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ABO】没大没小 35

35

到了餐厅,因为事先没有预约,所以花了不少时间确认位子,等确认好后,侍应生把两人带到了包间里,笑容得体的递上菜单。

叶修翻开看,菜单里中法字幕,真真免去了看图点菜的尴尬。

“这餐厅挺入乡随俗的,本以为要瞎几把点了。”

“嗯。”周泽楷也在翻菜单,却对里边的菜品兴趣不大。只因他大部分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叶修笑容浅浅的脸上,看不够似的,一看就要看够本。

察觉到周泽楷视线,叶修摸摸面颊,“我脸上有花?”

“比花好看。”周泽楷把菜单合上,交出了点餐的权利。大意就是,你点什么我吃什么,你选的都是最好的。

叶修愣了下,有些意外自己的一句玩笑话,竟换来了小周如此认真的回应,说实话,还真有点不好意思。

叶修面颊红了红:“谢谢。”

周泽楷:“真的。”

立在一边笑出标准八颗牙齿的侍应生,内心忍不住化身咆哮帝:这里还有个人呢,麻烦你俩睁大眼睛看一看!!心塞,想谈恋爱,两年工龄给分配对象嘛?

“有什么想吃的?”叶修见周泽楷把菜单合上了,也就认真的看起自己这本。

“都行,不挑。”

“好。”

叶修招来侍应生,把他认为还可以的菜品一一点了出来。这时候,门被敲响了,紧接着就是鱼贯而入的兴欣战队成员。年轻的朝气蓬勃青春靓丽,年纪大点的也可以称得上一句熟男。

论颜值,我们兴欣从来都不输!

“不好意思,这单待会儿再点。”

“好的。”侍应生笑眯眯地退到一侧,把空间让了出来。

叶修指着空位,笑着招呼,“都来了啊,坐。”

苏沐橙:“周队好。”

陈果:“周队好。”

唐柔:“周队好。”

方锐:“周队好。”

魏琛:“周队好。”

包子:“周队好。”
……

乔一帆:“周队好,叶神好。”

周泽楷表情淡淡点了点头,然后不着痕迹的瞥了眼乔一帆,深感这一位不仅有礼貌眼色还不错,是颗好苗子。

叶修: “你们该不会把哥忘了吧?除了一帆。”

“谁请客谁大佬。”

叶修:好吧。

一干人入座后,便默默打量起坐在叶修身边的轮回队长。虽然这位队长上镜率放在电竞圈里是最高的,毕竟颜值摆在那,但隔着屏幕和实际接触差别甚大,看看也没错。

第一印象长得好,第二印象气质佳,第三印象身材棒,第四印象穿着……卧槽,这家伙怎么和我家队长穿起了情侣装?

膈应!不开心!

方锐坐在叶修另一侧,倒了杯温水喝一口,漫不经心问道:“老叶,你怎么换衣服了?”

叶修低头看了眼衣服,又扯了扯围巾,包间里人多了之后变得又挤又热,他把羽绒服和围巾脱下来,挂在了椅背上。

周泽楷见状,也脱掉了衣服。

“哥不换衣服才奇怪吧?”

方锐无话可说,那咱换个话题,“你昨晚一夜未归,你知不知道叶叶被江副队带走时多想你,眼睛都红了。”

“叶叶是只兔子,眼睛红不正常?不过哥昨天是走得挺急,让你担心了。”

方锐:“我担心个鬼,别给自己加戏。”

“这可是你说的。”

方锐选择死亡。

“老大,你和他衣服一样。”包子坐在叶修正对面,气鼓鼓的,显然对两人穿同款衣服很介意。

“大老爷们买衣服还挑什么款式,一样就一样呗。包子,如果你喜欢,你也可以买和我的一样。”叶修挑挑眉,把菜单推到方锐面前,“别脑补过度,点餐吧。”

方锐翻开菜单,冷笑:“放心,我不会和周队客气的。”

魏琛凑过脑袋,附和起方锐,咧开笑,“老夫更不会。”

周泽楷,“请便。”

包子听见叶修这么说,心满意足的应下了。下一秒他却收到了来自周泽楷的死亡凝视,想瞪回去时对方已经扭过头,也就没有了他发挥的余地。

“服务生。”叶修向后招招手,“麻烦再拿三本菜单给那边的美女,谢谢。”

“好的。”

三美女内心:大型修罗场围观起来真有意思,如果可以,我们更想来点爆米花可乐。

接下来的时间,一顿精致的法国大餐愣是给某些人吃成了自助模式。

叶修瞧着身边的风卷残云,无奈对小周叹口气,“我本以为他们只是吃的有点多,没想到……跟饿死鬼投胎一样,见谅见谅。”

“没事。”周泽楷摇摇头,切了块小牛排放到了叶修餐盘里,“吃,味道挺好。”

叶修谢了声,叉起牛排放进嘴巴,牛排味道确实不错,咽下去后,他顺手端起周泽楷的果汁喝了一大口。

看到这一幕的队员们神色复杂,纷纷停下手中的刀叉。

在一干人的注视下,叶修嘴里的果汁哽在喉间不上不下十分难受。他努力咽了半天,才咽了进去。

“看我干吗都吃饱了?吃饱的话我让小周结账了啊。”

“我没饱。”苏沐橙笑眯眯地继续吃起餐盘里的红酒鹅肝。

“我也没。”陈果十分喜爱法式牛排,打算多吃一块,减肥什么的都是浮云。

唐柔没说话,但她重新拿起了刀叉,表情愉悦。

呵呵哒,美食面前一切爱恨情仇可以暂时放一放,等吃饱了再清算也不迟!方锐、魏琛和包子三人十分没骨气的想。

虽说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但像他们这样伸缩自如的,也太没节操了!

一餐饭下来,大伙儿吃得有滋有味,特别是撂下过狠话的方锐和魏琛,说吃爆就吃爆,半点心理障碍都没有。

***

此时此刻,荣耀论坛里,一个帖子成功的引起了众多荣耀玩家的注意,并在短时间内成了热门,回复数蹭蹭蹭的没有尽头。

做人不能太叶修,撩完一个又一个,怕不是个Omega吧?

这帖子主楼里放了不少叶修和其他大神的合影,其中就有几张是最近火了又火的,而最新出炉的还属时间标注在今天早上也最令人咋舌的三张。

第一张,周泽楷扶着叶修的腰,贴着他耳朵,唇角有着浅浅笑意。

第二张,周泽楷背着叶修。

第三张,周泽楷替叶修整理围巾。

不用鉴定,本人叶黑,就看不惯他的所有。如果你们认为这是男人间纯纯的友谊,我还是要说叶修骚浪j,恶心,辣眼睛。请各位被他撩的大神擦亮眼,远离此人,保冠军。

此黑言语之歹毒,冲破了屏幕,把正在刷论坛的各战队粉丝日上了高潮……

评论(10)
热度(251)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