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龙先生 39 完结

 

没错,文就停在这里了。

感谢追文的大家!!!!笔芯!!!!!!!!!

39

叶修睁开了眼。

头顶上的日光变成了月光,如纱一般流泻下来,温柔的美。

紧接着他哼了一声,扶着酸痛不已的腰爬起来,表情有些迷茫。扭过头,小周的睡颜就在他眼皮底下,一贯的恬静温和。可谁能想到这么可爱的家伙转战到了床上简直跟换了个人似的,无所不用其极的玩着花样把他折腾得只想沉溺在欲海里,甚至一度哭着求饶。

额……这么没面子的事还是别想了,丢人!

“嘶,还真是疼啊。”说着说着,他摸上了大腿根,再来是小腿肚,末了回到腰腹处,捏了把软乎乎的肚皮。“醒了?吵着你了吗?不好意思呀!”他这道歉半点儿诚意都没有,反而还在话里抹上了焦糖似的笑意。

小周摇摇头,撑起身,把叶修一把捞进怀里,取代了他的手揉上肚子。

“疼?”

“屁股是挺疼,喔,还有腰。”叶修有了依靠索性瘫着,顺便理了理一脑袋乱翘的头毛。“小周,问你啊,哥是第一个有龙蛋的人类?”

“嗯。”小周愣了下,继续揉肚子。

“我去……这样哥都能中奖啊?好了好了,你别揉了,肚子不疼。”叶修拍上小周手背,加以制止。后者琢磨了会儿,决定暂时听话,于是乖乖把手挪开了。

“说真的,在哥眼里这一切都不真实,你想想啊,哥真的只是被迫捡了一颗蛋,蛋啊!”

“是真的。”小周拱了拱叶修的后颈,再伸出舌头舔了舔,增加存在感。

“都到了这份上自然不假。以后,哥说的以后,怎么过?”叶修圆瞪着眼,开始环顾起山洞四周,是一种极富原始的美,没有人类世界纯纯的雾霾更没有拥挤的交通,可说是十分宜居了。

然而没有网络没有香烟没有一切现代化的世界,对他来说再宜居也没任何吸引力。

之前说过的,他会来到这儿,完全因为身后这一位。

“小周,哥想回去了。”

“那就回。”

“……你别急着回答,你先想清楚,若是跟我回去,你变龙的机会就大大的没有了啊,毕竟我那里哪哪都是人。额,也不对,你想变龙也简单,回来这里便成。”

“嗯。”

“小周,你知道龙蛋要怎么生出来吗?你不知道?其实我也不知道,但只要我一想到这件事就害怕,真的,不怕你笑话。”叶修似乎是回忆起了曾经不小心瞄到过的某些生产过程,脸都给吓白了。

之后他咽了咽口水,故作镇定地呵呵两声。

这时候小周把他搂得更紧,无声地给予安慰。

叶修缓和了情绪,想着算了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

“明天就回。”

“明天?你们轮回很闲吗?你身为王都不用做事的啊?哥还以为要在这儿呆上一年半载呢。”

什么叫得了便宜又卖乖?什么叫蹬鼻子上脸?这就是!

“既然你没事做,那就明天!”

“江波涛。”

“江波涛?那灰龙?他怎么了?”

“他处理。”

“……那哥得谢谢他。”叶修刚得了好消息,笑容别提多甜了,就跟他身上自从有了蛋之后自然而然产生的甜腻气息一样,诱人万分。

小周在努力克制着,却还是没能忍住在叶修后颈上咬了一口,留下两个半月形牙印。

“喂,你……唔……嗯啊!”下颌被捏住,夺人心魄的吻如狂风暴雨般袭来,把他的一起反抗都吞噬了。

直到这个吻结束,叶修还是没能回过魂,他只觉唇上火辣辣的,好像还有点肿。“呼呼……你……”

“好吃。”

“……哥是不是……还得……谢谢你的夸赞啊?”叶修从小周怀里挤出来,转过身,让两人面对面,然后大张开腿跨坐在了龙的身上,股间不断流出先前射进去的体液。

小周动都不敢动,连呼吸都是轻飘飘的。

“既然要感谢你,不如……咱们再来一次?”叶修玩上了瘾,眼睛贼兮兮的,唇角扯开的弧度透出一种诡谲感,“这样吧,变成龙试试?”

……

……

这个时候,时间仿佛静止了,空气逐渐变得粘稠。

一秒,两秒,三秒。

“慢,慢着,哥开玩笑的,你,你别当真啊!”叶修见苗头不对,立刻转了风向,遗憾的是为时已晚。就在他忍着酸痛从小周身上爬下来时,小周低吼了一声,迅速从人型转变成红色巨龙。

龙张开黑色翅膀,尾巴一扫,瞬间就把床压塌了,发出轰隆一声巨响。

叶修看着眼前的变化,尖叫含在舌尖,直到被龙护在了怀里他才回过神,小小的‘啊’了一声。

“叶修。”

“叶修。”

红色巨龙浑身着了火一般,明艳炙热,鼻子喷出的气裹挟着浓烈的欲望,直接让叶修闭上眼,不敢与之对视。

“叶修。”

“小周,你,你不会当真了吧?”叶修悄悄睁开一条眼缝,尴尬地笑着,目光则是忍不住朝龙的胯下瞄,毫无意外的,他瞄到了一根巨大且狰狞的火热。

我去,若是自己真被这大玩意儿捅了,不去半条命才怪!

于是,他不得不把肚子里的龙蛋搬出来挡枪。

“肚子,对,肚子,哥肚子有点儿疼。”说完他还用手捂着,生怕装得不够彻底。

听了这话,小周龙瞬间恢复了清明。

呼,好险。

危机解除,安全了!

“小周,你瞧瞧你,床都塌了。”叶修指着满地狼藉,生硬地转移起话题。

“疼?”小周又变了人型,摸上叶修肚子,声音带着颤。

叶修干咳了两声,叠上小周的手,“没事了,蛋好着呢。”

“你……”

“放心放心,哥也很好。”叶修当即决定,下次不这么玩了,简直罪恶感满满!“其实床塌了也没关系,下次咱们一起去买。当然了,运送这事还得麻烦你。”

小周边听着叶修胡咧咧边盯着他肚子,又一次确认起来。“真的不疼了?”

“不疼不疼了,刚才也就一瞬间的事儿。”

小周如释负重,长长吐了一口憋在胸口的浑浊气。下一秒,他把叶修按进了怀里,用了些力气,仿佛抱着的是世间最珍贵的宝贝,实际上也是。

“那就好。”

叶修张开嘴欲言又止,最后他将下颌抵在小周肩膀上,回搂起他微微颤抖的身体。

我的妈,这龙也太可爱了吧!叫他如何放得了手?无论如何都不会放手啊。

“小周,你觉得小黑这名字如何?”

“嗯?”

“周小黑。”

“小黑?”

“小黑龙嘛,全身乌漆麻黑的,叫小黑也顺口。”其实是懒得想。“你给点意见?”他拍上过于激动而导致全身紧绷的小周龙,坏心眼的在他耳边吹一口气。

小周立刻过电一般清醒了,看向叶修的眼眸里流泻出亮如星辰的欣喜。

“周小黑,很好。”

“你认为好,哥也认为好,那就这个名字了。”

“嗯。”

“小黑,你好呀,咱们来日见。”叶修拉起小周的手对着自己的肚皮打招呼,笑弯了眉眼。

好,来日见。

END

评论(26)
热度(3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