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ABO】没大没小 34

34

“小周,你什么时候回去?”

叶修捡起自己乱成一团的衣服,塞进空袋子里,打算拿回上林苑洗,反正扔是不可能的。装好后,他低头看向小周给他买的新衣服,越看就越觉得小周贴心,如果小周不买,他还得让人送衣服过来。

“明天。”周泽楷伸手,示意叶修把袋子给他。

“不重,我自己拿就行。”

周泽楷在某些事情上很坚持,见叶修不打算给他,他便趁对方不注意时将袋子夺走,藏在身后。

由于他做这件事时表情淡定平静,样子乖巧无辜,在加上他那张三百六十度,度度无死角的俊脸,还真让叶修责备不了他半句。

“好吧,你拎。”

周泽楷点了点头,四下走一圈,开始检查还有什么落下的,检查好后,他才和叶修离开房间。

出了门,叶修踩在酒店铺了红毯的走道里,只觉走一步屁股就疼一下,两脚还酸软无力如同废了一般,这让他十分头疼。

他本以为自己可以撑到吃饭的地方,再不济最起码也走到楼下啊,谁知没走几步就要扶墙了,娇花都没这么娇,呵呵。

周泽楷心虚的托起叶修后腰,轻轻在他耳边说着什么,从后边看去,亲密无间,和男性夫夫没啥区别。

“小周,哥不怪你。”叶修似笑非笑地盯着满脸温柔淡定的周泽楷。

周泽楷被这么盯着表示压力好大,手扶着的力道却更紧了些。“前辈,我扛你。”

“扛我?”叶修大概是被这字眼吓到了,两脚僵直,眉头纠成一团。

扛是什么意思?扛巨型贵宾的那种扛吗!

他想起不久前在网络上看到的图片,一个男人死扛着巨型贵宾哼哧哼哧下楼梯,画面相当震撼,令他久久不能忘怀。他把自己带入了狗子……震撼没有,傻逼却多了个。

“小周,你挺焉坏的啊,还扛。”

“说错了,背。”周泽楷看出叶修脸色不对,马步扎起,诚心诚意献出了结实的背。“放心,不会摔。”

这两字离得十万八千里你还说错,我能怎么办?当然是骑上去啊!

叶修一点也不矫情,飞身扑上周泽楷,过了把背部挂件的瘾。

周泽楷稳稳起身,颠了一下让叶修挂得更稳,一切准备就绪后,他扭头看向挂在他背部笑眯眯的叶修,唇角也跟着弯了弯。

“走了。”

“驾?”

“……”

周泽楷把叶修背进电梯,下了楼,办理退房时叶修跳下周泽楷的背,不是他顶不住四周打量的目光,而是挂件当久了难受,还扯得屁股疼。

办好退房手续,周泽楷上下打量起叶修:“能走?”

叶修挑起半边眉:“还没废,放心走着。”

周泽楷:遗憾。

走出酒店大堂,站在簌簌冷风里,叶修很有返回去的冲动,为了遏制这冲动,他就想抽根烟暖暖身,然而掏空了身体,连根烟头都找不到。

“小周,有烟吗?”

“没。”

“去买?”

“不。”周泽楷上前一步,整理起叶修脖子上有些歪了的羊绒围巾。“去那边。”他指了指不远处的奶茶店。

叶修顺着他手看过去,有些无语。罢了,天气冷,喝这些暖呼呼甜腻腻的饮品应该还不错,不过一向喜咸的他平时是不碰的。

咚。

突然响在耳边的碰撞声让叶修下意识的看过去,只见小周的侧后方有一男人脚踢在了路边垃圾桶上,目光阴沉地看向这边,在这之前他还看到男人有个飞快藏手机的动作。

这是被拍了?

还是单纯的撞见了心情不好的人?

“怎么了?”

“没什么。”叶修再次看向那个行为举止略略奇怪的男人,男人似乎是瞪了他一眼后就快速离开了。

额……他还是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吧。

走进奶茶店,叶修找了个角落坐下,揉上被冻得僵硬的手。

周泽楷在点餐,点完后安静的站在一边,他表情淡淡,气场却强大,让一些想要搭讪的女孩子犹豫来犹豫去最终还是选择了原地不动。

叶修撑着下颚看戏,眼中笑意盈盈。

周泽楷察觉到叶修视线,扭过头,瞪大眼睛无声询问。

叶修摇了摇头,却趁四下无人注意时给了他一个飞吻。

周泽楷:前辈太撩了,想亲,舌头缠着舌头的那种,请问会不会影响市容,急,在线等!

奶茶好了,搭配两块抹茶蛋糕,周泽楷端到叶修面前,目光灼灼,看得叶修就算不喝奶茶身体也烫了起来。

“小周,这里人多,克制一点。”

“好。”周泽楷把奶茶递给叶修,叶修轻饮一口,微微挑眉,这奶茶没有想象中的甜腻,甚至还带着茶的苦涩,挺好喝。“小周,你知道我不爱吃甜的?”

“知道一点。”周泽楷用叉子叉了块蛋糕放在叶修嘴边。叶修嫌弃地瞄了眼,最终却还是张开了嘴。

叶修咽下蛋糕,无奈道,“小周,我和你在一起,就快成废人了。”

周泽楷笑笑,又叉了块蛋糕放他嘴边。

叶修没急着张嘴,而是喝了口奶茶润润喉,再把蛋糕吃进去。

“你也吃啊。”

周泽楷把叉子塞进叶修手里。

“怎么?”叶修接过叉子,云里雾里。

“喂我。”

“……”

周泽楷张开嘴,眼神纯净,让人来不及想歪。

叶修眯了眯眼,叉起一小块蛋糕,递到了周泽楷嘴边。

想要搭讪却又不敢上前的妹子:妈个鸡,出来喝杯奶茶吃块蛋糕蹭蹭暖气还被两极品帅哥塞狗粮!到底给不给单身狗活路了!不过还真是养眼啊,麻烦求更多,不要停!

叶修身为队长,当然是要陪着队员吃法国大餐啦,所以他在吃了半块蛋糕喝了三分之一奶茶后就停嘴了。

“饱了?”

“嗯,够了。”

周泽楷在得到叶修确定答复后,迅速消灭掉了剩下来的蛋糕和奶茶,也不计较口水不口水——毕竟他俩连床单都滚过了——速度快得让叶修误以为他对这两样食物十分热衷。

“喜欢吃?”

“嗯。”周泽楷应了声,优雅地擦起嘴巴。

“喜欢就好。”叶修生怕周泽楷吃这么快腻着了,连忙起身问店里的妹子要了杯温水,“给,喝一点润润喉。”

“谢谢。”周泽楷接过透明杯子,脸红得不像话。

“你还跟我客气呀。对了,你手机给我一下,我打个电话给沐橙,她应该知道哪有法国餐厅。”

周泽楷掏兜,把手机放在了小圆桌上。

叶修拨了个号码,笑眯眯道:“沐橙,是我。”

苏沐橙:“嗯嗯,什么时候回来?”

叶修:“周队说要请咱们兴欣吃法国大餐,你们准备一下。”

苏沐橙:“好的老大,我会挨个通知下去,保证完成任务!”

叶修:“你呀,就爱跟着包子学这些。”

苏沐橙:“嘻嘻。”

叶修:“餐厅你来选,选好了发个定位给小周。”

苏沐橙:“好。”

叶修:“那就这样,待会儿见。”

苏沐橙:“拜拜~”

叶修挂了电话,并没有第一时间把手机还给周泽楷,“小周,我可以玩玩吗?”

“可以。”

叶修划开屏幕,点开浏览器,看到搜索框里某条记录时,他惊呆了!

Omega发情条件?

“小周,你想知道你可以来问我呀,网上的答案信不得。”

周泽楷起先还不知道叶修在说什么,等他看到手机上的记录后,他默默掩住了脸,久久憋出一声:“我没信。”

“没信就好,还有救。”

“原因是?”周泽楷放下手,凑上前,这问题让他挠心抓肺了好一阵,现在答案就要公布了,必须认真聆听。

“额……”

“唔?”

“发情期里沾了点酒精,炸了。”叶修悄悄的说,周泽楷静静的听,配合起来天衣无缝。

“巧克力?”

“没错。”

就在两人咬耳朵时,苏沐橙给周泽楷QQ里发了定位。心灵相通似的,叶修收了声,把手机还给周泽楷,让他登录QQ。

地址到手后,他俩走出奶茶店,招来辆出租车,朝着高大上的法国餐厅驶去。

评论(2)
热度(2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