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ABO】没大没小 30


30

叶修下了一楼,把烟屁股扔进垃圾桶,拍去手上烟灰,这才迈开长腿朝闹成一团的客厅走去。

“你们……玩什么呢?”

大伙儿听到他的声音,立即鹌鹑般静了下来,唯有包子还再不停地嚷嚷着“你们别想动我手上的兔子这是老大交代要我好好照顾的”“你们再过来我就要开枪了”云云。

包子嚷着还不行,更仗着身高优势把兔子捧到头顶上,连脚尖都踮了起来。

孙翔伸手撩撩不到,直气得脸红脖子粗。

“啊老大,你终于下来了!”包子兔精上身似的一蹦一跳到叶修面前,压低嗓子想要制造出阴沉恐怖效果,“老大我告诉你,他们想把这只兔子吃了。”

“这兔子不是我的,要吃也得过问小周。”叶修接过包子递过来的小白团。小白团爪子在他手心挠着,一直痒到心底,他柔柔笑了起来,眼睛闪起万千星辉。

“这兔子是那个没有表情的家伙的?”

叶修抬起眸,笑看端坐在沙发上被包子称作“没有表情”的周泽楷,点了点头,“不用怀疑,兔子就是他的。”

“喔。”包子顿时焉了下来,一副提不起劲儿的样子,刚才他那么卖力的护着,简直是在浪费生命。好气。“老大,这兔子叫什么名字?”

“额……”叶修挠了挠面颊,对于小白团的名字他有些叫不出口。但在包子无比期待的目光下,他最终还是说出了兔子的名字,“它叫叶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卧槽叶叶……老叶你真好意思……”魏琛魔性的笑声从远处传来,伴随阵阵拍大腿的声音。

叶修勾勾唇,似笑非笑地盯着还再笑不停的魏琛,扭头对包子说:“老魏年纪大了,间歇性抽风正常,咱们这些后辈得体谅他。”

“滚你的!”魏琛闹够了,止住笑,三两步走到叶修面前,怒目而视。

“怎么?不服啊?不服我也不和你打。”

“魏老大,你可不能……”包子着急地在魏琛和叶修身边转,心中的天平毫无疑问的偏向了叶修。

魏琛哼哼,伸出手,用力地捏上叶修软乎乎的面颊,捏完后笑得无比的贱。

叶修:“……”

“不好意思上年纪了,所以特别喜欢你这种捏起来手感好的年轻人。”

叶修揉揉脸,看向魏琛的目光复杂极了,“老魏,有病就去医院啊,别省这点钱。”

魏琛:“……比嘴贱我比不过你,真的。”

叶修挑挑眉,捧着小白团走向沙发。周泽楷见人过来了,连忙挪了个位置,目光紧锁在他被捏红了的脸蛋上。叶修坐下,还没坐稳,身边的另一个位置就被孙翔窜天猴似的霸占了,速度快到不可思议。

“叶修,你脸怎么红红的?”孙翔边说边往叶修这边凑,脸几乎挨上了。

叶修斜了他一眼,也不推开,在他看来对付孙翔这种讲不明白的小朋友,还是由着他比较好,不然倒霉的还会是自己。

“老魏捏的。”

“疼吗?”

“疼你给我吹啊?”叶修问完又开始逗弄起手中的小白团子。突然,颊上暖呼呼一阵风,他偏头看去,正对上孙翔媲美猴子屁股的脸。

这家伙,还真吹啊。“谢了。”

“不,不客气。”孙翔脸更红了,动作则僵硬在了凑上前。

周泽楷面无表情地看着身边发生的一切,他很想把孙翔丢出去,可惜他没有立场去这么做。叶修前辈不是他的谁,虽然他万般希望前辈属于他。

察觉到周泽楷浑身散发出的低气压,叶修身子往他那边靠了靠,手臂挨着手臂。

周泽楷抿着唇,气压回升,明显接受了叶修的安抚。

“叶神,你和我家队长……真和谐友爱。”江波涛站在叶修身后,隔着沙发背。其实他更想说的是你和我家队长身边冒粉红泡了,要瞎。

“羡慕妒忌恨啊?”叶修头也不抬,白皙的手指挠着小白团的下巴,毛茸茸的,手感太好了。这一刻,他想起了被遗忘多时的狗小点,记得小时候的小点也是小团小团的,一巴掌就能捧起。

希望它现在一切安好。

“你说呢?”江波涛弯下腰,在叶修耳边轻轻反问。眼睛余光扫向自家队长,心下不由一颤,要命,这还是咱们轮回安静沉默腼腆羞涩的队长吗?这脸板得……和黑社会大佬有何区别?

江波涛脸上笑意更深,不动声色的和叶修拉开了点距离。很好,自家队长终于正常回来了。

叶修呵呵:“我说什么说,没话说。”

“真遗憾,还想让你多说两句,就算是嘲讽我也爱听。”

“小江,你堕落了。”

“甘之如饴。”

“小周,你家副队真会说话,我都快被他哄得没脾气了。”叶修扯着唇角摇摇头,心说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一个赛一个的令人招架不住。

江波涛:“谢谢叶神的夸赞,这是我应该做的,为了表达谢意,我请你吃饭啊。”

叶修:“吃饭不如给材料。”

江波涛笑眯眯的:“队长在这呢,你可以问他。”

周泽楷:“给。”

叶修顿时两眼发亮,脸上的笑都带了几分诚意。“轮回真是兴欣的好伙伴,以后记得常来坐啊。”

站在一边至始至终只看不说的陈果、苏沐橙和唐柔无语归无语,却都在心里默默给叶修点了个赞。材料嘛,哪会嫌多呀,多多益善。

方锐和魏琛听到材料两字,猥琐一笑,大跨着步走到沙发这边,还没找到位置就被堆在地上的礼品特产盒子碍着了,他索性蹲下来翻看。

等等,怎么连阿胶,益气补血口服液这样的都有?怕不是被卖保健品的忽悠了吧!

“这些是杜明钦点的。”江波涛好心的替懵逼中的两人解答。

原来如此,看来杜明此人来的目的也不单纯。

小明同学被点名了,脸憋得通红,然后默默后退到离茶几十步远,举起手机,极为客气的道,“大家可以来一张合影吗?”

不管了,先拍为敬。

咔擦一声,猝不及防,画面定格。

得到了珍贵的合照,小明同学满心欢喜地缩到了一边,给众大佬们让位。

???

“老大,啊,张嘴。”

在大伙儿还有点云里雾里时,包子兴奋地从后方杀出来,手里捏了颗心形巧克力,“我洗手了别怕,这巧克力是我从魏老大和方锐手里抢过来的,这么可爱的心形他们不配吃。”

魏琛和方锐:包子,这巧克力明明是你拆的好吗?你这么能演你怎么不争取小金人还打什么电竞!还有我们怎么不就配吃了?偏就吃!

“……”叶修想说我挺饱的,可在对上包子那张“你不吃我就不依”的帅脸后,无奈地张开了嘴。

巧克力落进嘴里,叶修用力咬一口,顿时满嘴酒液,苦得他直骂了声娘。

“前辈,怎么了?”周泽楷听见了叶修咬牙的低咒。

叶修摇摇头,下一秒却把嘴里的巧克力当众吐了出来,故作轻松地解释道,“这巧克力是酒心的,哥吃不得这个。”

包子,哥若是有个三长两短,那都是你害的!跑不了!

酒精顺着食道咽进肚子,叶修起先还觉得没什么,毕竟酒精的量才那么一点,自己又再不久前打了一针抑制剂加固。

谁知过了没一会儿,打脸的反应就来了,快如龙卷风,让他措手不及。

不仅热,还有得不到满足的煎熬。

一丝浅浅的牛奶气在空气里飘散,首先闻到的是一直观察着他的周泽楷。

周泽楷拧了拧眉,在其他人察觉时,快一步地拉起叶修。

“走。”周泽楷爆出浓烈的Alpha信息素,掩盖住了尚算清浅的奶香气。

叶修晃了晃脑袋,看了周泽楷一眼。

小周这是看出来了?不然不会是这样的反应。

叶修低头看向两人牵着的手,抿嘴笑,手指微拢,更像是回应起了小周的感情。“走哪?”

“东西落酒店了。”

“喔。”

“你和我去拿。”

“好吧。”

周泽楷捏起叶修手中的小白团扔给了孙翔,在众人来不及反应前把叶修带离了别墅。

眼见他俩手拉手,又见他俩推门走,等一票人回过神时,皆一脸懵圈:这是落什么了,这么急?连Alpha信息素都飙这么大了?你们走就走,拉什么手呀!

这个时候,叶叶小白团噗通一声,跳下孙翔掌心,卖力地朝门口蹦去,看样子是要紧跟主人的脚步。

“叶叶,来姐姐这,一起乖乖等叶修回来。”苏沐橙抱起小白团,目光柔柔地看向门口。虽然她不知道叶修出了什么状况,但她只希望他好。

周队,叶修就交给你啦。

-------------------

包子:我,包子,干了件大事,想吐血,后悔药,续命。

小周:谢谢。

评论(10)
热度(3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