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ABO】没大没小 18

贵圈真乱XDDDD

18

“你好,这是你们的餐,麻烦过来拿一下。”火锅店小哥笑眯眯的踏进兴欣网吧,一手一个篮子,看上去很沉。

网管小林眨眨眼,出声询问:“我没有点外卖。”

火锅店小哥啊了一声,把篮子放在一边的桌子上,抹了把额头上的汗。这大冬天的,能出汗也不容易。“不是点的外卖,是有两个帅哥在咱们店打包的,指定送到兴欣网吧。你们这是兴欣网吧没错吧?”

“没错。你等等,我去问问老板娘。”小林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后,给火锅店小哥倒了杯温水。“你先喝着,辛苦了。”

“谢谢妹子。”火锅店小哥喝了口水,就看到一美女从二楼下来。这大概就是妹子口中的老板娘了吧。

“小林,你先忙。”陈果走到前台,看向火锅店小哥,问:“有人给我们兴欣网吧定了吃的?还是两帅哥?”

“是啊,点了好多菜呢,这些都是。天冷,我给你送上去吧?免得坏了味道。”

陈果也爽快,“行,送到二楼吧,麻烦了。”

火锅店小哥嘿嘿一笑,拎起两篮子就上楼。

陈果跟上去,指了个位置让小哥把菜摆上去。

“好了,你们慢吃。”

“谢了啊。”

陈果看着摆了满桌的菜,摸摸下巴,推开训练室的门,拍手。

“”啪啪啪”

掌声成功引起了众人的注意。

“我真不想打扰你们,只是……叶修好像给咱们订了不少吃的。”

“老叶?就他?打死老夫都不信。”魏琛第一个嚷出来,然后摸摸肚子,“吃的在哪?正好肚子饿了。”

“老魏,鄙视。”方锐翻了个白眼,“我也不信老叶这么上道,肯定是坑王队的,毕竟这俩正在面基。”

“老大在和那个姓王的谈恋爱?”包子深沉道。

“怎,怎么可能?”乔一帆明显被包子的话吓到,脸白了一阵。自己的前队长和现任队长,谈恋爱?不可能吧。

“你们哪来这么多废话,还吃不吃了?柔柔,沐沐,我们走,别理他们。”陈果一手搂一个出了训练室,来到隔壁套间。

满桌子的食物顿时让三个女生垂涎欲滴。

她们还没拿筷子,其他人就一窝蜂挤了进来,然后十分不客气的开始风卷残云。

吃到一半时,方锐大喊一声,“窝巢,看我刷出了什么!”

众人:有猫病啊,喊这么大声儿!

方锐无视,冷哼道:“这快要溢出屏幕的恋爱酸臭味是几个意思?”

“什么什么哪里哪里?”包子凑过去,瞪大眼,“老大真好看,好想娶回家。”

包子掏出手机,开始刷微博。

“这老叶也真有意思,总喜欢和Alpha传绯闻。”魏琛剥着小龙虾,瞥一眼方锐手机里的内容,撇嘴。

“照你这么说,我也是A啊,他怎么不和我传?”方锐继续翻白眼,最激动时还差点儿把手机砸了。

“还有我,我也是!”包子举手。

“我也是呢。”乔一帆少见的加入话题。

"……"莫凡抬了抬眼皮。

“那么问题来了,老叶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是个A?”魏琛被小龙虾辣出了眼泪,“别不是他其实是个O吧。”

“Omega?”方锐连同一水的Alpha被魏琛的话惊呆了,纷纷想着如果叶修是O的话……画面太美,不多想一会儿的话实在对不起自己的纯纯少男心。

“男人神经起来比女人还可怕,我算是领教了,大写的服。”陈果咬着香辣蟹,听着他们不着四六的言论,总觉得自己再呆久点一定会消化不良。

苏沐橙杏眼半阖,好像想到了什么,表情有些严肃。

唐柔喝一口水,瞥见苏沐橙不自然的脸,放下杯子,问:“沐沐,怎么了?”

苏沐橙听到声音回过神,暗自下了个决定:绝不对外说出叶修曾经偷偷打针的事,虽然她也不清楚这针是用来干嘛的。

“这香辣蟹太辣啦,有点难受。”

“那喝点水吧”

“嗯嗯。”

* * *

作为一个叶吹:估计本人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得以巧遇叶神和魔术师大大,叶神笑起来超级好看,魔术师也好暖,最后还得到了签名和合影XDDD不多说了,我要看书去了,叶神叫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图】【图】【图】

这条微博一出,妹子的微博瞬间被荣耀粉们攻陷了,尤其是兴欣粉和微草粉。纷纷在那羡慕妒忌恨外加求好运。

“叶神舔舔舔,笑得真是十分好看了,想娶,嫁吗?”

“微草的队长被叶神拐跑啦~微草现在还能不能好了?!嘻嘻嘻嘻嘻……”

“两大神的合影真够那啥的,王队你不看镜头看叶神做什么!竟还带着宠。没瞎,视力五点二。”

“本人已经管不住思想里的龌龊了,王队和叶神简直配一脸。”

“我要去洗头了,拜拜。”

“洗头,化妆,美美的衣服,轮回的枪王,不来偶遇吗?”

“那我心愿小一点,求个霸图F4吧。”

“日哟,这简直比中了五百万还要令人羡慕妒忌恨啊啊啊啊妹子求好运,考试不挂科!”

“楼上真是好学生。”

“妹子好可爱,第十区,加好友。”

"叶神叫你好好学习?好吧,作为一个叶粉,我也去学了。拜。"

黄少天V:老叶和老王?你俩竟背着我勾搭在一块儿了,这可不行啊大兄弟!我要代表荣耀女神,消灭你们! 【冒火冒火冒火】

张新杰V:王队在H市?

张佳乐V:王杰希肯定在H市,就老叶那懒出汁的货,怎可能跑去B市?

周泽楷V:崩了。

孙翔V:队长你崩什么了?游戏里明明十分凶残好吗!

江波涛V:心态崩了吧。

喻文州V:呵呵。

卢瀚文V:队长别笑,是我,你的好队友小卢啊QAQ

韩文清V:无聊。

孙哲平V:老叶,我看你是屁股痒了。

李轩V:叶神你又上热搜了你知道嘛。

黄少天V:老叶老叶老叶……PKPKPKPK……JJCJJCJJCJJC……嗨,好气啊!QQ竟然不在线!

……

天下美男尽在我手:咦,热搜里的帅哥是电竞大神吗?兴欣的叶修?好巧!上周我也拍到了这位大神,不过大神身边的小伙伴换啦,同样的帅裂苍穹,还特别高,打CALL打CALL!【图】【图】【图】

“我的狗眼看到了什么?一叶之秋两代操作者?”

“叶神真是个温暖的人,笑。”

“孙翔像个宝宝一样粘得叶神真紧,完全看不出有任何不合。”

“帅帅帅,真的好帅!即使只露出眼睛也是浓眉大眼的帅。博主你微博里的帅哥真多啊!”

“真是孙翔和叶神?画美不敢想象,溜了溜了。”

“一叶之秋,血海深仇,不共戴天。”

“楼上的疯了,又一个疯了,又一个……”

“叶神请不要放弃剑圣大大,我看他都快哭了,三条微博加起来都不够140字!”

孙翔V:我都把脸捂起来了,你们怎么知道是我←_←

周泽楷V:孙翔,JJC。

杜明V:叶神约等于蓝颜祸水?

江波涛V:直觉训练量又要增加了。

方明华V:你们这样是没有女朋友的,你们知道吗?

方锐V:无话可说,请吃谢谢。@孙翔 @王杰希  【图】【图】

乔一帆V:沾了队长的光,这两周吃的很好喔。

魏琛V:要老夫说,没来的各位你们抓紧了。听说,兴欣战队和法国餐更配喔~

陈果:老魏,好好说话还会不会了!@魏琛

苏沐橙V:叶修,我们等你回来^^肚子饿的话,一起去吃火锅吧。PS:谢谢王队,打包的小菜很好吃。@王杰希

唐柔V:谢了。

杜明V:女神,下次换我请你们兴欣吃饭,请务必等我!@唐柔

周泽楷V:呵呵。

楚云秀V:贵圈真乱。

刘小别V:队长电话关机了,信息量好大,好慌。

黄少天V:卒。

喻文州V:呵。

今天的微博依旧热闹,热搜里,哪个小花又自拍了,哪个小鲜肉又换发型了,哪个影帝影后又出山了……五花八门,千奇百怪。

咦,叶修?这家伙是谁?竟艳压各位娱乐圈大佬登上热搜第一?好像前一阵子也上过!

喔,原来是打游戏的!呵呵,这年头打游戏的都需要买热搜了吗!怕不是被游戏打傻了吧!

点进去吃吃瓜。

日哟,竟然这般帅!无FUCK说!

叶氏集团总部

“小李你瞧瞧,这个打游戏的……和总裁好像!”

“我去……这已经不是好像,是一模一样好吗!叶修?总裁也姓叶啊!”

“总裁打游戏?”

“怎么会是叶总,这气质也差太多了。”

“那,会不会是……失散多年的……我脑补一场豪门恩怨……”

“擦,要不要这么拼!”

“上班时间,你们在聊什么?”

她们吓得猛地回头,身穿铁灰色高定西装的叶总裁此刻正站在身后,个高腿长,头发梳理得一丝不苟,气质矜贵优雅,只是表情淡淡的。

“总,总裁,我们马上干活。”

“保证完成今天的任务!”

叶秋点点头,目不斜视地向总裁办公室走去,他身边的助理用眼色敲打了一番试图在工作时间插科打诨的员工后,疾步跟了上去。

混账哥哥,又搞事。

等你回家了,再收拾你。

评论(6)
热度(4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