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ABO】没大没小 20

小周还得下章。

20

王杰希洗好了澡,走向叶修,有些好笑的迎上对方满是期待的视线。

“你就这么期待和我打两局?”

“必须的。”叶修站起来,拍了拍王杰希肩上莫须有的灰尘,“你是不知道,能让魔术师陪练两把多不容易。当然,你比我还赚。”

王杰希别有深意的笑了笑,一把抓过叶修,在他唇上啃了几口。

叶修捂着嘴,疼得两眼泛起水光。

王杰希拿开叶修的手,手指抚上那被自己咬出来的红肿,“我的确是赚到了。”

“你……”

“我什么?”

“流氓。”

“其实我可以更流氓,你要不要试一试?”

“大眼儿,给你个谨言慎行的机会!”

“……”

瞎闹了一把,叶修和王杰希出了酒店,此时街上行人少得可怜,寒风刀子似的往脸上刮,跟不要钱似的。

叶修被冻得在原地蹦了两下,搓起手,又把手塞进了羽绒服口袋里。

“大眼儿,咱们还是不去兴欣网吧了,就怕有人在门口蹲点。毕竟你来我这儿,全部人都知道了。”

“你有什么好提议?”王杰希移了个方向,尽可能的挡住吹过来的风。

“回上林苑取两笔电,酒店里的网应该还不错。”

“好。”

“那我们不走路了?要是碰上粉丝的话……”叶修缩着肩膀,看着头顶上方晕黄的路灯,吸吸鼻子。妈个鸡,这天也太冷了,不想走路。

王杰希看出了叶修的心思,也不戳破,反倒认为他这样很可爱。王杰希忍不住摸上了叶修的头发。

“大眼儿,你知不知道男人的脑袋是不能乱摸的?等等,你干嘛……”

王杰希低头,凑上前。“你摸吧,随便摸,我不计较。”

“……”一贯清冷的人不要脸起来,太吓人了。

王杰希收回手,转了个方向,招来了计程车。

***

两人回到上林苑别墅,进门前,叶修把王杰希档在了门外。王杰希也不硬闯,微笑着等他解释。

“我这边可是有女生的,她们要是在的话,你不方便进去。我得先瞅瞅。”

这解释说得通,王杰希点点头,站在门外,看着叶修进门。

叶修进了屋里,叫了两嗓子,没人应,又颠颠地跑回门口,招呼王杰希进来。

“没人在家。”

王杰希脱了鞋子,换上室内脱鞋,然后跟着叶修上了二楼。叶修是和魏琛住一块的,两人都是老烟枪,所以满屋子的烟草味,又浓又重,十分呛人。

王杰希眉头紧了紧,看向身边人。

察觉到对方的视线,叶修眨了眨眼,“怎么了?”

“吸烟有害健康。”

“这都是老魏抽的,我顶多一天半包。”

远在兴欣网吧训练的魏琛就这么不明不白的替叶修背锅了,巨冤。

“大眼儿,你随便坐。”叶修说罢,跑到桌子前,拉开抽屉,拿出了两笔记本电脑,随后又翻出了不少账号卡,从中抽了几张塞进了兜里。“好了,可以走啦。”

王杰希把叶修手里的笔电抱进怀里,让他两手空空,十足暖男。

“喂,就这么点重量,我可以的。”

“外边冷,你手就塞兜里吧。”

“喔。”叶修不自然的摸摸耳朵,有些烫。等他走出卧室,走了几步后又返回去。“我忘了点东西,你等一下。”

“嗯。”王杰希等在门边,站得笔直,他看到叶修在一个布包里翻出针筒,一瓶药水。

他这是在打伪装剂或者抑制剂?

无论哪一种,都不是自己愿意看到的。

王杰希目光沉了沉,迈开脚,走到叶修身边。叶修已经撸起袖子,正要把针推进去。王杰希手一拦,沉声问道:“非要打?”

“被你睡了,O的信息素侧漏我管不住啊。”

“……"

叶修这人不仅要抑制生理本能还要伪装Alpha,过的也太辛苦了。王杰希喉头发紧,心里又酸又涩,恨不得这针打在自己身上,事实上他却帮不上任何的忙。

“习惯了就好,没什么。”叶修笑着安慰起脸色不大好的王杰希,收回视线,将针头推了进去。

做好一切,他将针筒扔进垃圾袋里,提起来。“好了,这次可以走了。”

王杰希看着他,不说话,只深深地叹了口气。

叶修出门把垃圾倒了,走回王杰希身边,见他脸色还是不大好看,不由嗤嗤笑出声,“大眼儿,没想到你这么在意我啊。”

王杰希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

“说说,你是什么时候迷恋上哥的?”

“没想过。”

“如果我真是A呢?”

“是就是了。”

“我知道了,你爱我爱得深沉,谢谢啊,算你有眼光。”

“……”

“怎么办呢?文州那边……”叶修抓了把头发,想到喻文州,心又虚了,胸口闷闷的痛。他不知道,自己竟还是个花心大萝卜,简直丧心病狂!

“别想太多,顺其自然。”王杰希还真说不出让叶修只在意自己的话,做人可以自私点,却不能建立在别人的纠结与痛苦上。

“你这么好,被许多人喜欢,一点也不奇怪。”

“我好?我哪里好了?我咋不知道给各战队添堵也是件好事?”

王杰希见叶修眼里贼光四起,活灵活现的,实力可爱。

“长得好。”

“大眼儿,没想到你如此肤浅!”

“我也可以很深刻,只要你配合。”

“大眼儿啊大眼儿,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眼儿。”

“嗯?”王杰希这一声气音性感又迷人,叶修听了后不由一颤,久久憋出一句,“老司机,污!”

王姓老司机:“……”

***

回到酒店,叶修忙不迭抢过王杰希手上的笔电,等待开机的过程中,他掏出好几张卡,一一列开,任君挑选。

王杰希自然是挑了魔道学者,左右看了看,又把卡放了回去。

“我觉得你会更喜欢王不留行。”

“原来你把它带来了,早说嘛。”

"卡在人在。"

"诶嘿。"叶修翻出自己的君莫笑。“赶紧,咱们练练。”

刷卡登录,王不留行和君莫笑两个神级ID,便在光效和声乐中,厮杀得彻底。

连续玩了好几把,玩得叶修脸色绯红,心情澎湃,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变幻莫测又绚丽至极,可以说十分惊艳了。当然,他的散人君莫笑不逞多让。

“大眼儿,累了没?没累继续。”叶修看向王杰希,对方也一副“乐在其中仍未尽兴”的模样。“我懂了,继续。”

“嗯。”

“等会儿等会儿,我先跟沐橙说一下,免得她见不着我担心。”叶修缩小游戏,打开QQ,找到了沐雨橙风。

点开对话框,他敲下了一行字。

君莫笑:沐橙,今晚我陪大眼儿在酒店,不回去了。

很快,对面回了一条。

沐雨橙风:好的,祝你们玩得愉快。

君莫笑:嗯,你也早点睡美容觉吧,别通宵看剧了。

沐雨橙风:叶修,王队有没有对你说今晚的月色很美?

君莫笑:什么?

沐雨橙风:没什么,我睡觉啦,晚安。

君莫笑:晚安

敲下最后一个字,叶修看向王杰希。

唔,沐橙又在看什么奇奇怪怪的电视剧了?

“大眼儿,今晚的月色很美是什么梗?”

今晚的月色很美……

王杰希认真想,漆黑的眼里渐渐染上笑意,温温柔柔的。

“真想知道?”

“不,你别说了,我也不是非要知道。”

“我爱你。”

“???”

“很惊讶?”

“你……怎么突然……"

“今晚的月色很美,就是我爱你的意思。”

“好吧……”叶修突然就松了口气。

王杰希挑眉:“你怕什么?”

“这不废话!我可不想耽误你!”

王杰希开始浑身冒寒气。“耽误我?那你说说,我俩现在是什么关系?”

“炮……唔……”叶修话音未落,下颚就被王杰希捏住了,接下来要说的话也被他堵在了双唇中,霸道,不讲道理。

哥还没说完呢,急什么,擦!

* * *

叶修擦着唇边的水渍,眼神愤愤,差点儿就喷出火来。

这家伙,属狼的啊,咬这么狠!

“大眼儿,我刚想说的是,炮友关系是不可能的。”

王杰希不打算道歉,甚至在惩罚过后略带冷漠。“叶修,你真的不要起这个念头。”

“……”

“不然的话……”

“嗯?”

“我会标记你。”

“大眼爸爸,你要坚信咱俩的关系绝不会如此龌龊!”

“哼。”

叶修难得认怂,然后十分有诚意的在王杰希脸上啵了一口。王杰希犹如被定住般,一动不动。

“喂,傻了?”叶修晃晃手,王杰希没动,才想继续,他就被人用QQ弹框了。

……

无浪:叶神,队长去找你了,你们有遇上吗?这个点他应该早到了。

叶修瞥一眼右下角的时间,此时凌晨十二点,夜露深重,天寒地冻。

君莫笑:我没见到小周,你手机联系他。

无浪:队长手机没电了。

君莫笑:都是成年人了,你也别太担心。

无浪:队长穿的少,希望这时候他已经找到住的地方了。

君莫笑:好吧,我出去找一圈,但别抱太大希望。

无浪:麻烦叶神了。

叶修没看江波涛最后的话,急忙套起了羽绒外套。

王杰希从惊喜中回神,见叶修一副急着出门的样子,皱眉问:“天这么冷,你要去哪?游戏不打了?”

叶修拉好拉链,脸色十分难看。

“出什么事了?”

“九点水说,小周来找我了,现在联系不上,我出去找一找。”

九点水?轮回副队江波涛。

“我和你一起去。”

“也好。”

“你别急,周队找不到你,要么回去,要么会找地方住下。”

“你说,小周会不会去了兴欣网吧?”

“他去的话,苏沐橙一定会通知你。”

“也对,走吧。”

"嗯。"

“这小周……真让我找着的话,非教训他一顿不可!”

王杰希冷漠:你真想教训他,只要不理他就行。我相信,他一定会在有生之年,不再搞事。呵。

评论(7)
热度(4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