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ABO】没大没小 14

14

王杰希拧开龙头,残忍的冲掉了一手的子孙后代,擦干净手,迈步出去。此刻的叶修正眯着眼吞云驾雾,好不悠闲。王杰希脚步顿了下,无奈地摇了摇头,继续向前,驻足在了叶修身后。

“少抽点好。”

叶修脑袋往后仰,由下至上地盯着王杰希,嘴角扯出一抹贱贱的笑。“大眼儿,我看你比我妈还烦人。”

王杰希嗤笑,挥去面前的烟雾,“如果我没猜错,阿姨根本不会管你,说起来,你这也算本事了。”

叶修开始猛地翻眼皮,“好个牙尖嘴利的王大眼,看哥哥我怎么收拾你!”

王杰希笑得更深,下一秒固定住叶修脑袋,头一低,嘴巴狠狠堵住了对方的。叶修被堵了个措手不及,脖子差点儿就扭到了。一吻结束,王杰希绕到叶修面前,好心地替他揉起脖子。

“大眼儿,哥再让你这么亲两回,明年你就得给我烧纸钱了。嗷……你敲我做什么?疼。”

“大白天的说什么胡话!”王杰希用的劲儿不大,只是叶修演上了瘾,叫得客厅都有了回音。

收了声,叶修按住额头,脸不红气不喘地控诉起王杰希的罪行,说他打人太凶,谁会这么对待娇弱娇贵犹如一朵小白花的Omega的?不叫爸爸的话,坚决不原谅!

他说的跟真的一样,简直不要脸!

“娇弱?娇贵?小白花?”王杰希上下打量起身高将近一米八的叶修。

“怎么,不行?”

“呵,怎么看你都是一枚硕大无比的黑莲花。”

“王杰希,此时此刻我郑重的告诉你,你已经彻底失去本宝宝了。”

“爸爸。”

“诶,你还真叫啊!”

王杰希一把搂上叶修,蹭蹭他的脸颊,揉揉他的头发,摸摸他的手指,内心是大大的满足。这个人啊,自己都不知道肖想多少年了,如今虽还没真正的将人占为己有,但也算得偿所愿了。

“叶修,你听好了,下次我不会放过你。”

“……你还是放过我吧。”

“休想。”

“呵呵。”

叶修把即将燃尽的烟灭了,这时候肚子适时的响起来。王杰希停住吃豆腐的手,目光放在叶修被羽绒服遮住的肚皮上,笑笑。

叶修摸摸鼻子,也不尴尬,他早餐都没吃,这会儿都快中午了,能不饿吗?

“饿了。”

“走,咱们出去吃。”

王杰希来时一身轻,走后却拖了个快饿死的拖油瓶。

两人步入H市湿冷的冬天,寒风刺骨喧嚣,让他更抓紧了身边人。走出上林苑后,王杰希松开了叶修的手,拿出手机,搜索起附近美食。

叶修站一侧,脑袋往上凑,“我想吃火锅。”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残忍拒绝,“肚子太饿不适合吃辣。”

叶修据理力争,“不是有鸳鸯锅嘛,咱们可以点鸳鸯锅。我还要最好的店,老魏说过,别人请客时能坑就坑。”

王杰希扯开唇角笑:“鸳鸯?好。”

叶修无语:“大眼儿,你那什么眼神?奇奇怪怪的,说,你到底联想到什么鬼东西去了!”

王杰希没回答,只是笑的更欢。然后他选了家评价不错的火锅店。抬起头时,他看见叶修被风吹得通红的鼻子,轻轻点了一下。

“干嘛?”叶修呼出一口白团子,嘴唇也被冻红了。

“现在看,你的确可以称得上又娇又贵。”王杰希把手机塞回兜里,没理会僵在身后一脸郁闷的叶修,径自走了。

叶修自认被伤害到了Alpha的自尊,决定实施报复。

他开始摊开双手,收集起物理攻击下的寒冷,发狠似的追上王杰希,把手按在了他温暖的脖子上。

!!!

王杰希冷得一哆嗦,鸡皮疙瘩立即冒起。他转头看向罪魁祸首,对方一张平静无波的脸,半点捉弄人的愧疚感都没有。

“不好意思,管不住手往热源上靠。”

“你啊,小孩儿似的。”王杰希扒拉下叶修冷得过分的手,搓了搓,叶修手指又细又白十分漂亮,虽然职业选手手都不难看,但最漂亮的还是这一对。

王杰希搓着搓着,索性替他做起了手操。

叶修又呼出一口白团子,随他去了。

“请问……是叶神和魔术师大大吗?”

王杰希和叶修同时向声源看去,站在他们两步之外的是一个面露震惊和期待的小姑娘。小姑娘年纪不大,看起来顶多高中生。

“我也玩荣耀喔,是兴欣粉,最爱叶神,也很喜欢魔术师。”

“小姑娘,你后面那句加得好勉强。”王杰希脸上挂着笑,打趣了一句。一般来讲,魔术师大大在粉丝面前冷清的时候比较多。所以,这一次算破格演出了。

“必须的,我的粉嘛。”叶修也笑,得意洋洋。

“请问,叶神你可以给我签个名吗?魔术师大大的也要。”小姑娘说完,立即从背包里拿出贴满各站队贴纸的本子和笔,递上去。

叶修接过,翻开空白页,签上了自己龙飞凤舞的大名。王杰希也签上自己的。

“谢谢!”小姑娘红着脸激动地把本子收好。“那个……可不可以……”大眼睛开始眨巴眨巴。

这表情他在苏沐橙那儿看得多了,瞬间明白过来,“是要照相?”

“嗯嗯,可以吗?”

“我是可以,就是不知道魔术师大大行不行了。”

王杰希又一次被质疑行不行,心里呕到不行,恨不得立即把叶修扔到床上,干他个三天三夜。

“你都行了,我能不行?”

“……”

小姑娘不知道两大神唱的双簧,乐颠颠地给两人各自拍了一张,又合拍了一张,最后再来张三人合影。

“小朋友,好好学习,冠军是兴欣的。”小姑娘走之前,叶修馈赠了句临别赠言。

小姑娘听到后狠狠点头,小跑着回家了。从这一刻起,她决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决不能辜负了叶神的赠言!

目送走小姑娘,两大神继续迈步。

“大眼儿,怎么了,你这脸有点黑啊。”

“我一天被同个人质疑行不行,你说我该如何?”王杰希瞪了叶修一眼,拐进便利店,出来时手上多了杯奶茶和蛋糕,“你先吃点垫肚子,火锅等的时间不会太短。”

“不愧是王爸爸,真会照顾人。”叶修接过,吸了一口奶茶,奶茶甜得有些腻,却也驱赶走了浑身寒意,肚子不再唱空城计。

王杰希无奈摇头,低声呢喃:你以为谁都能让我照顾?还不是只有你。

“谢啦。”

“赶紧吃。”

“那可以再麻烦你收一收信息素吗,附近的小姑娘多了很多啊。”

“事多。”

“你事儿是不多,跟只花蝴蝶一样乱招人而已。”

“你在说你自己?形容得很到位。”

“……”叶修用力咬一口蛋糕,就像咬着王杰希一样。

评论(11)
热度(5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