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ABO】没大没小 19

人人都爱叶,但是主西皮大概是喻王周☞叶。喻叶,王叶,周叶。不要想歪。作者除了叶受脑子里没有其他西皮。

19

王杰希侧身瞧着窝在怀里睡得香甜的叶修,唇角扬起了浅浅的笑。瞧了许久,长臂一捞,将落在一旁的手机捞了出来,开机,发现竟有十几个未接来电,略略一看,冷哼出声。

这些家伙,盯得还真紧。

把叶修搂紧了点,王杰希打开QQ,一键清空消息,眼不见心不烦。再打开微博,当阅读到某条信息时,他沉下去的唇角又弯了起来,心情十分愉悦。就在他想编辑信息回应一波时,怀里的人动了,发出几声含糊不清的嘟囔。

王杰希把手机放下,双手捧上叶修的脸,左右捏了捏。“醒了?不多睡会儿?”

“够了。大眼儿,现在几点?”叶修拍掉王杰希的手,扭头看向窗外,窗外已经漆黑一片。冬天天黑得早,又静悄悄的,看不大出时间。

“八点,饿了吧,叫外卖还是出去吃?”王杰希又把手机拿在了手上。

“你明天几点的飞机?”叶修坐直身体,揉上酸痛不已的腰,“大眼儿,以后还是节制点好,不要因为年轻想怎么来就怎么来。”

“对着你,我实在不知节制为何物。明早十点的飞机。很疼?”

“废话,疼死了。”

“我帮你揉。”

“早该如此。”

“想吃什么?”王杰希一边翻着外卖APP,一边揉着叶修的腰。叶修的腰软乎乎的,半点肌肉都没有,一看就缺乏运动。

“来点粥吧,现在不想吃重口味的。”提到重口味,就不得不想起王杰希在床上极为狂野的表现,有够折腾人。

王杰希应了声好,继续翻看手机,“还是我下楼买吧,外卖太久。你可以先洗个澡。”

叶修点点头,想到什么后耳朵有些热,“别忘了买内裤。”

“放心,不会把你的内裤落下。”

直到王杰希出门,叶修两耳的热度还没完全降下去。

他蛋疼的揉了把头发,捏捏脖子,脖子后的腺体还残留有些许奶香气,希望回去时这些气味可以完全消退。

下了床,他赤裸着身体走向浴室,当对上镜子里的自己时,他忍不住嘟囔出声:“这战况略凶残啊,脖子以下全是吻。”

幸亏冬天裹得紧,若是夏天的话……他真得找条地缝把自己埋了,没脸见人。

洗了个舒服澡出来,王杰希还没回来,叶修躲进被窝里,有些无聊的发着呆。

不一会儿,门外响起了敲门声,他懒洋洋挪过去,开门。谁知对上的竟是王杰希的一张黑脸。

“怎么了?路上有人给你添堵了?”

“你问也不问就开门?如果我是坏人呢?”

“还真没想过。”叶修摸摸鼻子,见眼前人脸更黑了,不由对天发誓,“我以后一定会先问过才开门,不然的话,喝水塞牙缝,出门捡钱包。”

王杰希瞬间不想理了,“……”

叶修见他神情缓和了过来,连忙顺着杆子向上爬,“进来进来,有话屋里说。”

王杰希深呼吸一口,反手关上门,然后拆了条全新的内裤扔给叶修。

叶修没了之前的臊意,大大方方的在王杰希面前穿上。他两条大长腿一抬一放,有着说不出的撩。

王杰希眯眼,呼吸都沉了。

“大眼儿,这样你就把持不住啦?”叶修穿好内裤,对上王杰希沉沉的目光,一愣之后,忍不住揶揄起来。

“胡说什么,不饿了?”

“饿饿,十分饿。”

王杰希打开袋子,把粥拿出来,盛进小碗里,还十分贴心的装满了的虾仁和蟹肉。叶修是真的饿了,接过小碗,搭配着小菜,吃的不亦乐乎。

王杰希看着叶修吃,食欲大增,自己也吃了不少。

王杰希放下碗:“饱了,你慢慢吃。”

“就吃这么点?看不出来你还减肥啊。”叶修咬着粉粉的虾仁,满脸的怀疑。

“晚上不宜多吃。”

“好吧,你的世界真难理解。”

王杰希笑笑,抽出纸巾,替叶修擦了擦唇角,状似不经意的提了提,“今天中午碰到的那个小粉丝把咱俩的合影放网上去了。”

“喔。”

“要看看吗?”

“有什么好看的?”叶修一直对外界的言论不太关心,有这时间,不如多打两场游戏多想两个战术。“你也不要太在意了,闲的话,我们找个地儿切磋切磋?说到这个,还真有点想念你的魔术师打法了。”

“行。”王杰希笑笑,手指在屏幕上飞快的点了几下,“你慢点吃,我洗澡去。”

“早也洗晚也洗,大眼儿我看你是想脱层皮吧。”

“……”

“可真是个爱干净的宝宝。”

“呵呵。”

王杰希V:十分愉悦的一天,是能够载入史册的那种。

轮回俱乐部

周泽楷盯着手机看了许久,最后翻出订票页面,完成付款。刷的一下他站起来,拿起外套,飞快地走出基地。

孙翔摘下耳机,看着自家队长毫不犹豫的背影,扭头看向副队,“这么晚了,队长去哪?”

江波涛唔了声,笑笑,“大概去找崩了的心态吧。”

“出去就能找回来?”

“希望吧,不然以后有大家受的。”

“我去帮他一把。”孙翔站起来就要追出去。

“你坐好,别添乱,这事儿还得队长自己来。”

孙翔不明白,但还是点了点头。

这时,杜明正从两人身后经过,把他们的对话听了个全。杜明看向门外,不由佩服起自家队长的行动力来。

“副队,你说我现在追上去,有没有机会见上女神一面?”

“你说呢?”江波涛凉凉一瞥。

“好吧,当我没说。”

轮回基地离高铁站不远,S市和H市的距离也很近,一个半小时后,周泽楷站在了王杰希微博里定位出的酒店前。他找了个隐蔽的位置站好,戴上兜帽,恰恰遮档住了他如画的眉眼。

晚上的风很大,夹带着犀利的寒意,一把吹散了他的冲动,人也跟着清醒过来。

怎么就真的跑来了……

冷。

评论(9)
热度(4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