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龙先生 35


35

小周稳稳地落在了地上,化身为人型,捣鼓起了巨树下的炊事工具,看都没看一眼盘腿坐在石头上的小黄龙。

“周泽楷,你让叶修有了吧,龙蛋,想不到还挺快的,这才几天啊。……你先别急着否认也别瞪我,我鼻子好着呢我闻得出来。”小黄龙跳下石头绕到小周身侧,边看他捣鼓吃的边拉家常。“叶修还不知道吧,你说他知道了后会是什么反应?能接受给你生蛋吗?毕竟他那里都是雌性受孕。”

“不要。”小周生起了火,连米都洗好放锅里了,应小黄龙的时候他刚好在切菜,所以应起来十分漫不经心。

“你说不要?”小黄龙以为自己听岔了,拔高了音调想要确认。然而对方回应给他的只是一个认真做菜的侧影。“你不是在开玩笑吧周泽楷!虽然我不是你们轮回的,但轮回的生育率有多低我还是略有耳闻。你,你你……居然说不要?好吧,我佩服你的决定!”

小周也佩服自己,但这些都不重要。不过他可以期待,期待叶修愿意的那一天。只是他没想到,这一天会来得如此的……

“你打算什么时候和他坦白?”小黄龙在小周的眼刀下偷吃了好几口叶修的饭菜,这人类的食物对于龙来说索然无味,也就尝个新鲜。收起偷吃的心思,小黄龙移步到小周面前,无事献殷勤,“要不要我替你和叶修说说,你也不要太感谢我,真要劝说成功的话,是要还的。”

“不用。”

“确定?”

小周将最后一道菜码整齐了,盖上盖子,然后头也不回地飞向叶修那边,用实际行动拒绝了黄少天的所谓的好意。

*

叶修就快睡着了,在肚子越来越不舒服的情况下。

“啾啾……”蓦地,一道稚嫩的叫声在耳边响起,竟有些熟悉,他强撑起酸涩的眼皮,脑袋转向声音处,一只小小的黑龙正对着他张牙舞爪龇牙咧嘴。这可爱的小模样立即让他想起了刚从蛋里蹦出来时的小周。“额,你好啊,迷路了?”

小黑龙瞪着圆溜溜的大眼,乌黑的爪子伸向叶修面颊,叶修也不躲,反而将脸凑了上去。小黑龙又啾啾了两声,然后将爪子搭在叶修的嘴唇,轻柔的划着。

“……搞什么?你该不会是在吃哥豆腐吧?”

“妈……”

“什么?”

“妈……”

“等等等……妈?不会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吧 ?”叶修一脸黑线,毫不客气地拎起小黑龙的尾巴,强撑着坐了起来,“小崽子,你发音错了,来,哥教你把话说清楚。”

小黑龙显然不领情,在叶修的手指下挣扎不休,‘妈妈妈’的叫得更起劲了。

“呵,敢情你还嚣张起来了!”叶修冷笑一声,手一甩,小黑龙便在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
叶修的残忍无情将小黑龙甩到了不远处的树下,摔了个眼冒金星。它试着爬起来好几次又倒下,反反复复了好几遍,这才重新找对了方向。

“啾啾……”小黑龙抬起头,倔强里带着委屈。

“唔,这还差不多,乖啊。”叶修把粘在他脚边的小黑龙拎了起来,放在掌心里,接着仔细端详起来,端详到了最后他总结道,“哥就实话说了吧,你这么丁点大的龙实在是丑啊,跟只蜥蜴似的,又没蜥蜴好看。”

小黑龙在叶修掌心里转了转,再不停地用爪子刨着,明显是生气了。

“多大事啊,小时候难看长大又不一定丑,小周就挺不错的,别灰心。”叶修好气又好笑地弹了弹小黑龙的脑门。小黑龙停下刨土的动作,仰着脑袋。“真的,不骗你,等小周回来了我介绍你们认识认识。”

“妈。”小黑龙这一声发音极其标准,就是叶修想帮它找个读错字的借口都找不到。

“我看你真是皮痒了,欠抽!”叶修恶狠狠地拧着眉,伸手就要抓起来。

小黑龙却在叶修出手时比他快一步地窜进他的衬衣里,然后一动不动地趴在叶修软乎乎的肚皮上,鼻翼翁动,似乎正在汲取着不断从这里散发出来的香甜。

叶修愣住了,才想有所动作小周就回来了。只见小周利落地收起巨大的黑色蝙翼,轻巧地落地,同时化成了人型,手里拎了个三层保温盒。

叶修见了那盒子表情都僵住了,唇角不由抽了抽。

“哥家里到底还有什么是你没有搬过来的,这样都行?”叶修指着那饭盒,不可思议地盯着走近的龙。

龙只是笑了笑,不打算回应。

“啊对了,有个小家伙跑我这里来了,你看看是哪家丢的。”叶修撩起衬衣,露出了白嫩的肚皮,而本该在上边趴着的小黑龙此刻却没了身影,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溜的。

“怎么了?”

“额,就是有一只黑色的幼龙,很小很小,看起来像是才从蛋里蹦出来的样子,不过现在找不到了。”叶修语气里带着不自知的遗憾,“不管它了,可能跑去别处玩了吧。”

小周嗯了一声,把叶修撩起来的衣服弄平整了。

“你煮了什么啊,挺快的。”闻着饭菜的香气,叶修肚子更饿了,不禁发出‘咕噜噜’地一阵响。“那哥就不客气了啊,你随意。”

小黑龙?

他回来的时候并没有看到什么小黑龙。

以他的目力,不可能会错看,哪怕只是一瞬间。

所以,叶修在他不在的时候,到底遇见了什么呢?

小周微微蹙起了眉。

评论(7)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