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ABO】没大没小 08

私设会有。

08

车开了大约一小时,长城到了,众人下车,纷纷用手背遮挡了会儿还未适应过来的冬日阳光。

叶修是最后一个下车的,磨磨蹭蹭,懒懒洋洋,给人以一种极为不健康的生无可恋之感。

如果可以,他倒宁愿在车上补觉。遗憾的是,没有如果。

“老大老大,快点!”包子乐呵呵的声音从远处荡来。

叶修应了声,不情不愿地迈开了腿。

他在人群中找了会儿,找到喻文州,然后对着他背影笑了笑。后者似乎感应到了,回过身,也笑了起来,笑意温柔如春风。

叶修怔了一下,有些不自然的别开了脸。

包子的催促声又传来了,这回声音离得极近,就在头顶,这让叶修险些撞上去。

“老大老大,你怎么啦?”

“……”其实我更想问你怎么突然跑我跟前了?

“老大,你不喜欢爬?”

“嗯。”

“为什么啊?”

“累。”

“老大觉得累的话,我背你啊。”包子拍了拍自个儿厚实的背,毛遂自荐。

“那哥先谢过你了。”

“不客气。”包子还想说些什么,就被罗辑喊走了。“老大,我先过去,他们要喝水,你也走快点喔。”离开时,包子塞了瓶水给叶修。

叶修转动着手里的瓶子,看向前方打了鸡血似的小年轻,浅浅一笑,脚下步子更快,像是被他们的热血感染了一般。

走了十来分钟,他发现自己还是落在了队伍后面。不过他也不急,到了最后干脆停了下来。

他习惯性的摸了把裤兜,又悻悻地收回。旅游胜地,拒绝香烟。

此刻他挨靠在古老的城墙上,看向远处,入目是片片山林,沾染着岁月的气息,苍茫孤寂,却又有着令人沉醉的大气磅礴。

叶修看得入了迷,风从他身边刮过,呼呼的响。

“前辈,你偷懒。”喻文州含笑的声音顺着风挤进耳朵里,温柔缱绻。

叶修从欣赏美景中抽出身,转过头,喻文州柔和的脸就这么直接闯进了他心底,泛起丝丝涟漪。

文州也长大了啊……

还记得初见这人时的青涩,偶尔撩一下耳朵还会红,现如今,记忆中的少年已经长成了一个成熟睿智的男人。

喻文州有些意外叶修的出神。伸出手,在他面前晃了晃。“叶修前辈?”

“我知道是你,别晃啦。”叶修拧开水瓶,喝一口。“你怎么下来了?”

喻文州揉了揉叶修头发,“想你,就来了。”

叶修:“……”

喻文州掩嘴笑了笑,然后拿过叶修手里的矿泉水,就着瓶口喝一口。“前辈,你说,我们这算不算间接接吻?”

“……”

“不过比起这个,我更想直接吻你。”

“来呀。”

喻文州身体一僵,叹气。自己挖的坑,再苦也没的说。

“叶修……”

喻文州懊恼的又一次揉上叶修头发,在越来越深刻的触碰中,他的克制几乎崩塌。危险的眯了眯眼,他的指腹开始摩挲向下,摸上叶修微凉的耳垂、滑腻的面颊,最后捏上他形状姣好的下巴。

暧昧连带着危险让叶修紧绷起身体,目光却不闪躲。

毕竟比起脸皮,他从未怕的。

喻文州突然将脸凑近,就在四片唇即将叠在一起时,叶修首先反应过来,一把推出去。

“喂喂,你还来真的啊?有点公众人物的意识好不好?”

“前辈教训的是,下次我会深刻反省。”

“还有下次?”

喻文州眨眨眼,眼里星光璀璨。怎么可能没有下次,下次他一定会选个更好的地方,亲个够。

叶修猜出了喻文州的心思,无奈笑笑。

“不愿意?”

“不,哥很愿意。”叶修挑挑眉,笑的有些欠。

“叶修前辈,我真不想放过你。”

“嗯?”

“你发小……”

“我发小怎么了?”

“他看我的眼神不一般呢。”喻文州可没忘那男人在对上自己时的探究与兴味。“你告诉他了,我们的关系?”

叶修干咳起来,耳朵悄悄红了,“哥要是不说的话,他就是相亲对象了,排第二。”

“相亲?”喻文州眯了眯眼,十分不高兴听到这个词。

“老人家总喜欢安排些年轻人不乐意的事,想不到我也逃不过这命运,可怜啊。”叶修挫败地耸拉着肩膀,模样可怜兮兮。

喻文州捏了捏他手,“没事,有我呢。”

“说到这个……你的存在我也告诉老爷子了,如果哪天他想见你……”

“无论多远,我都会赴约。”

“好。”放下一桩心事后叶修倍感轻松,特想来一局荣耀松松手指或者抽一根烟。“这一赛季,你们加油。”

“会的。”

“虽然这么说很不要脸,但冠军是我们兴欣的。”

“……”

“你也不要太灰心,年轻着呢。”

“……”

“叶修。”

“嗯?”

“我们自拍一张吧。”

“你也喜欢玩这个?看不出来啊。”

“是你的话,我就喜欢。”喻文州掏出手机,右手搂上叶修肩膀,调成前置镜头。

叶修在小小的镜框里有些别扭,但在喻文州按下去的那刻,他还是扬起了浅浅的笑。

咔嚓一声,画面定格。两颗挨在一起的脑袋各有各的帅,十分般配。

喻文州和叶修才拍完照,就被各自的队友召唤走了。

当众人纷纷齐聚好汉坡时,不知是谁喊了一声大合照,
于是就有了战队与战队间,好友与好友间,紧紧挨靠在一起,在镜头下,扬起了最美的笑脸。

此时阳光正好,山风温柔,伴着荣耀女神的祝福。

评论(5)
热度(6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