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没大没小 07

心虚的来了点更新。

07

下了酒店,叶修一眼就看到了停在路边的军用吉普。

啧,来得够快的。

他快步走过去,还没到车前,车上的人就下来了,一身笔挺的军装,英气逼人。

叶修见到人后微愣,“谢景?怎么是你?”

“半路换了呗。”谢景抛了个媚眼。

叶修冷漠:得意什么,谁来结果都一样。

“啧啧,想不到人还挺多嘛,还都是Alpha。”谢景看向跟在叶修身后的电竞大神们,两两相望。

“看什么?”叶修顺着谢景的视线回头看,看到了喻文州等人,简单介绍了下,“他们是跟我一起打电竞的。”

谢景点点头,心说我知道。

“你来的正好,你那抑制剂……”叶修脸色十分难看。

“怎么了?”谢景拧眉。

叶修斜睨谢景一眼,淡淡道,“整得哥被人睡了。”

“……”

“哥不就喝了半口酒。”

“谁让你喝酒了!”

“意外。”

“意外怪我咯?”

“看我不打死你!”

“别,饶命,太难看,影响不好。”谢景嘿嘿笑,“所以就是你在发情期时喝了一口酒,抑制剂就没用了?”

“可以这么说。”

“这不挺好嘛,可以给你家老爷子一个交代了。”

“什么交代?”叶修表情凝重。

“实话和你说了吧,东子要是和你相不成的话,咱大院子弟只要是未婚的都得一个个来,我呢,正好排第二。”

叶修脸黑沉沉,“……”

谢景似笑非笑,“毫不夸张。”

叶修伸出手,“手机给我。”

谢景掏了掏,递上去。

叶修拨了个号码,打通后直接交代:“我有对象了,你别瞎操心。”

“真有,不骗你,挂了啊。”叶修挂断通话,把手机还给谢景。

谢景收好手机,目光又扫了圈儿叶修身后,“叶修,我怎么觉得人人都是你对象?”

“胡说什么,就一个。”

“他们眼中都带杀气。”

“……”

“说吧,哪个,哥给你参考参考。”

叶修转过身,漂亮的手指指向了喻文州。

谢景看向喻文州,对方对上他带着审视的视线也不躲,甚至唇角还荡起一抹笑。“是他啊。”

“你知道?”

“蓝雨队长喻文州嘛。”

叶修笑,回头又看了喻文州一眼。

“惹,肉麻。”谢景摸了摸胳膊。“改天我再你弄点抑制剂,我看你那也差不多用完了吧,这次不收钱,算是害你被睡了的赔礼。”

“伪装剂也来点。”

谢景点头,“不过这个可不能白送。”

“知道知道。你回去吧,待会哥还要爬长城。”

“行。”谢景麻溜地钻进吉普车里,挥挥手,开车走人。

叶修看着车屁股,点了根烟,这时候黄少天黏了上来,其他几个也都围在了身边。

“怎么了?”

“老叶,这二毛一是谁啊?年纪轻轻的,就当官了,前途不可限量。”

“发小。”

“发小啊……二毛一啊……”

“行了行了,别一脸向往的,你不适合。”

“老叶!有你这么打击人的吗!”黄少天咬牙切齿道。

叶修好气又好笑,最后无可奈何地捏了捏黄少天纠结起来的面颊,“我看你前途也很不可限量,年纪轻轻的,一场比赛几十万。”

“有眼光。”黄少天顿时喜笑颜开,半点不矜持。

叶修哄好了剑圣,朝其他人看去,突然就想起了谢景那一句——我怎么觉得人人都是你对象。

人人?怎么可能!他虽自信,但还没自负到认为谁都会喜欢他。

收回跑偏的思绪,叶修推了推黏在身上的黄少天,“车来了,你们赶紧上去,冯主席要过来赶人了。”

……

旅游大巴开了两辆过来,霸气的停在酒店门口,各战队依次上车,很快就把一个个空位填满了。坐的位置也很有意思,蓝雨不跟微草一块,兴欣呢远离霸图。

叶修走在最后,坐在了方锐旁边,靠窗的位置。

叶修:真是,爬什么长城啊,不如睡觉。

他眼睛才闭上,手臂就被人推了推,懒洋洋的睁开眼,斜睨过去,“点心大大,怎么了?!”

“老叶,说说,你什么时候和蓝雨队长勾搭上了?刚在餐厅里你和他气氛不对啊。”

叶修呵呵:“哟,又被你看出来了?”

“那是,我火眼金睛。”方锐真诚的说,眼睛瞪得圆圆的。

“文州,挺好的。”

方锐撇撇嘴,“没看出来。”

叶修哼哼:“让你看出来还得了?”

“老叶我告诉你,你们是没有结果的!”

“……”

“我不可能祝福你,除非……”

“除非什么?”叶修笑出声,看着方锐,“点心大大,你脸红了。”

“怎……怎么可能!”方锐立马往旁边缩,险些就栽倒在地。

“哈哈。”对于方锐的反应叶修很受用,笑意越来越大。“好了不逗你了,哥睡会儿。”

闭上眼,叶修开始琢磨起待会儿要怎么跟文州开口,见家长什么的……希望他愿意。

方锐还想说些什么,却在对上叶修的脸时声音掐在了喉咙。

叶修歪着脑袋靠在椅背上,双手插着兜,窗外晒进来的阳光让他的睫毛透如蝉翼,脸上薄薄的绒毛铺了一层,刘海软乎乎的搭在他柔和的眉眼上,真真的好看。

方锐的脸更红了。

怎么办,想亲,给嘛?

评论(9)
热度(7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