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ABO】没大没小 10

没有时间线,只有傻白雷。

流水账。

10

叶修睡了整整一天,终于醒了。醒来时神清气爽,就是样子不大好看,脑袋跟顶了个鸡窝似的。

他揉了把眼睛,四下看去,同屋的魏琛不在,楼下也静悄悄的,没有人走动。

他下了床,拿过换洗衣物,去了浴室。

洗了个舒服澡,出来时才感觉到了饿,他走到窗边,点了一根烟,稍微缓解了嘴巴的馋,这才拎起钥匙出门。

冬日的风很冷,身体的暖瞬间被抽掉大半,他缩了缩肩膀,戴上兜帽,才堪堪抵挡一些寒气。

上林苑属于高档住宅区,平时少有闲人溜达,反正叶修走了一路也没遇见几个。

走出小区大门,他随手在便利店里买了个面包,边吃边向兴欣网吧走去。

到的时候,他抬头看了眼网吧招牌,然后,稳稳地推开了大门,就像第一次进去那样。

二楼训练室

“老大老大你终于来了。”

“哼哼,老夫还以为你要睡到天荒地老。”

“老叶你嘴边有面包屑。”

“嘻嘻。”

“叶神。”

“队长,要喝水吗?”

“……”

“正好,人都齐了,这是接下来的训练计划,都给哥好好练。”叶修晃了晃手里的优盘,坐下,拷进电脑给各个队员发了一份。

方锐点开,看着里边的训练量瞪大了双眼,惊叹道:“老叶,你什么时候弄的?梦中?”

叶修斜睨一眼,擦去了唇边的面包屑。“练你的,废什么话。”

“老大你放心,保证完成任务!”

随着包子一声吼,大家就都不废话了,开始在自己的电脑前啪嗒嗒的练了个爽,全神贯注,不知疲惫为何物。

叶修在中场休息时,看了一圈身边的队友,年轻,认真,执着且充满激情。

真好啊。

冠军。

冲。

接下来的日子除了训练就是训练,很枯燥也很魔鬼,用魏琛的话来说简直生不如死,方锐又补充了句痛并快乐着。

这天,是魔鬼训练后的第七天,作为老板的陈果进入训练室时,生生被众人如菜色一般的脸吓住了,于是决定亲自掏腰包去外边吃顿好的。

而就去哪,吃什么,一伙人产生了巨大分歧。

“日料?”女生基本都爱吃日料,唐柔一提起就得到了三票。

“我不吃生的,味道好怪。”方锐撇撇嘴,“咱们去吃火锅吧,冬天吃火锅多好啊。”

包子叉腰点头,“火锅附议。”

罗辑推推眼镜,“韩料?”

“我说小逻辑,吃顿好的你就想吃泡菜?!”魏琛斜了个眼,“要老夫说,不如去吃法国大餐,据说很贵,能坑则坑。”

陈果无语地翻了个白眼,“就你那模样儿,我怕餐厅门口你还没进去就被撵出来了!”

“老夫怎么了老夫通身矜贵,还有钱!”

叶修和唐柔彼此看了眼,不说话。

“你俩什么表情,是在藐视老夫吗!”

“要哥说,谁请客听谁的,有意见的可以不去,反正楼下泡面管够,还能加火腿肠和榨菜。”

……叶修,算你狠。

讨论来讨论去,得出的结论是:谁请客谁大佬,被请的,麻烦放弃你的表演。

***

日料店附近没有,得去远一点的商场,打了两辆出租后,高高兴兴走了。

只是任谁都没想到,进了日料店,在经过一个卡座时会瞄到轮回的人。

我去,孙翔怎么会在这?

大伙儿一脸懵圈的被服务员带进了隔壁卡座。

“他怎么来了?”方锐憋不住问。

“他对面还坐着个人,估计是见朋友吧。”魏琛耸肩,不以为然。

“啊我知道了,他在网恋!”包子语出惊人。

“包子,你略懂喔。”苏沐橙笑嘻嘻。

“来就来,关我们什么事?”叶修头有些疼,大概是想起了不久前在B市孙翔说的不知所云的话。

“就是就是,关我们什么事儿啊。”陈果表示不在意。

“老板娘,你一副要吃了对方的样子还装什么淡定。”

“闭嘴!”一叶之秋,一叶之秋,老娘心好痛。

“呵。”

“可以点餐了吗?”唐柔翻看着厚厚一本菜单,抬头,淡淡的眸光,这才是真正的云淡风轻。

乔一帆等人,则乖乖的,不发表任何意见,只是喝着香喷喷的玄米茶,再点了些自己感兴趣的食物。

招来了服务员,报上一大串菜名后,服务员走了,接下来在等待的过程中,卡座的帘子被人从外边掀了一角。

那人并没有直接进来,而是耐心的等着。

一秒后……

“叶修。”孙翔的声音从外边传进来,带着大男孩式的喑哑。

“找我的?”叶修指了指自己的鼻子。

找你的。

“找我做啥?”

鬼知道,赶紧打发了!

噢。

“那哥出去了。”叶修起身,不情不愿。“要是哥回来得晚了,记得留点啊,别吃光了。”

叶修掀开帘子。

孙翔带点别扭的向里边打招呼:“你们好。”

呵呵,好个屁,你都把我家队长拐走了!

叶修看着外边的食客,瞄了眼孙翔,“有事?”

孙翔点头,“有。”

叶修:“那你要不要进去坐坐?没吃饱的话哥还可以分你两片三文鱼。”

“我饱了!你跟我出来。”

“……”

孙翔低头看了看叶修漂亮的手,“走,走吧。”

叶修冷漠,但还是抬起了脚。

两人走出店门,走在商场过道,气氛略略尴尬。

叶修看着身边的孙翔,硬着头皮开口:“你有什么事找我?”

“朋友约我有急事,他不方便过S市所以我就来了。”

“这个,你不用和我解释。”

“噢。”

“那请问,你是有什么事找我?”叶修很想走人,不伺候了。

“我没想到会在这里遇上你,其实就算你不在,我晚上也会去找你。”

“……”擦,鸡同鸭讲啊。

叶修回头看,想着就这么走的话,大概要几分钟。

“你怎么了?”孙翔停下脚步,看向比自己矮上一截的叶修。

叶修摇头:“没。”

孙翔:“喔。”

人来人往的商场,两帅哥,自然引起路人侧目。

叶修叹一口气,戴上兜帽,再动作粗暴地把孙翔脖子上围着的围巾往他俊脸上遮了遮,降低存在感。

虽然荣耀粉还不至于遍布每个角落,但难免发生意外。

就比如不久前那张在微博里闹得沸沸扬扬的相片。

叶修,孙翔,单独,见面。

这几个关键词单看没什么,可是放在一起后,效果堪比深水炸弹,够诸位吃瓜群众品个三天五天了。

哎,心累。

评论(2)
热度(5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