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ABO】没大没小 24

短是短了点,但更新了呀OVO

24

叶修尝到了血腥气,虽然浅浅的,但味道实在不好,让人有点儿想吐。

推了推压在身上僵硬无比的人,叶修想到了这么两句话:自作孽不可活,手贱不要怪社会。

周泽楷目前还处于极度震惊中,好看的双眼瞪得大大的,面部乃至全身肌肉能绷多紧就绷多紧,半点折扣都不打。

他两手紧握成拳,掌心里全是汗,双脚僵得跟条木棍似的,抡上就能出门干架。

周泽楷感觉到身体被人动了,他才从极度震惊中转变成一般震惊。

嘴唇贴在一起的触感太美好,这让周泽楷非常不舍,但这只是意外,所以意外之后必须回归正常。带着这能够具体化的不舍,周泽楷用力撑起身体,强迫自己离叶修远点儿。

叶修舔了舔唇,确定磕破的地方只是唇角,若是舌尖,的话,饭都不能好好吃了。

叶修蛋疼的摸了摸头发,“小周,这个……真对不住……你……嘴巴也磕破了。”

周泽楷不在意地摇了摇头,坐起身,干净修长的手指摸上微微钝痛的地方。

叶修瞧着他的动作,有些过意不去,内心却生出了另一番感慨:不愧为联盟第一脸,磕破点皮不但没折损半点帅气,还更性感了。这简直就是所有男性的公敌。

幸好自己不靠脸吃饭,靠的是吊炸天的游戏操作技术!

被迫靠脸吃饭的周泽楷:……

“疼吗?疼我也没办法。”

“没事,你呢?”周泽楷之所以没有完全放松,全是因为那个意外的吻。

这世上怎会有人嘴唇这般软,熟透的果子一样,香香甜甜,令人回味无穷。

“还想亲,怎么办?”

叶修:“……”

周泽楷意识到自己将心中想法说出来后,脸红得淌血。

“我也没事。”叶修似笑非笑的斜睨起不知所措的周泽楷。“小周,你饿了没?”

“不,不饿。”周泽楷摇摇头。

叶修突然伸手摸上周泽楷额头,手下的体温正常,药效还不错。他收回手,郑重其事的道,“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心发慌。说吧,你想吃什么?”

因为叶修的触碰,周泽楷浑身更烫了,额头尤其严重,汗珠子一滴滴的冒了出来。

叶修无奈地替他擦去,“别紧张,说吧。”

“想吃火锅。”

“火锅?你烧才退就想吃这么重口的?”叶修皱起眉头,表示不赞同,“别给我吃完又烧回去,换个。”

“寿司。”

“太凉,对肠胃不好,继续换。”

周泽楷又努力的想,除了以上这些,他实在想不出来。因为他在微博里看到的晒图就是这些。

“其实我也不知道吃什么。”叶修对吃的尤其不挑,管饱就行,“你身体感觉还好吧?能出去逛逛吗?”

“能。”听到出去逛,周泽楷眼都发光了。

“那你去准备……”

叶修话没说完,周泽楷立即飞速下床,冲进浴室,穿上被雨淋湿又干了的外套,刷牙洗脸,等他重新站在叶修面前时,已经是一副随时可以出门的样子了。

叶修眨眨眼,感慨道:“小周好速度。”

周泽楷羞涩一笑。

叶修上下打量起他,皱眉问:“你衣服这么薄,天又这么冷,你顶不顶得住啊?”

周泽楷:“不冷。”

叶修还是不放心,“吃饭前还是先去买衣服吧,你带钱了吗,我没钱。”

周泽楷掏出钱包,打开,露出了里边各式各样的卡。

叶修:“……”

* * *

就在两人前往商场时,微博上闹得激烈非常。特别是其中一条微博,被叶粉转了又转。

兼职卖药小仙女:明人不说暗话,叶神给我买了杯奶茶,太暖了,想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奶茶图片.】

“”灯光师,麦克风已经就位,小仙女请说出你的故事。想嫁+1”

“”这如果是真的,妒忌使我质壁分离。想嫁。”

“”小仙女真的在药房啊图片上能看到,叶神去买药了?什么情况?”

“”叶神你要好好的,爱你一辈子哈哈哈哈哈”

兼职卖药小仙女回复网友ABCDE:叶神买的是退烧消炎药,说是朋友生病了。

“emmmmmm……这条微博和另外条微博配合起来食用风味更佳。糟糕,我似乎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昼夜吃吗?有售后服务!”

“不吃不吃,我觉得鱼叶可以。”

“”我好像懂了又好像没懂,那个,叶神说的朋友指的是枪王吗?另一条微博上被拍到的枪王去的是H市喔【狗头】”

“我楷皇不可能生病,别忘了杰西卡大大也在H市,哼!不好意思,王叶党。”

“是时候献出这四个字了——贵圈真乱。”

另一条微博,如下。

忧郁小懒猫:喵喵喵???荣耀职业选手???美颜盛世???卧槽,当真诚不欺我啊啊啊!我查了查,这帅哥应该是轮回队长周泽楷。瞧这脸,这腰,这腿。不说了,周粉算我一份,暴风式哭泣。【周泽楷美图】

评论(3)
热度(305)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