牛奶,咽进去后他冷漠地开了个嘲讽,“呵,男人。”

虽然知道叶修这是在演戏,可周泽楷还是看不得他这副焉哒哒的死样子,就是想把他抱紧了。

周泽楷手一抬,抢过叶修手上的牛奶杯子,另一只手抓住他仍旧留有牛奶余温的手指,牵起就快步往回走。

他记得往这个方向有家酒店。

“喂喂,去哪?”叶修这次学乖了,边问边替周泽楷盖上兜帽。在他看来,两人亲密接触完全没问题,可若是被某些闲人拍到再放到网上去瞎编乱造,影响就很不好了。

“酒店。”

“不是说要回去了?”

周泽楷突然停下脚步,目光沉沉地盯着叶修,似乎在认真考虑该用怎样的说辞才能表达出心中所想。

叶修被他看得莫名其妙,因为刚喝了点牛奶的缘故,嘴巴略涩,他不由自主地舔了舔唇。

“要你。”

周泽楷沉着声说。
------------

我被路否大佬屏蔽了N回,连最后那两字都要含蓄表达了_(:з」∠)_

其实后面还有好几百字。更这么短我不是故意的QAQ

下一章图片大法见了。

评论(9)
热度(242)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