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龙先生 37


37

洞里的路很好走,也不知小周用了什么办法将坑坑洼洼的路面弄平整的。走了大约十来米,前方隐隐传来了谈话声,叶修当即停下脚步。就在他想回避时,‘叶修’两字裹挟着偌大怒火飘进了他耳朵里。他愣住了,紧接着不受控制的心痒难耐,就想前往探听一番。

而出于对自身的保护,他在迈步前咽下了黄少天硬塞给他的消除气息的碎片。

他本以为这碎片纯属摆设,没想到竟会这么快派上用场。

谢啦。

他开始蹑手蹑脚地迈起步子来,动作轻巧宛如一只猫,临近说话的源头时,他将背部贴近岩壁,尽量降低存在感。谈话声在他的逼近中越来越清晰,凝起神,他仔细听起来。

“配好了?”

“好了。但你确定真的要这么做?”

“嗯。”

“你可是轮回的主,怎么能够没有龙蛋。你简直太任性了!”灰龙气得发抖,但在他的王伸手问他要能够抹去一切的药水时,他还是乖乖地奉了上去。“你这么做,他们不会服你的。这也都无所谓?”

“嗯。”

“叶修他就这么好?你要知道,他只是个人类,弱小得不堪一击。”

“抱歉。”小周掂了掂手里的瓶子,目光比深海还要沉。他说不出宁可放弃轮回的丧气话,但他更不会强迫叶修做他不愿做的事。如果可以,他也希望两全其美。轮回是他的,他稳坐继承者的王位;叶修也是他的,同他肚子里的龙蛋一起。

但往往事与愿违,他只能做出选择。

“他,我会护着。”

“好吧,希望你可以。”灰龙叹了一口气,摇摇头,转身飞出了山洞。

小周在原地站了许久,直到身后有了动静他才回过神,心下不由一紧。

“小周,那个,你是说,我有了?龙蛋?在肚子里?”叶修磕磕绊绊的质问着,声音在发抖,指着肚子的手指也在发抖。他想笑却又扯不开,硬生生扭曲成一个复杂的表情。

“你听见了。”小周走到叶修面前,临近崩溃的人类脆弱极了。“别怕。”

“我他妈的怎么可能不怕?”叶修气极了,伸手就想对着肚子一了百了。小周却快了他一步把他圈在了怀里。他试着挣扎,却被抱得更紧。

“别。”

“……除了这话你就没有其他想说的了?小周,我是真的不知道和你上床会搞出这些事儿,如果我知道……”叶修粗喘着,全身绷得紧紧的,每一个毛细孔都在抗拒着肚子里突然长出来的怪东西。什么龙蛋,什么轮回,这都通通不关他事,也都不是他的责任。他会站在这里,完全是因为周泽楷!

小周顺着叶修的背,并散发出好闻的气息安抚他的伴侣。

“不勉强。”

“不勉强不勉强,好,很好。”叶修抬起脸,过于激动的情绪让他晕红了双眼,可脸色却还是惨白惨白的,看来知道怀了个龙蛋着实把他吓坏了。“小周,我信你,我一直信你的。”

小周点点头,把叶修搂得更紧。而后为了让叶修添上些血色,他不得不啃咬上了他的双颊,继而堵住他欲要说话的嘴,缠卷起他口腔里的柔软。

不怕,有我呢。

叶修想不到都这个时候了小周还有如此兴致,不知是该佩服他呢还是该敲打他,无论是哪一种,他都特别想。但前提是自己必须能够在这个愈发激烈愈发黏糊的亲吻中活下去。

他的手不知不觉从紧扯着小周改为叠在了腹上。

而这时候,小周放开了他。

叶修重获呼吸的权利,开始拼命给肺叶补给空气,苍白的脸也终于带了些血色。

小周微笑着摸起叶修的脸,心都柔软起来。

“你很好。”

“嗯?”

“真的很好。”

“额……其实,哥也没你说的这般好。”叶修尴尬地笑了笑。

小周摇了摇头,而后把手里的瓶子塞给叶修,眼神依旧温温柔柔的。叶修挑了挑眉,掂量起瓶子里的东西,“这个是?”想到什么后他双眼瞬间亮了起来,宛如抓到了救命稻草一般。

小周如鲠在喉,深深地看了眼叶修肚子。

“谢谢你小周,这事哥不怪你,真的。哥只是,接受不了。”叶修看到了小周眼里的不舍,也跟着难受起来,但是比起这个,把龙蛋化为乌有的兴奋却明显的占据了上风。

在痛下杀手前,他为了照顾到小周的情绪,捏紧瓶子就往回走,“那个,哥去去就回,你可以在这里等,或许先去喝一杯茶。怎么说呢……是真的挺残忍的,毕竟……一个生命呢。”

说着说着,叶修消失了,余音缭绕在空旷的山洞里。

小周并没有站在原地,而是紧跟着叶修,身影飘得犹如鬼魅,就怕叶修吃了药水后会留下不好的症状,起码在那个时候他可以在第一时间冲出去。

评论(11)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