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ABO】没大没小 09

我又来啦~~看文愉快~~

09

H市,兴欣网吧

从B市回来,叶修也没回上林苑修整,直接去了网吧二楼,坐上专属位置,插卡登陆,君莫笑混搭的形象立即跃于屏幕之上。

“荣耀女神我回来了,真是想死你了~”荡漾的余音还未下去,他便沉浸在游戏里,翻飞着漂亮的手指,敲着键盘鼠标哒哒哒的响。

陈果和苏沐橙一进来就看到这么一副令人移不开目光的画面。认真的男人,绚烂的游戏,微暗的屋子,屏幕上泛起的白光。

“我怎么觉得他越来越帅了?”陈果摸着下巴,狐疑地看向苏沐橙,眼底写满‘我眼睛是不是坏掉了?’。

“是很帅了。”苏沐橙给了陈果一个放心的眼神。

“啧啧,也不知他在B市吃了什么,回来还能再帅点。”

“嘻嘻,谁知道呢。”

“我们说你们两个在我旁边嘀嘀咕咕什么呢,不回去休息?”叶修摘下耳机,有些无奈地看向不远处立着的两位女士,“女孩子家家的别太累了。”

啪嗒一声,门开了,挤进来一个被羽绒服包裹的男人。

“诶点心大大你来得正好,哥肚子饿了,你去外边打包点吃的。”

“……老叶,你就不能让我尊贵的屁股临幸下我那可爱的椅子?”方锐才进门还没弄清里边的状况就被叶修打发了,气得胡言乱语起来。

“还尊贵呢,谁给你的自信?”

“我就不该来,我就该回去睡大觉。”

“飞机上还不够你睡啊?”

“不到两小时,我睡得着吗我!”方锐任命,回头对陈果和苏沐橙笑笑,“我出去打包,你们有没有特别想吃的。”

听了一路垃圾话的陈果和苏沐橙也不客气,但也没有特别为难点心大大,只指定要了两杯热奶茶,其他的随便。

方锐出去了,出去时小媳妇似地瞪了叶修一眼。

叶修理也不理,低头继续玩起游戏。

陈果和苏沐橙随便找了两个位置坐下,拿出手机,翻开相册,开始分享起在B市时拍到的荣耀大神们。

“果果你看,黄少天笑起来虎牙可爱呀。”

“韩队虽然脸黑了点,但身材好啊,一看就经常锻炼。”

“小周美颜盛世呢。”

“喻队温温和和的,总是带着笑。”

“王杰希笑起来意外的好看啊。”

“张副队一板一眼的挺有意思。”

……

……

……

叶修玩着游戏,即使带着耳机,也低挡不住两位女士的嘀嘀咕咕。他听着她们把荣耀大神都点评了一圈,男的女的,惟独没有自己。

咳,什么时候他的存在感降得这么低了?

“怎么没我?”

突然冒出来的声音把陈果和苏沐橙都吓了一跳,手机险些掉地上。

“……”

“我天天对着你,看腻了,拍什么拍。”陈果目光从叶修身上掠过,最后又回到了手机上,屏幕里是她看腻了的男人,一副生无可恋的帅脸。她可不能在他面前表现得太迷妹,必须稳住!

“沐橙也看腻我了呀?”

“你要看吗?很多相片喔。”苏沐橙摇摇头,举起手机晃晃,“很帅。”

“不看了,也就那样。”叶修摆摆手,想着自己会和她们扯皮纯属饿的,不然他哪里这么闲。

也就那样,是哪样?

“叶修,我可以把你相片发职业群里吗?”苏沐橙话音才落,陈果就瞪大了双眼,下一秒飞快的翻着相册把她认为偶像好看的相片都QQ给了苏沐橙,俨然一个合格的迷妹。

叶修愣了下,点点头,继续游戏。

荣耀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图.JPG 图 .JPG   图.JPG 图.JPG  [微笑][微笑]   大神说,他自己就长那样,请问是哪样?在线等,急!

夜雨声烦:这是什么这是什么?苏妹子你不能这样!不要以为甩几张美图出来蓝雨就不拿冠军了!啧啧啧啧啧,想不到老叶还有这等骚操作,这手这眼这发!苏妹子麻烦你再来多点,本剑圣扛得住!!!!!图.JPG 图.JPG  图.JPG  不就是斗图吗,本剑圣也来!!!!

一枪穿云:前辈,好看。图.JPG @君莫笑

百花缭乱:我去去去,一开对话框就被老叶刷屏,我的眼睛要中毒了!

石不转:图.JPG 

大漠孤烟:图.JPG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  沐沐,我这里还有叶神好多美图,要否?

鸾落音尘:哈哈哈哈哈哈……我是谁我在哪我……口水……叶神太好看了!疯狂打电话!!!其实我也偷偷拍了好多张OVO~图.JPG 图 .JPG   图.JPG 图.JPG  

王不留行:仿佛打开了新世界大门。@君莫笑  你长得附和我眼缘,无须自卑。图.JPG 

百花缭乱:补图。图.JPG 

生灵灭:很热闹啊。快出来看热闹了叶神。@君莫笑

无浪:@一枪穿云 队长,你发的图没我手上的好看。图.JPG 

一叶之秋:………………………………………………………………

再睡一夏:什么鬼。

迎风布阵:什么鬼+1

寒烟柔:什么鬼+2 @沐雨橙风 沐沐,待会儿我去网吧找你,要带点什么吃的过去吗?

唐三打:什么鬼+3 

沐雨橙风:@风城烟雨  秀秀,要的要的。@寒烟柔 不用带,点心大大正在打包,叶修喊饿。

夜雨声烦:靠,老叶又压榨队员,方锐雄起啊!还是我家队长好。队长队长呼叫队长。@索克萨尔  都过去这么多秒了,该你发言啦!

海无量:简直惊呆了我。老叶,你别吃了,赶紧看QQ @君莫笑   

一叶之秋:图.JPG  图.JPG 图.JPG   

“嘻嘻,图好多,果果,我打包给你。”苏沐橙疯狂地右键中,还不忘压缩给了好友一份。

“谢谢。”陈果吸一口奶茶,偶像的美图看得她应接不暇,心底直呼爽爽爽。

“哎哟我的妈呀老叶你还吃,快上QQ看群。”方锐把电脑屏幕转向叶修,手指戳戳戳,每一下都点在图片里的人脸上,仿佛这样就可以对真人泄愤般。转回屏幕,暗搓搓的,他也开始了疯狂右键。

叶修咬着排骨,腮帮子一鼓一鼓的,眼眸转过去,瞪大,眨眼,莫名其妙。“你们在干嘛?”

“拿你相片来斗图呢,哈哈哈哈哈,乐死我了。”方锐笑得浑身舒畅,“看来我也要甩出我的珍藏了,嘿嘿嘿嘿嘿。”

“滚你的,笑得特猥琐了。”叶修咽下嘴里的食物,目光扫向还再分享图片的好姐妹,默默叹一口气,收回视线,继续填饱肚子。顺便缩小游戏,打开了QQ。

人家是疯狂右键,他是被人疯狂的@,卡的差点自动关Q了。

君莫笑:全员禁言

“呼,当群主就是方便。”世界清静了,叶修咬在嘴里的饭菜又比之前香了不少。“沐橙,老板娘,你们先吃饭再玩。”

“好吧。反正我的图存的也够多了。”

“嘻嘻,吃饭吃饭。”

“喂喂喂喂,你这是滥用职权,放在古代是要浸猪笼的!我还没选好图呢你就禁言,赶紧开了!”方锐挤到叶修身边,把他挤开一点,魔爪伸向了他的QQ。

“这关浸猪笼什么事儿。”叶修无语,本想护住电脑,可见方锐一副红了眼的狠劲儿,随他便了。最主要的是,比起群聊,他更不喜集了火般的私聊,脑仁疼。

方锐用蛮力解了禁,全体群成员沸腾了。

夜雨声烦:@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你有本事全体禁言你有本事不开啊!私信你也没回!竟然无视本剑圣JJC约起!!!

百花缭乱:被禁言的感觉真不爽。老叶你不厚道。

王不留行:+1

一枪穿云:+2

……

——

一排加号下去,叶修的肚子也填得了个半饱,放下筷子,他打开对话框,手指搭在键盘上,眯眼琢磨着该如何回复才能够一击毙了众人命。他拉开好友栏,找到索克萨尔。如果他没记错,号的主人并没有参与这一次的刷屏。不错不错。给予表扬。

君莫笑:文州,发咱俩的合照来。

索克萨尔:前辈是想搞事吗?可以喔^^ [传送文件]

君莫笑:知我莫若你呀~

索克萨尔:吃饱了?

君莫笑:嗯   你刚才在做什么?

索克萨尔:收图

君莫笑:……

叶修保存好图片,拉出群的对话框,粘贴发送。发送了之后他就不管接下来如何的腥风血雨了,关了QQ,戴上耳机,继续游戏,就是这么任性。

君莫笑:图.JPG     [再见]

夜雨声烦:靠

一枪穿云:靠

唐三打:靠

王不留行:靠

……

……

……

索克萨尔:幸好没把前辈拍丑,好看的。[微笑][微笑]

“靠!”

“靠!”

“靠!”

坐在电脑前的,只要是活着的大神小神们,在看到叶修丢上来的相片,都不约而同的骂了个脏字。而最激动的还属方锐和黄少天,纷纷跳到当事人面前,脸红脖子粗地嚷道:“老叶(队长)你俩什么时候勾搭上的!”

“点心大大,请注意你的用词,什么叫勾搭,两大神合影不正常?”他就不该忘身边还有个喜欢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队友,本以为关了QQ就没事了,失策。

“你俩贴这么近,不懂的还以为要去民政局拍证件照了。”方锐哼哼,被叶修瞪一眼后老实回了座位,面颊仍旧气得通红。“不行,我俩也拍一张。”

“幼稚不幼稚。”

“幼稚。”

“滚。”

“……”方锐十分幽怨地盯着叶修。

“那个……”苏沐橙举着手机,表情微妙。“叶修,找你的,接不接,都打了好几次过来了。”

“找我?谁?”

“王队,周队,韩队……”

“真是闲的蛋疼,不过这样也好,少了训练量冠军绝对是我们的。”叶修摆摆手,并不打算接。他会接才有鬼,耳根子不想清静了?

“嘻嘻,那我挂电话了啊。”

“挂吧。”果然是大神,连拒绝人都如此潇洒恣意。

* * *

“队长,你你你你……你可以的啊你!你和老叶……”黄少天圈住喻文州脖子,开始有了危机感,他怎么不知道自家队长和老叶这般熟了?那合影,简直刺瞎狗眼啊!

“少天,松手。”喻文州无奈,轻轻拍了拍黄少天的手背。

黄少天手是松了,目光仍旧紧紧地盯着自家队长。

“你这是兴师问罪?”

“你说是就是!”

“叶修前辈是ALPHA。”

“ALPHA怎么了,ALPHA我也喜欢!”就怕空气突然静止,他这是突然表露心迹了吗?

“原来如此。”

“你知道就好。”

“嗯。”

“公平竞争。”

“随你,不要落了训练就行,目标是冠军。”

“放心,不会。”

叶修怎么也想不到,他在官方资料上明明是顶级ALPHA,男人中的战斗机,怎么就被其他ALPHA虎视眈眈上了?

关注越多,他伪A的身份被揭穿的可能性就越大,危险啊。

这边的QQ风波还未停息,另一边的微博风波接肘而至。把热闹热闹,搞事搞事,社会社会贯彻到底。

叶修我的嫁:图.JPG   我怎么也想不到,爬个长城竟遇到了这样的叶神和喻队,原来双A也很有西皮感嘛!顺便附赠许多大神,任君挑选。

“……………………”

“我看到了什么?我的西皮发糖了?”

“叶神!!!!!!!!!!!!!!!!!!!舔舔舔!!!!!!!!!!!!!!!!!!”

“喻队这是快要亲上去的节奏吗?这节奏很妙哟~~~”

“根据目测,喻队应该是替叶神吹眼中的沙子,你们不要乱带节奏。”

“你家吹沙子需要捏下巴喔?”

“这一波很可以!”

“你们滚滚滚,我家叶神和我家文州是A,是A,A和A是不能在一起的!”

“亲,你到底谁家的?”

“博主你的顺便很随意了,看到我们少天,可爱可爱可爱。[比心]黄粉点赞 ”

“楷皇美颜盛世,一统江湖。”

“我的星星射线击中了杰希大神,扛起来就跑,再见。”

“天凉了,让钱包破产吧。请问,手办什么时候出?集齐一套可否召唤荣耀女神?”

“评论看得我好方,也好爽。”

“哭唧唧,我去了长城怎么就没碰上呢,明明爬得累如狗QAQ”

这条微博本来只是小范围的热闹,转发评论不到一千。巧的是,意外的被某个公众号随手一转,且加了#荣耀##叶修##喻文州#等话题,不到半小时,转发评论数破万,阅读量也上了百万。

一小时之后,网瘾少年孙翔同学正好刷到了此条微博,转了,于是,数据便如脱缰的野马般控制不住,上了热门。

孙翔V:第一张,什么鬼?

黄少天V:这位朋友把我照的真好,谢谢谢谢谢谢谢,要是距离再近些就好了。第一张……我……

张佳乐V:老叶喻队你俩在干嘛?

包子V:老大大大,你是被调戏了吗!

周泽楷V:前辈……

王杰希V:叶修,请解释。

“哈哈哈哈,剑圣大大这是无fuck可说?难得难得。”

“杰西卡大大和乐乐你俩那抓奸的语气到时是几个意思6666666666666”

“电竞圈水真深,我家楷楷都憋不住要叫前辈了。”

“羊习习你知不知道你炸出了好多大神,好顶赞。”

“包子似乎真相了哟哟哟。”

QQ炸了,微博炸了,唯一还淡定无比的就是被提得最多的叶某人。苏沐橙陈果和后来的唐柔三妹子也都看到了微博上的热闹,津津有味,然后还认为不够疯魔的提醒了摘下耳机伸着懒腰准备下一局训练的叶某人。

方锐恨恨地咬着羽绒服袖子,幽怨MAX。

“叶修,你上微博头条了呢。”苏沐橙笑嘻嘻的。

“头条好啊,狠狠刷了把兴欣战队的存在感。”陈果也笑,眼里放光。

“免费打广告。”唐柔点点头,觉得这样很划算。

“嗯?微博头条?我以为我经常上呢。”

“……”

“……”

“……”

“这回是因为什么?”

“也没什么,就你和喻队,有点出乎意料。”

叶修心里咯噔一下,表面不动声色,打开微博,差点就被@疯了,随便点一个进去看,终于明白了始末。

都怪文州,没事捏他下巴做什么,还真被拍到了!

他点进原微博,扫了眼评论,找到其中一条——根据目测,喻队应该是替叶神吹眼中的沙子,你们不要乱带节奏。然后敲下了一句。

叶修:回复评论:同学,你真相了。

* * *

啊啊啊啊啊,活的叶神出来啦~活的~~!!!

荣耀迷妹迷弟:哦~原来真相是这样滴!误会全都是误会!喻队怎会调戏叶神!

一小撮藏着不可告人心思的大神:真相真的只是这样吗?不见得。

吃瓜群众:-O-现在的电竞运动员都这么帅了吗?长得完全可以出道了呀!有必要下载游戏了~

荣耀联盟:赶紧发一波热辣滚烫高清无M照。很好,下载量蹭蹭蹭上涨。钱也哗啦啦的上涨。

……

深藏功与名的叶修大神在夜幕降临时终于顶不住困意地回了上林苑别墅,然后十分狠心的无视掉了魏琛的盘问以及莫凡包子安文逸一干队员的视线,上楼,开门,衣服也没脱的钻进被窝,睡觉。

评论(7)
热度(6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