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ABO】没大没小 04

会有很多私设,别跟我扯哈 。

OOC。

04

白衣若雪,衣袂飞飞,宛如谪仙般的男儿立于巅峰之上,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呵,的确是这么个人设。”

身体得到了满足,叶修浆糊般的脑袋渐渐恢复清明,也就是说,可以瞎几把想了。

“什么?”

浴室里,喻文州擦拭着叶修满是可疑液体的身体,听他嘀嘀咕咕的,也不知道说些什么。

“说你啊,腹黑着呢。”叶修把瞎想的说出来,喻文州一愣之后温柔笑道,“我若是不站在权力之巅又怎可以抱得美人归。”

“……美人?”叶修牙有点酸。

“美人。”喻文州擦掉叶修身上最后一滴水,把毛巾一扔,打横抱起他来。

回到床上,他看了看时间,“快两点了,前辈是回去还是直接在这里休息?”

“回去吧,免得全世界的人找。”

“好。”

“你呢?”

“都行,前辈能走吗?”喻文州实在不放心叶修,两人厮混了好几个小时,自己自然无碍,怕就怕叶修受不住。他这话才问完,就接收到了来自Omega的死亡瞪视。

唔,没了发情的影响,叶修前辈的目光还是挺犀利的。可以可以。

喻文州笑出声,揉上叶修头发,“那你回去就睡觉,有什么问题明早再说。”

叶修点头,起身,然后在喻文州的帮助下完成了穿戴。

“要不,我让少天和周队睡吧。”

“别别,我现在很好。你闻闻,浑身烟味。”叶修Alpha信息素是霸道犀利的烟味,得意得很。

喻文州配合的嗅了嗅,点头赞同。

“那前辈回去就睡,就算有天大的事也等明早再说。”

“知道了知道了。看不出来你还有少天的属性,果然是住一起后近朱者赤?”

“……”

“走了啊,拜。”叶修挥挥手,忍着身体的酸痛回到了1807,刷卡进门。

此刻的房里一片漆黑,看来他的室友轮回队长还没回来。啧啧,这些小年轻啊,玩得挺晚。把卡插进卡槽,灯亮的那一刻叶修硬生生被吓了一跳。

只见一双黑漆漆的眼睛正目不斜视的盯着自己,碎发的遮挡下,看不太清主人的情绪。

“小周?”叶修尽量放轻脚步,走到周泽楷面前时才发现他连澡都没洗,沾着些浅浅的酒气。

“怎么不开灯?”叶修问着,见周泽楷一副没回过神的样子也就不管了,毕竟小年轻的心思他老人家猜不着。

站了一会儿,他走到自己那张床,包还在,心底不由松了口气。为了保险起见,他决定再打一剂伪装剂,至于抑制剂,发情热都过了,打了也浪费。

他拎起包,去了浴室,才推开门,坐在床边的周泽楷出声了。“前辈,你……喝了奶茶?”

“奶茶?没有啊。”想到什么后叶修惊了,然后不动声色地改了口。“喔,喝了,刚才觉得渴就在路边买了杯。小周,你狗鼻子啊这么灵。”叶修是真的惊了,生怕周泽楷看出点儿什么。

牛奶清茶,自己和文州的信息素味道,两样结合在一起后不就约等于奶茶了?

这小周……不会真察觉点儿什么了吧?都说Alpha对信息素十分敏锐,可自己浑身上下都是犀利霸道的烟味,小周怎么还可能嗅到Omega那几不可闻的牛奶气?

不可能,别自己吓自己才是。

叶修看见周泽楷微微点了头,也不敢在他面前多呆了,一头扎进浴室。他从包里翻出伪装剂,稳稳在手臂扎了一针。

说句不好听的,Omega再神再淡定再牛逼又如何?Omega的本能分分钟教你做人。

幸好叶修的意志力超乎想象,又伪装了Alpha这么多年,才勉强让他不被发现秘密。

虽然伪装的时候够累也够憋屈。

若不是那酒精……

若不是他正好处于发情期……

若不是那贵的要死的抑制剂碰上酒精无卵用的话……

诶,想想都心酸。

叶修从浴室出来时,周泽楷还坐在床边,静静的,也不知在想些什么。周泽楷的静很纯粹,不仅能吸引你,还能带领你进入到他所制作出来的静的世界。十分神奇。

叶修迎上周泽楷目光,笑了笑。说句实话,他现在还真有点害怕独自面对一个强大的Alpha。

“小周,时间不早了,洗洗睡?”他倒了杯水给对方解酒气。周泽楷接过水杯,仰头就喝。喝完后起身进了浴室。

额,这么听话?

叶修看了眼紧闭的浴室门,默默嘀咕:小周这是怎么了,有点不对劲啊,难道是喝多了?

想不明白就别想,不如睡觉。于是,他愉悦的钻进了被窝。

周泽楷洗完澡出来,动作轻缓地拉开盖在叶修身上的被子,看到了他位于颈侧的一块痕迹。

周泽楷皱起眉,指尖在那块痕迹上轻抚。

前辈这么晚回来是因为有了Omega伴侣?是的话,那人是谁?

评论(22)
热度(1205)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