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龙先生 36

 

36

有光从洞顶倾泻下来,打在叶修横躺着的床上,晕出了暖暖的光。而围绕在床周围的各色宝石,却在日光之下,折射出最纯粹的色泽。

叶修啧了一声,将手遮在眼皮上避免被各色亮光闪瞎,心里则暗暗骂了句没毛病。

这些宝石是他摆上去了,但又不是他乐意摆的。

他做这些,无非就是宠着那一只总在小周离开后蹦出来刷存在感的黑色幼龙。他发现,这只小黑龙除了喜欢在他面前蹦来蹦去偶尔再叫几声妈来气他外,还特别喜欢这些亮晶晶的东西,每次看到,那目光,几乎都要死死黏在这些宝石上了。

“呵,还真是龙的本性啊。”

叶修呢喃了句,坐起身,前一晚过于激烈的O事让他有些直不起腰来,大腿根处更是酸痛无比,而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小周没在他身体里撒种子。说来也怪,最近他X欲特别强烈,甚至不得不怀疑起小周是否在他饭菜里下了催Q药。直到昨天晚上他一眼没眨的目睹做饭全过程,才相信问题是出在自己身上。

妈蛋的,该不会是被干上瘾了吧!

叶修脸一沉,眼睛一眯,决定今晚不能再让小周近身,连碰一碰都不行。由于坐起来腰腿还是太勉强了,他只好重新躺下,不情不愿的沐浴起日光浴,闭起了眼。

恍惚间,他看到月光下的自己坐在小周大腿上,股间泥泞一片,嫣红的褶皱被龙粗大的火烫撑到极致,结合处响亮的水声在耳朵里进去又出来,仿佛催化剂,而自己也因此爽到一脸迷醉,腰杆不停摆动着,想要获取更多的快慰。

叶修迷迷糊糊地轻吟一声,手不自觉地捂上了肚子。

等他意识到自己刚才都想了些什么时,他瞪圆了双眼,双手更是飞快地从肚子上移开至两侧,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

……

“啾啾……”

“呵,你终于来了呀,哥还以为你今天不来了。”叶修心一凛,然后就很神奇的放松下来,大眼珠子一转,斜睨起扒拉在他耳边的小家伙。“你怎么了?今天怪怪的。”

叶修竟看到了小黑龙眼里的不舍,浓浓的,想无视都不行。

“啾啾。”小黑龙跳上叶修胸口,金色的眼睛瞪圆了,直勾勾地粘着叶修。然后它往后退了退,退到叶修腹部,趴了下来,难得一见的乖巧。

“谁欺负你了,和哥说说,哥让小周替你出头。”叶修忍住浑身的不适盘腿坐起,小黑龙立即伸出爪子牢牢勾住叶修衣服,不愿离开这方寸之地。没了平日那调皮气息的小黑龙,让叶修隐约瞧见了小周的影子。

除了身上的颜色,哪哪都一样。

额,龙都长得这般像吗?

不对啊!小周,少天,还有那江波涛,除了都是龙外,长得都不一样。

就在叶修疑惑不已时,小黑龙突然跳起来,飞快在他唇上亲了一口。

“……!?”

“啾啾……”

“啾个毛,小小个就会耍流氓。”叶修好气又好笑地弹了下小黑龙的脑门。小黑龙却一反常态的没对叶修进行反击,而是蹭上了他的手指。

指尖传过的温度是特有的冰冷,触感又十分柔软。

“妈……”

“你……就不怕哥把你扔出去?”叶修无奈了,再大的火气也因为听了太多次妥协。

小黑龙又叫了声妈,然后在叶修恶狠狠地瞪过来时跳到了地上,瞬间没了影。

“……哥只不过是开个玩笑,你用得着溜这么快吗?”叶修转了一圈,开始四处寻找,遗憾的是他什么都找不到。似曾相识的场景让他的脑袋隐隐作痛,肚子也因为情绪不佳难受起来,不得已他一手揉上太阳穴,一手揉弄起肚子。

唔,到底哪里出了问题?总觉得怪怪的,但又具体说不出来。

所以说,这种时候就该来根香烟醒醒脑,可龙的世界没有而他带来的早已清零。

……没有香烟的世界还真难熬啊!

叶修生无可恋的撇撇嘴,手上的动作加了点力道,舒服了不少。

“看来是有必要让小周带几条黄鹤楼回来了,或者自己回去一趟。”

说罢,他便走出洞里的这一隅,找龙去了。

评论(3)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