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ABO】没大没小 37

原创人物有,私设巨多,慎入啊。

37

谢景敲开叶秋办公室的门,没走几步,就听到了叶秋愤怒的低吼,仔细听的话对方好像还爆了句粗口。

我滴乖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能把叶秋气成这样?

叶秋把手机扔桌上,发出砰的一声,一抬头,就看到了谢景满是问号的脸,“你怎么来了?”

“别一脸嫌弃,我也不想来,部队里的事儿不比你公司少。”

“喔。”叶秋扯了扯领带,面无表情。

“你气什么气成这样。”谢景真的好奇极了,快步上前,努力伸长脖子朝手机看去。叶秋也算是商场里的老油条了,该有的沉稳冷静睿智样样不缺样样精通,所以他还真想不出有什么事能让叶秋变脸。

除非,这事关乎叶修。

“自己看。”叶秋把手机扔了过去。

谢景拿起被无辜牵连的手机,低头看,“你什么时候也喜欢刷论坛了?大爷的,这什么!”

“呵呵。”叶秋不想说话。

“哥几个护了这么多年的人,哪能让这些个妖魔鬼怪瞎搞。”谢景黑着一张脸,摸出手机,给刘东了个电话。“东子,荣耀论坛你给他们的管理员交代下,类似人身攻击叶修的统统删帖炸号,一个都不放过。”

电话那头的刘东:“景少,这事儿你才看到?我早吩咐下去了。”

谢景气笑了:“什么玩意儿也敢踩叶修头上,我看不把这些人弄进小黑屋还以为咱们是吃素的。”

刘东在那边露出冷笑,“现在微博上掐得也挺激烈的,热搜,榜单溜得一逼。骂的最厉害的那几个我可是记在了小本本上。”

“东子,看你的了。”

谢景说完,把手机放回兜里,又从另外个兜里拿出几包药剂扔在了桌上。

叶秋挑眉看着这几包东西,“这是什么?”

两人对视一眼,彼此心照不宣的把叶修被黑这事放下,毕竟刘东办事他们放心,若是连这点小事都办不好,他刘家在京城里真不用混了。要知道,有时候权比什么都好用。

“你那混账哥哥说打针打怕了,让我换一种抑制剂。呐,这些就是,高级货。”

叶秋摸了摸药包边沿,抬起脸时换上了商人特有的笑容,“那你寄给他啊。”

谢景从叶秋手里抢回高档货,笑眯眯道,“亲兄弟明算账,等你把钱付了我再给他送去,亲自送去。”

“我付?”

“来来,凑上来看。”谢景又一次掏出手机,打开QQ,翻出了和叶修的聊天记录。“你看看,他说他穷,让你付。”

谢景不停上下划拉着聊天记录,叶秋却在这些消息里看到了某条令他极度不爽的信息。

什么叫“不止一个喻文州?”

难不成还有很多个喻文州?

瞧见叶秋脸色不对,谢景把手机收回,脸上的笑十分复杂,“你看到了?你说你那混账哥哥会不会是在开玩笑?”

叶秋摇摇头,突然有些泄气,“既然他都开了口,那就是真的。”

“……”叶修,你行的。

“谢景,该不会是你的抑制剂出了问题,所以他才打算换……如果真是这样……”叶秋眯眼看向略略心虚的谢景,表情十分凶狠。

“呵呵,怎么可能。”

“最好不是。”

“叶秋,叶修这样你接受得了?”

“不接受我还能把他揍一顿?”

“也是,他一个O,哪能承受你A的愤怒的拳头。”

“说吧,这抑制剂多少钱,拿完钱赶紧滚!”

“……”滚就滚,我景少不跟钱过不去!

***

刘东做事杀伐果断,应下谢景的话后几个电话交代下去,各个收了钱黑人黑战队的营销号开始疯狂删微博。

等删光一切后,营销号还十分不要脸的改了言辞纷纷夸赞起叶修来,说他多么多么牛逼,荣耀玩得多么多么溜。

斗神、第一人、四大战术师之一和荣耀教科书,了解一下?
……

营销号画风转变之快,打得吃瓜群众一个措手不及,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些拿钱办事的皮下活脱脱一个叶粉呢。

而一些言辞难听嘴脏得犹如臭水沟的账号也在最快的时间内被炸号了,同时热搜和榜单也通通被撤了下来,真正还了叶修一个清静。

叶黑:我是谁我在哪我账号呢?

叶粉:微博就是要这样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清清爽爽,论坛也一样。建设良好网络环境,人人有责。

吃瓜群众:本吃瓜路还没把这场戏看完怎么就戛然而止了?说好的粉黑大战三百回合呢?还有这叫叶修的背后团队公关能力也太强了,这才多长时间,说静就静,一看就是上头有人!

营销号皮下:老板,咱们钱都收了,就这样删博不好吧?不怕被客户投诉说咱们公司业务能力太差?

营销公司高层:退钱,删删删赶紧删,再不删公司都要保不住了。立刻联系水军将叶修往死里夸,最好能夸出一朵花来!

好吧,原来真是上头有人,咱们惹不起。

而引起这场粉黑大战的导火索,也就是在荣耀论坛上不仅偷拍发帖还恶语伤人造谣无度的叶黑,在不久后收到了一张来自叶氏集团律师团队的传票,妥妥的药丸。

周泽楷手机响了,是江波涛打来的。

周泽楷:“有事?”

江波涛:“队长,麻烦你把电话给叶神一下。”

周泽楷把手机塞进叶修手里,叶修吃撑了的样子实力可爱,让他忍不住悄悄在他掌心捏了一把。

叶修:“找我的?”

周泽楷点了点头。

叶修:“小江?有事?”手一抖,不小心抖开了扬声器。

江波涛:“叶神,希望你不要被网上的言论影响心情,就算你是Omega,我也尊敬你。”

叶修一脸黑人问号:“Omega?”

兴欣战队成员显然听到了江波涛的话,看了看叶修,震惊得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

虽然他们没看出叶修和Omega有个毛的关系,但听到江波涛这么说还是十分默契的掏出了手机。

很快在某些专门用来整理此事件的小号里看到了关于“Omega”这词的始末。

最后,一致炸毛了!

特么的居然有人黑我家队长,还要命不要啦!

叶修想想也就明白了,不在意道,“没事,哥被黑习惯了。而且有这闲工夫理会,不如多练练手速。”

江波涛:“叶神说得对。”

叶修笑了笑,把手机还给周泽楷,抬头时却意外看到自家战队成员个个眼中冒火。

“你们……”

“放心,哥真没事。”

“哥风里来雨里去了这么多年……还不习惯啊?”

“这些黑人的话多少年来万变不离其宗,这次竟换了个新花样,Omega?亏他们想得出来。”

“你们说说,哥到底哪里不A了?”

兴欣战队成员:队长,求你别说了,说了更让人生气好嘛,我都恨不得拔出40米大刀血刃那些渣渣们了!

周泽楷默默记下了关键词,拿到手机后,也在微博里搜索了起来,直到把最后一个字看完,他才抬起头,看向坐在身边云淡风轻的叶修。

“前辈。”

“嗯?”

“拍照。”周泽楷一把扣住叶修脑袋,强迫两人头贴着头,就在叶修一脸懵逼时,周泽楷用手机记录下了他被强迫的一幕,然后爆了个手速连拍好几十张。

叶修推开周泽楷脑袋,无语道,“知道你手速快,可有这样用的吗?”

周泽楷打开相册,相片里叶修的表情几乎一样,但仔细看的话又能看出些不同,他满意地点了点头,“有。”

叶修继续无语。

“叶修,我们也来拍一张。”

“我也要。”

“我也。”

“叶神,我也想拍一张。”

“老大,来,笑一个。”

“唔,要是我亲老叶脸上会不会显得我很不矜持?”

“滚你的废物点心,把嘴拿开!”

“作为战队老板,非常有必要维护自家战队成员,叶修,过来拍照啦!”

于是,在接下来的半小时里,叶修俨然成了个吉祥物,哪都逃不开,唯有被拍的命运。

十分钟后,微博上又掀起了另一波高潮。

苏沐橙V:有幸遇到你。

陈果V:有幸遇到你。

唐柔V:是你让我知道游戏原来这么有意思,感谢。

方锐V:老叶,给爷笑一个。

魏琛V:人不疼你老夫疼。

乔一帆V:叶神,谢谢。

包子V:老大,求你看一下镜头。

莫凡V:……

罗辑V:叶修很好,谢绝分享。

安文逸:不错的队长。

周泽楷V:我撩的。@叶修

喻文州V:和前辈在一起我很开心,请大家不要擅自替我阅读理解,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叶修前辈,等你来蓝雨食堂吃早茶^^@叶修

王杰希V:我和你好,与性别无关。赛场见。@叶修

WTF?!各位队长你们这么给力就不怕被黑黑惦记上?这脸打得……不忍直视……

WTMXS,这算是大型虐粉现场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神就是叶神,永远处于风波中心,又永远不会被波及到一丝一毫。敢问叶神,我跪下来的姿势标准嘛?

***

谢景和刘东坐在吉普车里刷微博,一身军装衬得他俩更英气更笔挺,一句话概括,就是俩行走的荷尔蒙。

谢景:“东子,你这事干的不错,等回部队了加鸡腿。”

刘东弹了弹手上的烟灰:“你他妈能别说笑吗?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要不是扯上那家伙……我还真不用花那几毛钱话费。”

谢景看着微博里的一片祥和,笑了笑,“能有什么办法,大院里就他一个O,咱们不惯着谁惯着?他想打游戏就让他好好打呗,其他的不用操心。东子你来看看,这三会不会是他对象?”

“三?”

“叶修说他对象不止一个,喻文州我知道,其他的看起来就这俩最有嫌疑。”谢景指的是周泽楷和王杰希微。“作为土生土长B市人,王杰希我看着比较顺眼。”

刘东斜眼:“没看出来你还是只地域狗啊。”

“我这叫欣赏行不行……你不知道,他的魔术师打法溜得一逼……”谢景年少时曾受叶修影响玩过一段时间荣耀,但也仅仅是一段时间,后来就没碰过了。

“我以前玩荣耀那会儿就觉得他特别厉害,好像还拿过两次冠军。”

“我刚度了下,这叫周泽楷的也拿了两次冠军。”

“喻文州也拿了一次。”

“我明白了,叶修挑男人还得看冠军奖杯。”刘东深刻总结道,“阿景,咱们也弄个战队吧,拿冠军。”

“战队没成立前,你就被刘叔打死了,这事儿得凉。”

“……”

“不扯了,我要亲自给叶修带点抑制剂过去,你要不要一块儿?”

“开这破车?”军用吉普也能被说成破车,比起景少,还是东少最能。

“要不,停机坪里你随便挑一架。”

“成。”

“就这么定了,我看H市离N市也不远,到时咱们还可以探望探望N军区的某些杠精们。”

“来自B军区的探望,我觉得可以。”

下午两点,正是阳光绚烂之时,一架军用直升机走着特殊通道飞往了H市。待直升机安全落地后,两身着军装,解着风纪扣的男人动作利落的跳下飞机,顶着冬日斜阳,给某人送惊吓去了。

评论(18)
热度(280)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